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新能源:关于拟注销全资子公司广东宝丽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90 证券简称:宝新能源 公告编号:2021-022
    
    债券代码:112483 债券简称:16宝新01
    
    债券代码:112491 债券简称:16宝新02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注销全资子公司广东宝丽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1、为进一步做强做大新能源电力主业,优化资源配置,聚焦核心主业,提高运营效率,经研究决定,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注销全资子公司广东宝丽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丽华建设”)。
    
    2、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3、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东宝丽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4031963830222
    
    成立日期:1994年5月8日
    
    住所:梅州市梅县区华侨城香港大道宝丽华综合大楼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敏
    
    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房屋和土木工程建设、公路工程、建筑安装业、建筑装饰业;加工、销售:建筑材料。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宝丽华建设100%股权
    
    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
    
         主要财务指标                 2020.12.31/2020年
        总资产(万元)                    8,193.92
        净资产(万元)                    7,914.11
       营业收入(万元)                   4,275.73
        净利润(万元)                    -2,180.84
    
    
    注:以上数据已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原因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进一步做强做大新能源电力主业,优化资源配置,聚焦核心主业,提高运营效率,经研究决定,公司拟注销全资子公司宝丽华建设。
    
    宝丽华建设近年未有对外承接业务,经营规模较小,最近三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合并抵消后金额占公司合并报表比例均小于2%;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事项不会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较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
    
    四、其他
    
    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具体负责办理注销等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本次注销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七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新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