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溢融通: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公开挂牌出售房产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时2021-015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公开挂牌出售房产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香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溢实业)因公司资产整合将进行清算关闭拟出售房产,宁波市海曙区东渡路29号<5-7>和宁波海曙区翠柏路84,86号<1-9><2-6>前期两次挂拍都已流拍,现重新进行了评估,将以评估价为依据通过浙江三江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江拍卖)在中拍平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拍平台)公开挂牌出售。
    
    ? 两处房产评估金额合计2,538.23万元,最终处置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
    
    ?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 本次公开挂牌结果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组织和资产结构,盘活公司存量资产,聚焦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公司拟清算关闭控股子公司香溢实业,并对其名下位于宁波市海曙区东渡路29号<5-7>和宁波海曙区翠柏路84,86号<1-9><2-6>的两处房产进行公开挂牌出售,因前期两次挂拍皆已流拍,现重新进行了评估,评估金额合计为2,538.23万元,最终处置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资产处置的权限在授权公司总经理的权限范围内。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聘请宁波安全三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宁波市海曙区东渡路29号<5-7>办公用房和宁波海曙区翠柏路84,86号<1-9><2-6>商业用房两处房产的市场价
    
    值进行评估,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书(宁安评报字【2021】041号)。本次评估
    
    采用市场比较法,遵循独立、公正、科学、客观的原则,运用资产评估法定的程
    
    序和公允的方法,对被评估的资产实施了实地勘察、尽职调查和运算,以2021
    
    年1月27日为评估基准日,两处房地产的评估价值为2,538.23万元,评估结论
    
    的使用有效期为1年。
    
    两处房产基本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账 面 净                出售
     序号房屋坐落   产权证号          积建(筑m2面)账值面原值20(21截年至1评估值    途用前状
                                                       月31日)                态
     1  宁 波 市 海  甬房权证自移字
        曙 区 东 渡  第H200300551       375.14   201.37     89.25    273.85  办  自用
        路  29  号  号、甬国用(2003)                                     公
        <5-7>       字第6266号
     2  宁 波 海 曙  浙(2020)宁波市
        区 翠 柏 路  海曙不动产权第     1161.22   662.85    283.28   2264.38  商  空置
        84, 86 号  0278372号                                              业
        <1-9><2-6>
           合计                        1536.36   864.22    372.53   2538.23
    
    
    上述两处房产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其中位于宁波海曙区翠柏路84,86号<1-9><2-6>的房产涉及与承租户的诉讼纠纷,香溢实业胜诉,公司已执行收回房产;位于宁波海曙区翠柏路84,86号<1-9><2-6>房产的土地使用权性质为划拨,需缴纳土地出让金,土地出让金最终金额以当地税务部门计算为准。上述因素不妨碍挂牌出售及权属转移。
    
    三、定价依据及处置安排
    
    根据评估报告,以评估值2,538.23万元为基础,通过三江拍卖在中拍平台公开挂牌出售上述房产。公司将在受让方确定后签署房产转让协议。
    
    四、本次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房产系为盘活闲置资产,优化资产结构,集中力量发展主业,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要求。
    
    本次出售房产是否成交及成交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的最终影响尚待交易取得实质性进展方可确定,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香溢融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