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汇纸业:博汇纸业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2月22日 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21年2月22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21年2月22日9:15-15:00。
    
    二、股权登记日:2021年2月10日
    
    三、现场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二楼第三会议室
    
    四、会议的表决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五、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龚神佑先生
    
    六、会议议程:
    
    1、出席会议的股东或代理人、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列席高管签到;
    
    2、召集人和见证律师验证股东出席、表决资格;
    
    3、主持人宣布股东大会开始并公布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或代理人人数和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列席人员;
    
    4、选举两名股东代表、一名监事代表为本次股东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
    
    5、审议以下议案:序号 议案名称 投票股东类型
    
                                                                A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关于同意子公司拟投资建设三期年产100万吨高档包         √
            装纸板及其配套项目的议案》
    
    
    6、与会股东发言质询;
    
    7、相关人员解释和说明;
    
    8、与会股东逐项投票表决;
    
    9、计票人、监票人、见证律师汇总投票结果;
    
    10、计票人、监票人、见证律师汇总网络投票结果;
    
    11、监票代表报告汇总后的投票结果;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12、主持人宣读会议决议;
    
    13、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14、主持人宣布散会。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十八日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之一: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同意子公司拟投资建设三期年产100万吨
    
    高档包装纸板及其配套项目的议案
    
    各位股东:
    
    一、投资项目概述
    
    1、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响应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关于全面禁止进口固体废物有关事项的公告》等产业政策,本着坚持创新发展、数字经济、自动化精益管理、绿色可持续发展等企业愿景,充分利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港区设施条件和区位优势,提升规模效益、优化产品结构,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博汇”)拟投资建设三期年产100万吨高档包装纸板及其配套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1年2月4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子公司拟投资建设三期年产 100万吨高档包装纸板及其配套项目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3、项目批准情况
    
    本项目已取得《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尚需其他相关部门审核。
    
    二、投资主体
    
    江苏博汇为本项目的建设单位,项目所需资金由江苏博汇通过自有或自筹方式解决。
    
    三、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建设主要内容:项目引进国外先进的关键设备,包括纸板机、压光机、复卷机、打浆系统、流送系统、切纸机等主体设备和关键零部件,择优购置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国内外配套和辅助设备,建设包括湿式造纸联合厂房、GCC研磨车间及其他配套
    
    设施等。项目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以商品木浆板等为原料,从原料
    
    配比、设备选型、工艺流程及生产工艺参数以及环保、安全、节能等方面的设计
    
    均代表国际先进水平。
    
    2、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周期:本项目可年产100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建设周期预定为2年。
    
    3、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港经济区内。大丰港为国务院批准的一类口岸,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带和上海两小时经济圈内,位于江苏沿海中部,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4、项目投资预计:预计本项目投资38.33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年产100万吨高档包装纸板。
    
    四、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产业升级,商品包装需求逐步绿色和高档化,同时受相关政策影响,各行业纸品包装需求不断增长,供需矛盾逐渐突出,建设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将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江苏博汇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技术和设备,利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港区有利的地理位置,以现有成熟的公共设施为本项目配套,可以提高本次项目的投资收益率。本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的产品结构将进一步优化,规模效益预期将获提升,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2、项目存在的风险
    
    项目建设、达产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存在受造纸行业竞争激烈及产业政策调整等不确定因素导致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及项目收益不达预期的风险;本项目尚需相关部门审批核准,项目用地手续正在办理当中,存在因国家或地方政策调整,项目审批实施条件发生变化等导致的项目建设终止或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
    
    如本次投资得到了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公司及江苏博汇将积极准备,采取各种措施降低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根据具体考察、结合实际情况,谨慎的作出评估和决策;充分利用公司在造纸行业中的良好信誉和技术、人才、市场优势,利用现有的销售网络,采取灵活有效的措施,制定相应的销售策略;合理配置关键岗位,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强化市场意识,提高效益,尽量降低投资风险,回报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股东。
    
    请各位股东予以审议。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十八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汇纸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