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2020年度投资者保护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投资者保护工作情况报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维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权益。现对公司2020年度投资者保护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重视股东回报,规范公司股东回报机制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的要求,公司已经对《公司章程》中规定的利润分配政策进行修订,进一步明确了现金分红在利润分配中的优先地位、现金分红在利润分配中的比例等条款。公司严格执行《公司章程》规定的现金分红政策,公司的现金分红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及股东大会决议的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股东回报机制,推动公司建立科学、持续、稳定的股东回报机制,增加利润分配政策决策透明度和可操作性,切实保护公众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严格执行了2019年制定的《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9-2021年)股东回报规划》。
    
    报告期内,公司实施的201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现金分红合计为120,397,270.40元,占2019年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的56.78%。
    
    二、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高信息披露水平
    
    公司充分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公平地披露了信息,并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充分保护了每位投资者的知情权。2020年,公司发布定期报告、临时公告等共计130余份。
    
    在报告期内,本公司根据《信息披露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规定召开了信息披露委员会会议总结和改进公司的信息披露工作。
    
    三、严格履行相关承诺
    
    公司确保自身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严格履行了承诺事项。未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况。
    
    四、加强与投资者的有效沟通
    
    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安排了专职人员负责接听投资者热线电话和回复互动平台提问,确保投资者服务电话等投资者服务渠道畅通。2020年,公司回复了380余条投资者互动平台上的投资者提问,回复率100%;参加深圳上市公司协会等举办的2020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等活动,拓宽投资者沟通渠道,增进了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
    
    五、使投资者便捷的参与公司治理
    
    为充分保障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按照《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2020年本公司的股东大会均同时提供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两种参会渠道,提高了中小投资者对公司决策的参与度,从而切实维护了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和正当诉求。
    
    此外,公司股东大会设置了股东问答环节,公司董事局主席、董事局秘书等高管团队直接面对面回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为投资者了解公司、参与公司治理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渠道。
    
    六、及时修订公司内部管理制度,保障投资者权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司的实际情况,本公司在2020年对《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公司内部制度进行了修订,保障公司更好地保护投资者权益。
    
    特此报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