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01 证券简称:平安银行 公告编号:2021-009
    
    优先股代码:140002 优先股简称:平银优01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行”)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以书面方式于2021年3月10日向各董事发出。会议于2021年3月15日在本公司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到董事15人(包括独立董事5人),董事长谢永林,董事胡跃飞、陈心颖、姚波、蔡方方、叶素兰、郭建、杨志群、郭世邦、项有志、郭田勇、杨如生、艾春荣和蔡洪滨共14人到现场或通过视频等方式参加了会议。独立董事杨军因事不能参加会议,委托独立董事郭田勇行使表决权。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长邱伟,监事车国宝、王春汉、王松奇、韩小京、孙永桢和王群到现场或通过电话等方式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谢永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本管理规划(2021-2023年)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票1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须提交本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合格二级资本债券的议案》。
    
    为进一步提升本行资本充足水平,增强本行的持续发展能力,本行在取得股东大会、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后,按照下列条款及条件发行合格二级资本债券:
    
    1、发行规模:不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2、工具类型:合格二级资本债券,符合《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可用于补充商业银行资本;
    
    3、发行市场:包括境内外市场;
    
    4、期限:不少于5年;
    
    5、发行利率:参照市场利率确定;
    
    6、募集资金用途:用于补充本行二级资本;
    
    7、决议有效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本次债券发行完毕之日止。
    
    提请在股东大会批准并授权董事会后,由董事会授权本行经营管理层根据相关监管机构颁布的规定和审批要求以及上述条款和条件,决定二级资本债券发行的具体条款及办理所有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取得核准后在授权有效期内分期发行以及后续在监管机构核准范围内安排剩余额度发行等。该等授权自股东大会批准发行二级资本债券之日起至发行完毕之日;授权经营管理层在二级资本债券存续期内,按照相关监管机构颁布的规定和审批要求,办理赎回等所有相关事宜。
    
    本议案同意票1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须提交本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于2021年4月8日召开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将以下议案提交该次股东大会审议:
    
    1、《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摘要》;
    
    4、《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5、《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关联交易情况和关联交易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报告》;
    
    7、《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请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8、《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3年度股东回报规划》;
    
    9、《关于选举孙东东先生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0、《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本管理规划(2021-2023年)的议案》;
    
    11、《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合格二级资本债券的议案》。
    
    并向该次股东大会报告:
    
    1、《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2、《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董事履职评价报告》;
    
    3、《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监事履职评价报告》;
    
    4、《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高级管理人员履职评价报告》。
    
    股东大会的其他具体事项请见《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议案同意票1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优化2021年度机构发展规划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票1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平安银行重大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办法>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票1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