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环保:创业环保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874 股票简称:创业环保 公告编号:临2021-010
    
    债券代码:136801 债券简称: 16津创01
    
    债券代码:143609 债券简称:18津创01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3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8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8人。本公司已于2021年3月3日将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以电邮形式发送给本公司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行权、转售公司债券的议案
    
    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18津创01”),金额11亿元,票面利率5.17%,期限3+2年期,行权日为2021年4月26日。根据18津创01相关条款的约定,公司享有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投资者享有回售选择权,公司可以将回售后的债券再进行转售。为确保公司在可接受的成本水平上留存更多的债券存续余额,从而保证资金平稳、债务风险可控。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18津创01行权、转售相关方案如下:
    
    1、行权、转售工作安排
    
    1)行使票面利率选择权,设置合理的行权转售利率上限及票面利率;
    
    2)准备全额回售的资金,避免因回售和转售操作而导致风险事件的发生;
    
    3)就回售和转售事项按照上交所、中证登的要求,完成相关业务的公示、披露及划款等工作。
    
    上述具体工作由公司治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进行实际操作。
    
    2、授权事项
    
    授权财务管理中心在行权转售利率上限内结合集团公司资金需求、成本要求、市场形象等因素确定最终的实际转售利率以及票面利率。
    
    本议案表决结果如下: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二、关于为收购康博、永辉公司申请并购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申请高邮康博环境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博公司”)、江苏永辉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辉公司”)并购贷款,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68亿元,期限不超过7年,以康博公司、永辉公司100%股权为质押;并购贷款全额用于康博公司、永辉公司并购项目,并授权董事/总经理具体实施。具体详见本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子公司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议案表决结果如下: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业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