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特:福莱特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说明会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865 股票简称:福莱特 公告编号:2021-044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6日上午10:00-11: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在线互动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2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邮箱:flat@flatgroup.com.cn。公司将会于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说明会(以下简称“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说明会类型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及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关于推进上市公司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于2021年4月6日上午10:00-11:00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召开说明会,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现金分红等具体情况与广大投资者进行充分交流,解答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6日上午10:00-11:00
    
    2、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在线互动
    
    3 、会 议 召 开 地 点: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上 证 e 互 动”平 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阮洪良先生、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阮泽云女士、公司财务负责人蒋纬界先生等将参加本次说明会(如有特殊情况,参与人员会有调整)。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2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邮箱:flat@flatgroup.com.cn。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可在2021年4月6日上午10:00-11:00直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与公司出席会议人员互动交流,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提问。
    
    五、联系方式及咨询办法
    
    1、部门:福莱特董秘办
    
    2、电话:0573-82793013
    
    3、传真:0573-82793015
    
    4、邮箱:flat@flatgroup.com.cn
    
    六、其它事项
    
    投资者可自2021年4月6日上午10:00起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专栏查阅本次说明会在线交流的内容。
    
    特此公告。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莱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