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岩大地: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3001 证券简称:中岩大地 公告编号:2021-027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4月6日(星期二)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3月27日通过邮件或专人送达的方式通知到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董事师子刚、周建和,独立董事宋二祥、高平均、张新卫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立建主持,部分监事、高管列席会议。
    
    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的讨论和审议本次会议议案并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 2020 年 度 总 经 理 工 作 报 告》可 参 阅 公 司 同 日 在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相关章节。
    
    (二)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 2020 年 度 董 事 会 工 作 报 告》可 参 阅 公 司 同 日 在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的相关章节。公司独立董事宋二祥、张新卫、高平均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2020年度述职报告》,并将在 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 2020 年 度 财 务 决 算 报 告》可 参 阅 公 司 同 日 在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相关章节。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积极回报公司股东,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在兼顾股东的合理投资回报和公司中远期发展规划相结合的基础上,公司2020年度拟进行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如下:
    
    以公司2020年12月31日总股本97,175,312股为基数,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6元(含税),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34,983,112.32元(含税),不送红股,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以后年度。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2020年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21-030)。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相关鉴证报告,保荐机构出具了专项核查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告编号:2021-031)《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鉴证报告》《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核查报告》。
    
    (七)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相关鉴证报告,保荐机构发表了专项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鉴证报告》《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 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核查意见》。
    
    (八)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九)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3)。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做到数智化管理,打通各职能部门之间的信息,成立信息中心,统筹规划各系统网络信息管理工作。为提高员工素质,打造高素质团队,独立成立中岩学院,负责公司员工整体培训。
    
    (十一)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总经理工作细则》。
    
    (十二) 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年报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年报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十三)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及调整实施进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发表了专项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及调整实施进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4)《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及调整实施进度的核查意见》。
    
    (十四) 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计提信用减值准备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关于2020年度计提信用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5)。
    
    (十五) 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
    
    (十六)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编号:2021-037)。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事前认可意见;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鉴证报告;
    
    5、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核查报告;
    
    6、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鉴证报告;
    
    7、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核查意见;
    
    8、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及调整实施进度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岩大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