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上海石化第十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688 证券简称:上海石化 公告编号:临2021-03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于2021年3月10日以传真或送达的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在金山区金山宾馆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6人,实到5人,监事郑云瑞因公未能出席本次监事会会议,郑云瑞先生授予监事蔡廷基先生不可撤销的投票代理权。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议题经各位监事认真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决议一 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
    
    公司监事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第82条的规定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17年修订)的有关要求,对公司编制的《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核,与会全体监事一致认为:
    
    (一)《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各项规定;
    
    (二)《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真实地反映公司2020年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三)在公司监事会审议《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提出审议意见前,没有发现参与2020年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四)我们保证《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连带责任。
    
    决议二 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监事会《关于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审议意见》。
    
    决议三 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与会全体监事一致认为: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遵循内控制度的基本原则,按照企业的实际情况建立了完整、合理的内部控制制度并得到有效的实施,保证了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行,确保了公司资产的安全和完整。2020年度,未发现本公司存在内部控制设计或执行方面的重大缺陷。
    
    决议四 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与会全体监事一致认为,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及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分别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的公司2020年财务报告,真实、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同时,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监事会的各项工作,并认为对2020年监事会工作提出的要求是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会议同意将此工作报告提交2020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
    
    决议五 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21年公司监事会工作要点》。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3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石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