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海峡股份 股票代码:002320 公告编号:2021-07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日以专人送达、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临时)通知及相关议案等材料。本次会议于2021年3月8日采用通讯表决方式举行,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海峡股份《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的议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成立航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海南金维嘉海运有限公司、海南长益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嘉和海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海南海峡轮渡运输有限公司(暂定名),其中海峡股份以现金认缴出资83.3332万元人民币,持股83.3332%;海南金维嘉海运有限公司、海南长益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嘉和海运有限公司分别以现金认缴出资5.5556万元人民币,分别持股5.5556%。
    
    该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该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棋子湾”轮资产减值的议案。
    
    “棋子湾”轮于2015年3月采用募集资金购置,因相关政策限制,未能进行升级改造并按预期投入西沙航线。2016年调整修理改造方案后于2017年12月投入北海航线运营。但受北海港口条件限制,“棋子湾”轮无法装卸车辆,船舶运能受到制约,加上运营及维护成本高昂,经营至今持续亏损。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相关规定,公司认为“棋子湾”轮已出现减值迹象,经资产减值评估及相关经济测算,认定应减值金额为 40,167,663.99 元。具体内容 详 见 于 同 日 在《中 国 证 券 报》 、 《证 券 时 报》及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特此公告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三月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峡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