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药房:益丰药房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39 证券简称:益丰药房 公告编号:2021-028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
    
    ?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弃权票。
    
    ? 本次董事会全部议案均获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1年3月1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金洲大道68号益丰医药物流园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其中董事徐新、何国良因工
    
    作原因以通讯方式参会),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
    
    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
    
    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高毅先生召集并主持,采用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公司董事会提名高毅先生、高峰先生、高佑成先生、徐新女士、柴敏刚先生、叶崴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2.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董事任期自相关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公司董事会提名颜爱民先生、王红霞女士、易兰广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3. 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薪酬(津贴)方案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考虑到公司董事承担的相应职责及其对公司规范运作和科学决策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参考行业、地区上市公司董事薪酬水平并结合公司实际,经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议,拟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津贴具体方案如下:
    
    在公司任职的董事按其在公司担任的具体职务与岗位确定薪酬标准,不再额外领取薪酬。董事徐新不在公司领取薪酬。其他董事薪酬标准为二十万元/年/人(税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标准为十二万元/年/人(税前)。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 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鉴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部分激励对象离职和部分激励对象2020年度绩效考核未达标,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及《2019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拟对其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合计75,600股股份进行回购注销。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对此事项发表了法律意见。
    
    5.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投项目“O2O 健康云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营推广项目”已结项,为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率,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拟将节余的募集资金1,043.15万元(含银行存款利息净额,最终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后续将办理本次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事项,相关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亦予以终止。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的《关于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此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
    
    6.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的议案,其中部分议案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为审议相关议案,提请于2021年3月29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以下议案:
    
    1、《关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薪酬(津贴)方案的议案》;
    
    2、《关于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薪酬(津贴)方案的议案》;
    
    3、《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4、《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5、《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公司同日发出的《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益丰药房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