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稽山: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 公告编号:临2020-004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任独立董事金自学先生于2021年4月19日任期将满六年,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金自学先生任期期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金自学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稳健经营、规范运作等方面给予指导并发表专业的独立意见,公司及董事会向金自学先生在任期内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障董事会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董事会提名增补李生校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并同意李生校先生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为独立董事后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如其未能选举为独立董事则另行调整。上述任期自2021年4月20日至2022年9月2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认为李生校先生任职资格和任职条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同意董事会提名李生校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独立董事认为董事会提名事项、提名资格、提案程序符合要求,对本次提名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候选人李生校先生已取得了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独立董事候选人李生校先生简历
    
    李生校,男,汉族,浙江绍兴人,1962年5月12日出生,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教授。1995年9月起在绍兴文理学院工作,先后担任经贸系党支部书记、经管系主任、经管学院常务副院长;2004年6月-2013年11月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现任绍兴文理学院越商研究院院长、绍兴文理学院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非干部),中国心连心化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01866)、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070)独立董事。
    
    李生校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
    
    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
    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会稽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