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龙盛:浙江龙盛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352 证券简称:浙江龙盛 公告编号:2021-012号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项志峰,男,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33062219620514****,未取得其他国家居留权。
    
    2、一致行动人基本情况
    
    阮水龙,男,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33062219351223****,未取得其他国家居留权。
    
    阮伟祥,男,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31011019651011****,未取得其他国家居留权。
    
    3、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关系
    
    阮水龙与阮伟祥、项志峰存在关联关系,分别为父子、翁婿关系。根据浙江龙盛三名自然人股东阮水龙、阮伟祥、项志峰于2011年2月25日出具的《关于一致行动及共同控制关系变动的声明与承诺》,阮水龙、阮伟祥、项志峰三人为一致行动人。
    
    4、权益变动情况
    
    项志峰此前已披露减持计划,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8日披露《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2021年2月2日至2021年2月10日,项志峰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36,580,88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2%。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如下:
    
       股东     减持数量     减持    减持期间    减持    减持价格区间   减持总金额     当前持股数量  当前持
       名称      (股)      比例                 方式      (元/股)       (元)          (股)     股比例
     项志峰   36,580,886   1.1244%2021/2/2 ~大宗交易   14.04 -15.69  524,606,482.99   5,760,072  0.1771%
                             2021/2/10
    
    
    上述权益的变动前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的股份变动如下:
    
                                           变动前                                    变动后
            姓名               持股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持股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阮水龙                 389,653,992             11.9771%          389,653,992              11.9771%
           阮伟祥                 346,321,538             10.6451%          346,321,538              10.6451%
           项志峰                  42,340,958              1.3015%            5,760,072               0.1771%
            合计                  778,316,488             23.9237%          741,735,602              22.7993%
    
    
    上述权益的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会导致一致行动人的成员或构成发生变化。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后,股东项志峰仍在其减持计划实施期间,若项志峰在减持期间内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减持完毕,则公司控股股东将由阮水龙、阮伟祥和项志峰变更为阮水龙和阮伟祥,控股股东合计持股数量将下降至735,975,53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将下降至22.6222%。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一年二月十八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龙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