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特科技:北特科技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09 证券简称:北特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2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靳坤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4,05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7%,本次补充质押后,靳坤先生质押股份88,766,555股,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77.83%。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靳坤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靳晓堂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1,807,3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50%,本次补充质押后,靳坤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靳晓堂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06,147,733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4.85%。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公司今日收到控股股东靳坤先生关于办理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等情况。
    
                  是否为控   本次质押股   是否为限   是否补               质押到期                 占其所持股  占公司总股   质押融资
      股东名称                                                质押起始日                质权人
                   股股东        数         售股     充质押                  日                      份比例      本比例     资金用途
                     是      2,470,000       否        是     2021年2月    2021年4    海通证券股份     2.17%       0.69%     补充流动
        靳坤
                                                                10日       月9日       有限公司                               资金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股 东 名 持股比 本次质押前 本次质押后 占其所 占公司 已质押股份情况 未质押股份情况
    
     称       持股数量       例      累计质押数   累计质押数   持股份  总股本  已质押股份中   已质押股份中   未质押股份中   未质押股份中
                                     量           量           比例    比例    限售股份数量   冻结股份数量   限售股份数量   冻结股份数量
     靳坤       114,058,600  31.77%   86,296,555   88,766,555  77.83%  24.73%              0              0              0              0
     靳晓堂      27,748,755   7.73%   17,381,178   17,381,178  62.64%   4.84%              0              0     10,367,577              0
     合计       141,807,355  39.50%  103,677,733  106,147,733  74.85%  29.57%              0              0     10,367,577              0
    
    
    三、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靳坤先生未来半年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88,766,55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7.8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73%,对应融资余额25,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不含半年内到期质押股份)的质押股份数量为0股。靳坤先生具备资金偿还能力,靳坤先生的还款资金来源包括但不限于其经营利润、自有资金、自有房产等。
    
    2、靳坤先生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况。
    
    四、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与上市公司的交易情况
    
    控股股东靳坤先生最近12个月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交易、对外担保、对外投资等重大利益往来情况。
    
    五、质押风险情况评估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靳坤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自有资产、投资收益及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收入等,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靳坤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支付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本次质押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
    
    六、本次质押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影响。
    
    (2)本次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治理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成员不会因此产生变动,靳坤先生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相互独立,对公司的控制权稳定、股权结构、日常管理不产生影响。
    
    (3)本次股权质押事项不存在影响公司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十一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特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