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份: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84 证券简称:亚太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2
    
    债券代码:128023 债券简称:亚太转债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2月6日披露了《关于独立董事离职的公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钱一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钱一民先生的辞职将导致独立董事在董事会成员中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公司于2021年3月4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董晓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个人简历见附件),同时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董晓敏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已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董晓敏先生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四日
    
    附件:独立董事候选人董晓敏先生简历
    
    董晓敏,男,1957 年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取得法律执业资格证书。历任浙江法制报社总监、浙江星韬律师事务所律师、浙江省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省政法摄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法治在线网站副总监、平安浙江网站副总监、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监察专员等职。
    
    董晓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9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
    
    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太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