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股份: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 603010 证券简称:万盛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9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洛升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名“临海市万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洛升”)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河南洛升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钢股份”)协议转让本公司股份事宜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一、本次协议转让情况
    
    2021年1月27日,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洛升及其主要决策人(高献国、周三昌、高峰)与南钢股份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河南洛升将其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股份(对应公司总股本的14.42%)转让给南钢股份,具体详见《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协议转让暨策划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13)、《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股份减少)》、《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正后)》。
    
    二、本次股份过户情况
    
    2021年4月8日,河南洛升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本次协议转让给南钢股份的5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的过户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成。
    
    三、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后股份持有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相关股东股份变化情况见下表:
    
                    协议转让完成前          本次变动情况          协议转让完成后
      股东名称    股份数量    占总股本  变动股份数  占总股本   股份数量   占总股本
                   (股)     比例(%)   量(股)   比例(%)   (股)    比例(%)
     河南洛升     99,019,800      28.57  -50,000,000      14.42   49,019,800      14.14
     高献国       21,933,854       6.33           -          -   21,933,854       6.33
     高峰          8,420,401       2.43           -          -    8,420,401       2.43
     高强          1,503,948       0.43           -          -    1,503,948       0.43
     高远夏        4,025,378       1.16           -          -    4,025,378       1.16
     郑国富        2,963,230       0.85           -          -    2,963,230       0.85
     合计        137,866,611      39.77  -50,000,000      14.42   87,866,611      25.35
     南钢股份              0         0   50,000,000      14.42   50,000,000      14.42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尚未发生变更,根据《股份转让协议》及《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公司的控制权将在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发生变更。目前,公司尚在准备非公开发行的各项申报资料,待准备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申报。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完成后,相关方的股份变动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其他说明
    
    1、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7,700万股(含7,700万股),将全部由南钢股份认购,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7,311万元。若本次发行完成,南钢股份合计将持有公司12,700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后普通股总股本的29.98%,公司控股股东将由河南洛升变更为南钢股份,实际控制人将由高献国家族成员变更为郭广昌。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最终发行数量将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在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作出决议之日至发行日期间,公司若发生送红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导致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将作相应调整。
    
    2、本次发行能否取得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盛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