三六零: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1360 股票简称:三六零 编号:2021-008号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4月13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三六零”)全资子公司北京好搜点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搜点睛”)收到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京市监罚字〔2021〕47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行政处罚的主要内容
    
    根据上述《行政处罚决定书》,好搜点睛未认真落实广告内容审核制度,未对已发布的广告进行核查,造成违法虚假广告通过360搜索发布。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四条、第二十八条、第三十四条等相关规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五条规定,对好搜点睛处以罚款200万元的行政处罚。
    
    二、公司采取的整改措施
    
    三六零已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对涉案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违法虚假广告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在经营管理中认真落实平台责任,完善广告审核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管理。
    
    三六零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对于相关问题给投资者和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公司后续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外,公司也将进一步聚焦用户体验,坚决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产品和服务。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三六零诚恳接受并坚决服从上述处罚决定,已按照相关要求于2021年4月13日及时缴纳罚款,罚款金额将计入当期损益,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上述处罚决定亦不会对子公司好搜点睛的正常运营及业务开展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六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