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科技:监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907 证券简称:康平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9
    
    康平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康平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8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等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四届监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1年4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尹群丽女士召集和主持,应出席会议的监事为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为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2020年度履行职责的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总结,编制了《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20年度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0年年度报告摘要》。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制定的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在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更好地兼顾了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确定的利润分配政策以及做出的相关承诺,有利于全体股东共享公司经营成果,能够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因此,我们同意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4、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编制的《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了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公司的生产经营实际需求,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内部控制体系,报告期内,不存在重大内部控制缺陷。公司编
    
    制的《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实
    
    际情况和效果。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6、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存放与使用募集资金,不存在违规存放与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形,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情形,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募集资金2020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7、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是公司正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所需,是合理和必要的。上述关联交易的定价以市场公允价格为依据,公平、公正、公开,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在审议相关议案时,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因此,我们同意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8、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相关会计制度的规定,体现了会计的谨慎性原则,计提依据合理充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20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9、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监事薪酬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的规定,结合公司经营规模及发展水平等实际情况,并参照行业和地区的薪酬水平,公司制定2021年度监事薪酬方案如下:
    
    (1)在公司担任职务的监事,根据其所担任职务及劳动合同领取薪酬,不再另行领取津贴;未在公司担任职务的监事,不领取薪酬和津贴。
    
    (2)公司监事薪酬均包含个人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由公司根据税法规定统一代扣代缴。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是基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度做出的合理资金安排,有利于减少公司财务费用支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
    
    资项目正常进行及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
    
    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11、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因此,监事会同意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续聘2021年度审计机构公告》。
    
    1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及子公司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是围绕公司日常经营业务进行的,遵循套期保值原则,不做投机性套利交易,能够降低汇率波动对公司利润产生的影响,具有一定的必要性。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的公告》。
    
    1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会计政策变更事项。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监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康平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4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平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