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兴包装:关于实施行唐智能环保包装项目暨签署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28 证券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21-005号
    
    债券代码:128071 债券简称:合兴转债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行唐智能环保包装项目暨签署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行唐智能环保包装项目暨签署投资协议书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更好地服务集团化大客户,提升京津冀地区市场份额,加强子公司之间业务联动,满足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客户需求,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同意公司在河北省行唐县投资约5.1亿元人民币用于建设行唐智能环保包装项目,并以下属企业石家庄融达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融达”)实施该项目暨与行唐县人民政府签署《项目协议书》,以上事项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投资事项经本公司董事会批准即可生效。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及实施主体的介绍
    
    本次投资主体及实施主体均为石家庄融达包装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石家庄融达包装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春利
    
    住所: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经济开发区新合街北侧光明路西侧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纸和纸板容器制造。纸包装材料、塑料包装材料(原生颗粒)加工、销售;包装服务;包装装潢印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协议书主要内容
    
    甲方:行唐县人民政府
    
    乙方:石家庄融达包装有限公司
    
    1、项目名称:行唐智能环保包装项目
    
    2、项目概况:该项目总投资额约5.1亿元人民币,建设项目建成后年产约2.5亿平方米纸品包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0亩(具体以政府规划指标为准),土地使用权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
    
    3、项目选址:行唐县经济开发区(南区),东至工业路,南至新合街,西至北张吾村地,北至北张吾村地。
    
    4、建设周期:项目建设周期自进场施工之日起12个月。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1)符合产业发展规划,顺应趋势升级转型
    
    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促进和推动包装行业的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国制造2025》、《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都对包装行业提出相应的发展目标要求,包装行业在服务国家战略、适应民生需求、建设制造强国、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和影响。该项目旨在打造自动化、数字化、决策科学化、集成化的智能工厂,通过对新建厂房的合理布局、技术创新、节能降耗、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中高档纸品包装的产能,提升公司销售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
    
    (2)增强企业竞争力,促进公司未来经营发展战略实现
    
    通过对京津冀地区市场的充分考察,了解到项目建设地点行唐经济开发区拥有良好的产业环境、基础设施、便捷的交通区位及优质的客户资源为本项目提供了有利的发展空间。行唐是生态大县,被评为“中国优质大枣产业基地”、“全国牛奶生产强县”、“河北省乳业名县”,聚集了君乐宝、明旺乳业等一批知名企业,包装需求旺盛。
    
    鉴于广阔市场前景以及未来包装市场的发展趋势,公司在河北省行唐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智能环保包装项目,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增加企业效益。
    
    2、存在的风险
    
    该项目的实施涉及到国有土地出让,土地的取得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建设涉及立项、环保、规划、工程施工等有关报批事项,还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复。且项目投资总额较大,后续建设需要大量资金,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存在不确定性,建设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的变化、融资渠道的畅通程度将使公司承担一定的资金财务风险。此外,在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存在建材原料上涨、施工量变动等不利因素,有可能造成项目预算和成本控制方面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项目拟由公司下属企业石家庄融达包装有限公司承接实施。项目投产后将立足技术创新,从节能降耗、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入手,为京津冀地区中高端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包装配套服务,以此提升公司销售规模,提高在京津冀地区市场占有率,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4、资金方面
    
    全部来源于企业自有资金或对外融资。
    
    五、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行唐智能环保包装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3、石家庄融达与行唐县人民政府签署的《项目协议书》。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一年三月十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兴包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