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利:二〇二一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90 证券简称:维尔利 公告编号:2021-012
    
    债券代码:123049 债券简称:维尔转债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一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共有1项议案,议案名称为《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该议案未获得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业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等的相关规定,公司创业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1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由董事会召集,于2021年2月3日召开。本次会议的债权登记日:2021年1月29日。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李月中先生
    
    3、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2月3日下午15:30
    
    4、会议召开地点:江苏常州新北区汉江路156号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5、会议召开和投票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投票采取记名方式表决。
    
    6、债权登记日:2021年1月29日
    
    二、会议出席情况
    
    1、本期债券总张数为9,170,113张,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共计3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张数617,303张,代表的本期未偿还债券本金总额共计61,730,300元,占本次未偿还债券面值总额的6.7317%。
    
    其中,现场方式出席的债券持有人共计0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张数0张,代表的本期未偿还债券本金总额共计0元,占本次未偿还债券面值总额的0%。通过通讯方式出席的债券持有人共计3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张数617,303张,代表的本期未偿还债券本金总额共计61,730,300元,占本次未偿还债券面值总额的6.7317%。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对提请大会审议的议案进行审议,以现场投票及通讯投票相结合方式召开,投票采取记名方式表决,审议了以下议案:
    
    1、《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89,926张,占出席会议债券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债券总数的30.7671%;反对0张,占出席会议债券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债券总数的0%;弃权427,377张,占出席会议债券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债券总数的69.2329%。
    
    本议案未获得出席会议的持有“维尔转债”有表决权的未偿还债券总额二分之一以上的债券持有人(含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同意,本议案未获得表决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君合(深圳)律师事务所两位律师出席了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资格符合《证券法》、《公司法》、《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募集说明书》和《会议规则》的相关规定,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2021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
    
    2、北京市君合(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维尔转债”2021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维尔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