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0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天津市滨海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水业”)及天津市滨生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生源”)均为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滨海水业、滨生源100%的股权。滨生源由于业务发展需要,与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静海支行签订《齐鲁银行综合授信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申请授信金额人民币500万元的贷款,期限为12个月,滨海水业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滨海水业的股东会审议通过了上述担保事项,同意为滨生源的上述融资提供担保。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本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天津市滨生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6年03月08日
    
    3、注册地点: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一纬路24号东谷中心2号楼801室
    
    4、法定代表人:李国强
    
    5、注册资本:1000.000000万人民币
    
    6、经营范围: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工程的技术开发;供水排水设备的生产制造、安排、销售;机电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安装、改造、销售、维护;机电设备、设施自动化控制应用;工业自动化设备、计算机、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制造、安装、运行维护;水净化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的生产、制造、销售和运营;供水、节水、水处理、空气净化技术开发;工业自动化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信息系统设计、建设、运行、维护;应用软件程序开发、销售;供水技术服务及咨询;泵站运行代管;供水排水设备的运行;机电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运行,设施设备运行服务;设备租赁;能源合同管理;供水、排水、水处理、水利用设施设备委托运营;供水技术服务及咨询;管道工程(压力管道除外)安装、维护、维修;水利建筑工程、装饰装饰工程、市政工程、环保工程;承建、承修、承装电力设备;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环境治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太阳能发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与本公司的关系:滨生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滨生源100%的股权。
    
    8、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9年12月31日,滨生源的资产总额为83,443,485.59元,所有者权益为28,828,036.22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57,586,719.72元,利润总额为7,373,586.19元,净利润为6,055,153.89元。上述财务数据为经审计数。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被担保的主债权
    
    依据主合同,债务人与债权人将签订一系列具体业务(借款)合同或业务凭证等(以下统称具体合同),具体合同是主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本合同担保的最高本金限额为人民币伍佰万元整。
    
    2、保证方式
    
    本合同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范围
    
    (1)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被确定属于本合同之被担保主债权的本金。
    
    (2)基于被担保主债权的本金所发生的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迟延履行金(迟延履行利息)、担保财产保管费、查询费、公证费、保险费、提存费、实现债权及担保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财产保全费、执行费、仲裁费、律师代理费、差旅费、评估费、拍卖费、过户费等)。
    
    (3)依据本条上述第(1)、(2)款确定的债权金额之和,即为本合同的保证担保范围。
    
    4、保证期间
    
    对于贷款,保证期间分笔计算,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最后一笔贷款到期后三年止。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10,233.7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公司净资产的 55.0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的单位担保余额为2,780.9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9%。不涉及逾期担保、诉讼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等。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2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渤海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