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第七届审核委员会履职情况汇总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辖下审核委员会
    
    履职情况汇总报告
    
    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6月23日期间,本届审核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审核委员会实施细则》等的有关规定,勤勉尽责,切实履行职责。同时,审核委员会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9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积极配合与监督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2019年度审计工作与年报编制工作,具体工作情况如下:
    
    (一)本报告期内工作情况
    
    审核委员会于2020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包括:
    
    1、于 2020 年共召开两次会议,委员会各位成员均出席了每次会议。会议审阅了本集团的2019年年度报告及财务报告,以及外部审计师发出的管理层建议和本公司管理层的回应;
    
    2、检讨本集团采纳的会计政策及会计实务的有关事项;
    
    3、审阅本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及2020年审计风控工作计划;
    
    4、就关联交易事项与公司进行沟通,对公司关联交易进行审核;
    
    5、就本公司的重大事项提供意见或提醒管理层关注相关的风险及检讨风险管理及内部监控系统的有效性。
    
    (二)2019年年度审计与年报编制相关工作情况
    
    根据上交所于2019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后,各审核委员会委员认真学习相关要求,并根据审核委员会年度报告工作规程的要求,积极配合本公司2019年度审计与年报编制相关工作的开展,包括:
    
    1、与本公司审计师、本公司财务部就 2019 年度的审计时间与工作安排进行了协商,确定了《2019年年度报告工作安排表》,对提交的审计计划进行了审阅。
    
    2、审核委员会于2020年3月23日对本公司编制的财务会计报告(初稿)进行了审阅,并发表了书面审阅意见。
    
    3、在本公司审计师初步完成审计工作后,审核委员会再一次审阅了财务报告,并发表了书面审阅意见。审核委员会认为,本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真实、准确、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同意将其提交董事会审核。
    
    4、2020年3月31日,审核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2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和本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等相关议案。同时,审核委员会对审计师的年度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认为审计师在本公司2019年年度审计工作中本着严谨求实、独立客观的工作态度,能恪守职业道德,遵循审计准则,履行审计职责,按时提交审计报告,并向本公司管理层提出了较为中肯的管理建议,较好地完成了本公司委托的审计工作。
    
    审核委员会委员:储小平、姜文奇、黄显荣、王卫红
    
    2021年3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白云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