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铁应急: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300 证券简称:华铁应急 公告编号:临2021-026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3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3月15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和专人送达等方式提交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会议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书面表决,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组织编制了2020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四、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公司2020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及合并资产负债表,2020年度的利润表及合并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合并现金流量表、股东权益变动表及合并股东权益变动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业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且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2,434.58万元,同比增长32.11%;营业利润48,218.47万元,同比增加1.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2,281.74万元,同比增加17.09%。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根据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2,817,820.63元。2020年母公司实现净利润 167,720,099.96 元,扣除本年度计提的法定盈余公积16,772,010.00 元,扣除本年派发现金股利 0 元,年初可供分配利润为405,067,388.73 元,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止,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为556,015,478.69元,已经审计确认的可供分配的利润为556,015,478.69元。
    
    根据公司未来发展的现状,并结合公司现金流量情况,公司2020年度拟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留存未分配利润拟增加公司各类业务的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的专项说明》。(公告编号:临2021-028)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活动中融资业务的正常开展,2021 年公司及各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状况拟向各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等值人民币 2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包括但不限于非流动资金贷款、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证额度、融资租赁额度、银行票据额度等,并根据授信额度,办理相关资产的抵押、质押等手续。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合理确定。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及子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金融机构综合授信额度总额范围内根据资金需求签署相关协议及文件。上述授信额度的实施期限为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至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七、审议通过《关于 2021 年公司及子公司提供、接受关联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公司及子公司提供、接受关联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29)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接受大股东担保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2021 年度公司拟申请新增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胡丹锋及其近亲属为公司提供总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的担保额度。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接受大股东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0)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1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九、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
    
    根据《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配套指引的规定和其他内部控制监管要求,结合本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和评价办法,在内部控制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的基础上,公司对2020年12月31日(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基准日)的内部控制有效性进行了评价,并编制了《2020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十、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编制了《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 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并聘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鉴证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和《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鉴证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参股公司进行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与参股公司进行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1)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1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21-032)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特此公告。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26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铁应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