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angli Security & Surveillance Product Co., Ltd
    
    (浙江省永康市五金科技工业园)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意向书摘要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上海市广东路689号)
    
    发行人声明
    
    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的目的仅为向公众提供有关本次发行的简要情况,并不包括招股意向书全文的各部分内容。招股意向书全文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投资者在做出认购决定之前,应仔细阅读招股意向书全文,并以其作为投资决定的依据。
    
    投资者若对招股意向书及其摘要存在任何疑问,应咨询自己的股票经纪人、律师、会计师或其他专业顾问。
    
    发行人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招股意向书及其摘要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招股意向书及其摘要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和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保证招股意向书及其摘要中财务会计资料真实、完整。
    
    保荐人承诺因其为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制作、出具的文件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的,其将先行赔偿投资者损失。
    
    中国证监会、其他政府部门对本次发行所作的任何决定或意见,均不表明其对发行人股票的价值或者投资者的收益做出实质性判断或者保证。任何与之相反的声明均属虚假不实陈述。
    
    重大事项提示
    
    本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认真阅读招股意向书全文,并特别注意考虑下列重大事项:
    
    一、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限售安排、自愿锁定承诺
    
    1、发行人控股股东王力集团,实际控制人王跃斌先生、陈晓君女士、王琛女士,股东王力电动车、华爵投资、共久投资、王斌革先生和王斌坚先生承诺: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公司上市后六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六个月,如遇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作相应调整。
    
    2、发行人股东尚融投资和岠玲投资承诺: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其直接或者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3、除上述承诺外,担任或曾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王跃斌先生、王琛女士、应敏女士、胡迎江先生、王挺先生、徐建阳先生、陈智贤先生、王李霞女士、王顺达先生、李琼杏女士、支崇铮先生和闫晓军先生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数不超过其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公司上市后六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六个月,如遇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作相应调整。
    
    二、关于发行前股东公开发行上市后减持意向的承诺
    
    (一)持股5%以上股东关于减持意向的承诺
    
    本次发行前,持有发行人股份超过股份总数5%的股东为王力集团、王力电动车、华爵投资、共久投资和陈晓君。上述股东就公开发行上市后持股及减持意向承诺如下:
    
    ―1、本企业/本人将严格遵守首次公开发行关于股份流动限制和股份锁定的承诺,在持有发行人股票的锁定期届满后拟减持公司股票的,将通过合法方式进行减持,并通过发行人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
    
    2、本企业/本人持有的发行人股票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合计减持不超过本企业/本人所持发行人股份总额的 20%且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价格(若发行人股票上市后出现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最低减持价格和减持数量将相应调整)。
    
    3、本企业/本人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减持股份时,至少提前 15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并向证券交易所报告备案减持计划,并积极配合公司的信息披露工作。
    
    4、本企业/本人减持所持有的发行人的股票,应当符合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1)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2)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3)采取协议转让方式的,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得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转让价格下限比照大宗交易的规定执行。
    
    按照上述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时,本企业/本人及一致行动人的减持比例合并计算,但上述减持不包括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取得的股份。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减持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1)本企业/本人或发行人因涉嫌证券期货违法犯罪,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者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期间,以及在行政处罚决定、刑事判决作出之后未满六个月的;(2)本企业/本人因违反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未满三个月的;(3)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规定的其他情形。
    
    5、如本企业/本人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并导致本企业/本人不再具有发行人大股东身份的,本企业/本人承诺在相应情形发生后的六个月内继续遵守第3条、第4条第(1)项的承诺。
    
    6、如果未履行上述承诺事项,本企业/本人将在发行人股东大会及中国证监会指定报刊上公开说明未履行承诺的具体原因并向发行人的其他股东和社会公众投资者道歉。如违反上述承诺事项,减持股份所得收益归发行人所有。如果未履行上述承诺事项,致使投资者在证券交易中遭受损失的,本企业/本人将依法赔偿投资者损失。‖
    
    (二)本次发行前其他股东关于减持意向的承诺
    
    发行人股东尚融投资、岠玲投资、王斌坚和王斌革承诺: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减持时,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发行人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实施减持时,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
    
    三、稳定股价的预案
    
    为保护投资者利益,进一步明确公司上市后三年内公司股价低于每股净资产时稳定公司股价的措施,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的相关要求,本公司特制订《关于稳定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价的预案》(以下简称―本预案‖),并由发行人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启动稳定股价措施的条件
    
    如果公司在其A股股票正式挂牌上市之日后三年内,公司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本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交易日除外,下同)的收盘价均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时(最近一期审计基准日后,因利润分配、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配股等情况导致公司净资产或股份总数出现变化的,每股净资产相应进行调整)(以下简称―启动条件‖),则公司应按本预案启动稳定股价措施。
    
    (二)稳定股价的责任主体
    
    采取稳定公司股价措施的责任主体包括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公司的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下同)及高级管理人员。以上责任主体分别签署了《关于稳定公司股价的承诺函》(以下简称―稳定股价承诺‖)。
    
    应采取稳定公司股价措施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既包括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时任职的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也包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后三年内新任职的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三)稳定股价的具体措施
    
    稳定公司股价的具体措施包括:由本公司回购公司股份;由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由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以及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通过的其他稳定公司股价的措施。
    
    公司制定稳定股价具体实施方案时,应当综合考虑当时的实际情况及各种稳定公司股价措施的作用及影响,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的情况下,经各方协商确定并通知当次稳定公司股价方案的实施主体,在启动公司股价稳定措施前公告具体实施方案。
    
    稳定公司股价方案不以公司股价高于公司每股净资产为目标。当次稳定公司股价方案实施完毕后,若再次触发稳定股价预案启动情形的,将按前款规定启动下一轮稳定股价预案。
    
    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行其增持或回购公司股份义务时,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及其他适用的监管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1、由公司回购股份
    
    (1)公司为稳定股价回购股份,应符合《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公司出现应启动稳定公司股价预案情形,应在2个工作日内启动决策程序,经公司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后,依法通知债权人和履行相关监管机构备案程序。公司将采取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要约等方式回购股份。回购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应在2个工作日内公告公司股份变动报告,并在10日内依法注销所回购的公司股份,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公司回购股份议案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其中股东大会须经出席会议的公司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公司董事承诺就该等回购事宜在董事会中投赞成票;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就该等回购事宜在股东大会中投赞成票。
    
    (4)公司实施稳定公司股价预案时,拟用于回购股份的资金应为自筹资金,除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之外,还应符合下列要求:
    
    1)公司单次用于回购股份的资金金额不得低于上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且不超过3,000万元;
    
    2)公司单一会计年度用以稳定股价的回购资金合计不超过上一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30%,且不超过5,000万元;
    
    3)公司单一会计年度内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超过上述标准的,有关稳定股价措施在当年度不再继续实施。但如下一年度继续出现需启动稳定股价措施的情形时,公司将继续按照上述原则执行稳定股价预案。
    
    (5)公司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预案后,公司股票若连续5个交易日收盘价均超过每股净资产时,公司董事会可以作出决议终止回购股份事宜。
    
    (6)当次稳定公司股价方案实施完毕后,若再次触发稳定股价预案启动情形的,本公司将启动下一轮稳定股价预案。
    
    (7)公司在履行增持或回购公司股份义务时,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及其他适用的监管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2、由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1)公司控股股东为稳定公司股价之目的增持公司股份,应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启动条件满足时,若同时满足下述条件之一,公司控股股东将以增持公司股份的方式稳定股价:1)公司回购股份议案未获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或因如公司履行回购股份义务而使其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及其他对公司有约束力的规范性文件,或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再符合上市条件,或因其他原因导致公司未能履行回购股份义务;2)公司已采取稳定股价措施并实施完毕后连续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仍低于其上一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的。
    
    (2)在公司出现应由控股股东启动稳定公司股价预案情形时,公司控股股东应在收到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启动内部决策程序,就其是否有增持公司股份的具体计划书面通知公司并由公司进行公告,公告应披露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数量范围、价格区间、总金额、完成时间等信息。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后,应在2个交易日内启动增持方案。增持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应在2个工作日内公告公司股份变动报告。
    
    (3)公司控股股东实施稳定公司股价预案时,除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之要求之外,还应符合下列要求:
    
    1)公司控股股东单次用于增持公司股份的资金不得低于其自公司上市后累计从公司所获得现金分红金额的20%;
    
    2)公司控股股东单一会计年度内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4)公司董事会公告增持股份预案后,公司股票若连续5个交易日收盘价均超过每股净资产时,本公司可以作出决议终止增持股份事宜。
    
    (5)当次稳定公司股价方案实施完毕后,若再次触发稳定股价预案启动情形的,本公司将启动下一轮稳定股价预案。
    
    (6)王力集团在履行增持公司股份义务时,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及其他适用的监管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3、由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
    
    (1)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为稳定公司股价之目的增持公司股份,应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启动条件满足时,如公司控股股东已采取稳定股价措施并实施完毕后连续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仍低于其上一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的,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其他合法方式买入公司股份以稳定公司股价。公司应按照相关规定披露其购买股份的方案。
    
    (2)在公司出现应由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启动稳定公司股价预案情形时,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应在收到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就其是否有增持公司股份的具体计划书面通知公司并由公司进行公告,公告应披露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数量范围、价格区间、总金额、完成时间等信息。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后,应在2个交易日开始启动增持方案。增持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应在2个工作日内公告公司股份变动报告。
    
    (3)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应根据本预案的规定签署相关承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后三年内拟新聘任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时,公司将促使该新聘任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根据本预案的规定签署相关承诺。
    
    (4)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实施稳定公司股价预案时,用于增持公司股份的货币资金单次不少于该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上年度自公司领取薪酬总和的10%,单一会计年度累计不超过上年度自公司领取薪酬总和的50%。
    
    (5)公司董事会公告增持股份预案后,公司股票若连续5个交易日收盘价均超过每股净资产时,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可以终止增持股份。
    
    (6)当次稳定公司股价方案实施完毕后,若再次触发稳定股价预案启动情形的,本公司将启动下一轮稳定股价预案。
    
    (7)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行增持公司股份义务时,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及其他适用的监管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四)约束措施
    
    1、公司违反稳定股价承诺的约束措施
    
    (1)公司应及时充分披露承诺未能履行、无法履行或无法按期履行的具体原因;
    
    (2)公司向投资者提出补充承诺或替代承诺,以尽可能保护投资者的权益;
    
    (3)公司应将上述补充承诺或替代承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公司因违反承诺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的,将依法对投资者进行赔偿。
    
    2、公司控股股东违反稳定股价承诺的约束措施
    
    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就稳定公司股价事宜,不得有下列情形:
    
    (1)对公司股东大会提出的股份回购计划投弃权票或反对票,导致稳定公司股价议案未予通过;
    
    (2)在出现应启动稳定公司股价预案情形且公司控股股东符合实施稳定公司股价预案的条件的,如经各方协商确定并通知由公司控股股东实施稳定股价预案的,公司控股股东在收到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不履行公告增持公司股份具体计划或不履行控股股东公司内部决策程序;
    
    (3)公司控股股东已公告增持公司股份具体计划但不能实际履行。
    
    公司控股股东同时提出违反上述承诺时的约束措施如下:
    
    (1)由公司及时充分披露承诺未能履行、无法履行或无法按期履行的事实及具体原因;
    
    (2)控股股东向发行人或投资者提出补充承诺或替代承诺,以尽可能保护发行人或投资者的权益;
    
    (3)由公司董事会将上述补充承诺或替代承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控股股东因违反承诺给发行人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将依法对发行人或投资者进行赔偿;
    
    (5)公司有权将公司控股股东应履行其增持公司股份义务相等金额的应付其现金分红予以扣留,直至其履行其增持公司股份义务;如已经连续两次以上存在上述情形时,则公司可将与公司控股股东履行其增持公司股份义务相等金额的应付现金分红予以截留用于公司股份回购计划,公司控股股东丧失对相应金额现金分红的追索权。
    
    3、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违反稳定股价承诺的约束措施
    
    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就稳定公司股价事宜,不得有下列情形:
    
    (1)对公司董事会提出的公司股份回购计划投弃权票或反对票,导致稳定公司股价议案未予通过;
    
    (2)在公司出现应启动稳定公司股价预案情形且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符合实施稳定公司股价预案的条件的,如经各方协商确定并通知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实施稳定公司股价预案的,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收到通知后 2个工作日内不履行公告增持公司股份具体计划;
    
    (3)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已公告增持公司股份具体计划但不能实际履行;
    
    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未能按本预案的相关约定履行其增持公司股份义务时,公司有权扣发其履行增持公司股份义务相等金额的工资薪酬(如有,扣除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后的部分),直至其履行增持公司股份义务;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如个人在任职期间连续两次以上未能主动履行本预案规定义务的,由董事会、监事会、半数以上的独立董事提请股东大会同意更换相关董事,由公司董事会解聘相关高级管理人员。
    
    稳定公司股价的具体措施经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同意,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三年,对未来新进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同样具有约束力。
    
    四、本次上市申请文件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的相关承诺
    
    (一)发行人相关承诺
    
    1、赔偿投资者损失的承诺
    
    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招股意向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若因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招股意向书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致使投资者在证券交易中遭受损失的,公司将依法赔偿投资者损失。
    
    2、回购股份的承诺
    
    若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流通后,因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的招股意向书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导致对判断本公司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的发行条件构成重大、实质影响的,本公司将在该等违法事实被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或司法机关等有权机关认定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启动回购程序,以二级市场价格依法回购本次公开发行的全部新股。
    
    (二)控股股东王力集团相关承诺
    
    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招股意向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若因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招股意向书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致使投资者在证券交易中遭受损失的,控股股东有过错的,将依法对投资者的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三)发行人实际控制人王跃斌、王琛和陈晓君的承诺
    
    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招股意向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如因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招股意向书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致使投资者在证券交易中遭受损失的,本人有过错的,将依法对投资者的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四)发行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相关承诺
    
    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招股意向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如因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招股意向书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致使投资者在证券交易中遭受损失的,本人将依法对投资者的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但是能够证明自己无过错的除外。
    
    (五)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及证券服务机构作出的相关承诺
    
    保荐机构海通证券承诺:―如因海通证券为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制作、出具的文件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的,海通证券承诺将先行赔偿投资者损失。‖
    
    发行人律师承诺:―若因本所为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制作、出具的文件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的,经司法机关生效判决认定后,本所将依法赔偿投资者损失,如能证明没有过错的除外。本所保证遵守以上承诺,勤勉尽责地开展业务,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并对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发行人会计师承诺:―因本所为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制作、出具的文件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的,将依法赔偿投资者损失,如能证明本所没有过错的除外。‖
    
    五、公司及其全体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能
    
    履行相关承诺的约束措施
    
    (一)公司未能履行相关承诺的约束措施
    
    如公司未能履行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过程中所作出的各项公开承诺事项,本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予以约束:
    
    ―1、及时、充分披露承诺未能履行、无法全部履行或无法按期履行的具体原因;
    
    2、向公司投资者提出补充承诺或替代承诺,以尽可能保护投资者的权益;
    
    3、将上述补充承诺或替代承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以自有资金补偿公众投资者因依赖相关承诺实施交易而遭受的直接损失,补偿金额由本公司与投资者协商确定,或根据证券监督管理部门、司法机关认定的方式确定;
    
    5、自公司完全消除未履行相关承诺事项所产生的不利影响之日起 12 个月内,公司将不得发行证券,包括但不限于股票、公司债券、可转换的公司债券及证券监督管理部门认可的其他品种等;
    
    6、公司完全消除未履行相关承诺事项所产生的不利影响之前,公司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公司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加薪资或津贴。‖
    
    (二)公司全体股东未能履行相关承诺的约束措施
    
    公司股东如未能履行在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过程中所作出的各项公开承诺事项,将采取以下措施予以约束:
    
    ―1、本企业/本人将通过公司及时、充分披露本企业/本人承诺未能履行、无法履行或无法按期履行的具体原因;
    
    2、本企业/本人自愿接受社会和监管部门的监督,及时改正并继续履行有关公开承诺;
    
    3、因违反承诺给公司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本企业/本人将依法对公司或投资者进行赔偿;
    
    4、本企业/本人同意因违反承诺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公司有权暂扣本企业/本人应得的现金分红,同时不得转让本企业/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直至本企业/本人将违规收益足额交付公司为止。‖
    
    (三)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相关承诺的约束措施
    
    如未能履行本人在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过程中所作出的各项公开承诺事项的,本人将采取以下措施予以约束:
    
    ―1、本人将立即采取措施消除违反承诺事项;
    
    2、本人将在发行人股东大会及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上公开说明未履行的具体原因并向发行人股东和社会公众投资者道歉;
    
    3、经有权机关认定本人所承担责任后,本人同意停止在发行人处领取薪酬或津贴及股东分红(如有);
    
    4、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如有)将不得转让,直至本人按相关承诺采取相应的措施并实施完毕时为止;
    
    5、发行人具有依据本承诺向本人提起诉讼的权利。‖
    
    六、本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安排
    
    根据发行人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滚存利润的分配方案为:如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成功,则公司在本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前实现的所有累计滚存未分配利润,由本次发行新股完成后的全体新老股东按持股比例共同享有。
    
    七、发行人利润分配政策
    
    本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制定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和《关于制定公司上市后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等议案,上市后适用的《公司章程(草案)》和《股东回报规划》对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后公司股利分配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参见招股意向书―第十四节 股利分配政策之二、本次发行后的股利分配政策‖的相关内容。
    
    八、发行人关于填补被摊薄即期回报的措施及承诺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净资产规模和总股本将较大幅度提高,但公司现有业务短期内不能同比例增长,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需要一定的建设期,在项目进入达产期之前难以为公司带来足够利润贡献,公司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等指标在发行后的一定期间内存在被摊薄的风险。
    
    为填补本次发行可能导致的投资者即期回报减少,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实施公司发展战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加快实施募投项目、完善公司治理和加大人才引进、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加强科技创新和保持并优化利润分配制度等措施,尽量减少本次发行对每股收益以及净资产收益率的影响。
    
    发行人关于填补被摊薄即期回报的措施及承诺参见招股意向书―第十一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五、本次发行对发行人即期回报的影响分析‖相关内容。
    
    九、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因素
    
    (一)宏观经济周期波动的风险
    
    发行人主要产品为安全门、锁类产品,其下游市场需求与房地产行业投资及其增速、消费及其增长,消费占GDP的比重及其变动趋势及消费升级密切相关,而投资和消费作为一国国内生产总值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随宏观经济增长及其波动而相应波动,受国家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等宏观经济政策影响较大。
    
    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受到国内国际多种复杂因素影响,面临诸多矛盾叠加、风险隐患增多的严峻挑战。
    
    在上述国内外发展环境下,国民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也将出现一定程度的波动;宏观经济增长波动对发行人所处行业的需求及其增长带来相应影响,并可能造成发行人主营业务经营成果的波动。
    
    (二)行业和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随着我国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和居民收入水平逐步提高,安全门、锁类产品作为一种建材装饰类终端消费产品,市场潜力大,但行业内参与市场竞争的企业众多,市场集中度较低,行业竞争较为激烈。安全门、锁类产品行业企业呈现产地地域分布集中的特点,行业内中小企业众多且大多为区域性品牌,规模以上企业和全国性的强势品牌较少。从建材装饰行业的发展经验来看,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市场整合不可避免,缺乏核心竞争力的厂商将逐步退出市场,市场份额将向实力较强的企业集中。此外,一些资本实力较强且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的建材装饰类企业作为市场潜在新进入者进入,将给安全门、锁行业带来新的、多层次的市场竞争。这些企业如果在原有品牌延伸、安全门、锁产品开拓、渠道网络建设上取得突破,会使公司面临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的风险。
    
    (三)房地产行业波动的风险
    
    安全门、锁行业作为建材装饰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内需市场主要来源于消费者对安全门、锁产品的存量更新需求和增量置业需求,其中增量置业需求与房地产行业具有明显的关联度。报告期内,公司部分下游大客户为房地产开发商,因此,房地产行业投资及其增速的波动也将通过产业传导影响到安全门、锁行业发展,从而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
    
    未来,如果房地产行业投资及其增速出现大幅波动,将会影响到广大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从而影响对安全门、锁产品的需求;此外,房地产开发商也存在因行业波动而减少、推迟建设项目,压缩采购预算与采购成本和延长付款期等情形,上述因素也会对包括发行人在内的安全门、锁行业生产企业的营业收入增速及其经营业绩带来不利影响。
    
    (四)经销商管理风险
    
    发行人通过经销商渠道实现的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较高,产品销售给经销商后,由经销商通过专卖店面向终端消费者。该模式有利于公司借助经销商完善国内市场网点布局,节约投资资金,分散营销网络建设投资的风险,促进了公司业务的快速成长。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发展并形成了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销售网络格局。
    
    由于经销商数量多、地域分布广,增加了公司对销售渠道管理的难度,如果部分经销商违反公司规定,将对公司的品牌和市场开拓产生不利影响;此外,如果公司管理及服务水平的提升无法跟上经销商业务发展的速度,则可能出现对部分经销商服务滞后,也将对公司品牌形象和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五)应收款项增长及发生坏账的风险
    
    发行人经销商渠道基本采用―款到发货‖、―下单付款‖的销售收款政策,公司对工程客户的销售收款基本采用―按合同进度付款‖的赊销方式,公司对工程客户的收入形成较大金额的应收款项。2016 年以来,一方面下游房地产开发公司集中采购趋势得到进一步加强,降本控费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另外一方面顺应该趋势,发行人加大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工程类客户的开拓力度,发行人来源于工程客户的业务量增长较快,导致各期末公司应收款项余额增幅较大,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应收账款余额为54,230.29万元,应收票据余额为4,380.82万元。
    
    随着公司来自于工程渠道业务规模的增长,公司应收款项余额仍可能维持较高水平,若公司下游房地产行业发生重大变化或部分工程客户财务状况恶化,可能出现因应收款项坏账而给公司现金流、经营业绩带来负面影响的风险。
    
    (六)毛利率下滑的风险
    
    报告期内,公司的综合毛利率分别为32.92%、28.45%、29.20%和29.74%,呈现先下滑后小幅回升的趋势,但整体维持在较高水平。
    
    从行业产品供需角度来看,源自新住宅开发和二手房交易与装修的需求增速在降低,另一方面,安全门、锁行业市场集中度不高,行业竞争较为激烈,在上述背景下,行业整体毛利率水平承压。
    
    从原材料采购价格来看,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发行人原材料尤其是钢材的价格波动较大,报告期内呈现上升趋势,虽然发行人凭借品牌、技术与质量优势具有一定的提价和成本转嫁能力,但是大宗原材料采购价格波动和持续上升,仍对发行人盈利能力及其稳定性和毛利率水平造成了不利的影响。
    
    从下游客户的需求来看,发行人产品主要为防盗门、防火门、装甲门、不锈钢门、铜门等安全门、锁类产品,标准化程度较高,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消费升级的推进,下游客户对个性化需求和交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而对发行人生产经营管理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未来公司若不能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有效应对市场竞争,提高品牌议价能力和加强生产经营管理,不能保持产品价格的稳定,或者成本控制不力,将可能面临毛利率下滑的风险。
    
    (七)生产经营存在季节性波动的风险
    
    安全门行业具有一定的季节性特征,季节性的波动与下游行业的季节性需求相关,主要表现为第一季度相对第二、三、四季度为淡季。一般来说,由于季节天气原因和春节等传统节日原因,第一季度为建筑工程及装饰装修行业的传统淡季,同时也是安全门行业的传统淡季。
    
    从发行人的营业收入季节性分布情况来看,一季度为明显淡季,最近三年发行人一季度实现收入占全年收入的比例平均为 11.75%,二季度、三季度和四季度实现收入占全年收入比例平均为29.17%、29.53%和29.54%,比较均衡,一般一季度和上半年发行人实现收入和净利润占全年的比例较低,发行人存在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季节性波动的风险。
    
    十、财务报告审计截止日后的主要财务信息及经营状况
    
    (一)2020年1-9月主要财务信息
    
    公司财务报告的审计截止日为2020年6月30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20年1-9月财务报告进行了审阅,并出具“天健审〔2020〕8970 号”审阅报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已认真审阅了公司2020年1-9月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保证该等财务报表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已认真审阅了公司2020年1-9月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保证该等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以下公司2020 年1-9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但已经天健会计师审阅:
    
    1、合并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9.30       2019.12.31       变动幅度
                                       资产总计                                238,164.70      194,984.84         22.15%
                                       负债合计                                137,538.60      109,012.70         26.17%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权益合计              100,730.96       86,061.10         17.05%
                                       股东权益总计                            100,626.10       85,972.15         17.05%
    
    
    2、合并利润表主要数据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年     2019年     变动     2020年     2019年     变动
       7-9月       7-9月      幅度     1-9月       1-9月      幅度
                       营业收入              71,084.38   58,594.71  21.32%  138,816.52  137,051.24   1.29%
                       营业利润              10,619.94    7,974.81  33.17%   18,377.61   15,274.65  20.31%
                       利润总额              10,688.78    8,025.42  33.19%   18,023.30   15,761.34  14.35%
                       净利润                 8,723.14    6,711.68  29.97%   14,653.15   12,950.76  13.15%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     8,717.88    6,707.22  29.98%   14,669.06   12,991.66  12.91%
                       净利润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     8,497.98    6,567.96  29.39%   13,757.31   11,720.57  17.38%
                       净利润
    
    
    3、合并现金流量表主要数据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     2019年      变动     2020年     2019年      变动
       7-9月      7-9月      幅度     1-9月      1-9月      幅度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  16,431.33   14,820.75   10.87%  33,550.89  22,069.46   52.02%
                      流量净额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   -9,052.86   -8,649.94    4.66% -23,510.68   -6,646.46  253.73%
                      流量净额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          -          -         -    -119.30  -18,740.00   -99.36%
                      流量净额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   7,377.34    6,169.44   19.58%   9,921.51   -3,315.27  -399.27%
                      增加额
    
    
    4、非经常损益的主要项目和金额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年       2019年       2020年       2019年
        7-9月         7-9月         1-9月         1-9月
                               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                 1.83        -18.80         -7.30       -114.03
                               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           156.03         91.35      1,461.15        880.60
                               投资收益                          30.05         50.84        -56.50        266.65
                               除上述各项之外的其他营业          72.19         50.61       -344.10        563.21
                               外收入和支出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              -             -             -             -
                               的损益项目
                    小计                   260.10        173.99      1,053.24      1,596.43
                               所得税影响额                      39.40         34.72        142.00        318.62
                               少数股东权益影响额(税后)         0.80             -         -0.52          6.72
                               归属于公司普通股东的非经         219.90        139.26        911.75      1,271.09
                               常性损益净额
    
    
    (二)财务报告审计截止日后的经营状况
    
    2020年1-9月,公司总体经营情况较为良好,实现营业收入138,816.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669.0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9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757.3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7.38%。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逐渐减少,安全门行业生产经营恢复正常,下游房地产开发需求保持稳定增长,同时发行人作为安全门行业的领先企业,凭借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销售订单保持稳定增长,导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有所增长。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公司主要经营状况正常,经营业绩继续保持稳定。此外,公司经营模式、主要原材料的采购规模及价格、主要产品的生产、销售规模及价格、主要客户及供应商的构成、税收政策及其他可能影响投资者判断的重大事项方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2020年度业绩预计情况
    
    2020年度,发行人预计实现营业收入202,000.00万元至214,000.00万元,同比增长幅度为 3.54%至 9.69%,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500.00万元至23,500.00万元,增长幅度为1.49%至10.93%之间;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0.00万元至21,500.00万元之间,增长幅度为2.12%至9.78%之间。
    
    上述 2020 年度业绩预计中相关的财务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预计数不代表公司最终可实现收入、净利润,亦不构成公司盈利预测。
    
    目 录
    
    发行人声明...................................................................................................................1
    
    重大事项提示...............................................................................................................2
    
    一、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限售安排、自愿锁定承诺................ 2
    
    二、关于发行前股东公开发行上市后减持意向的承诺........................ 2
    
    三、稳定股价的预案............................................................................... 4
    
    四、本次上市申请文件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相关承诺.....................................................................................................11
    
    五、公司及其全体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能履行相关承诺的约束措施..................................................................................... 12
    
    六、本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安排............................................. 14
    
    七、发行人利润分配政策..................................................................... 14
    
    八、发行人关于填补被摊薄即期回报的措施及承诺.......................... 14
    
    九、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因素...................................... 15
    
    目 录第一节 释义.................................................................................................22
    
    第一节 释义.............................................................................................................24
    
    一、普通术语......................................................................................... 24
    
    二、专业术语......................................................................................... 26
    
    第二节 本次发行概况.............................................................................................29
    
    第三节 发行人基本情况.........................................................................................31
    
    一、发行人基本情况............................................................................. 31
    
    二、发行人改制重组情况..................................................................... 31
    
    三、股本情况......................................................................................... 33
    
    四、发行人的主营业务情况................................................................. 34
    
    五、发行人业务及生产经营有关的资产权属情况.............................. 38
    
    六、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 44
    
    七、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52
    
    八、发行人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的简要情况.............................. 57
    
    九、财务会计信息及管理层讨论分析................................................. 58
    
    第四节 募集资金运用...............................................................................................83
    
    一、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情况................................................................. 83
    
    二、募集资金运用对发行人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的影响.................. 83
    
    第五节 风险因素和其他重要事项...........................................................................85
    
    一、风险因素......................................................................................... 85
    
    二、重要合同......................................................................................... 91
    
    三、对外担保事项................................................................................. 97
    
    四、重大诉讼或仲裁事项..................................................................... 97
    
    五、发行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涉及刑事诉讼的情况........................................................................................................ 97第六节 本次发行各方当事人和发行时间安排.......................................................98
    
    一、本次发行的有关当事人................................................................. 98
    
    二、与本次发行上市有关的重要日期................................................. 99
    
    第七节 备查文件...................................................................................................100
    
    一、备查文件目录............................................................................... 100
    
    二、备查文件查阅方式....................................................................... 100
    
    附件一.......................................................................................................................102
    
    附件二.......................................................................................................................135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招股意向书摘要中,除非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含义:
    
    一、普通术语
    
                       王力安防、股份公司、
                       本公司、公司、发行   指   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
                       王力有限             指   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曾用名亚萨合莱-王力保安制品有限
           公司
                       亚萨合莱             指   AA Asia Holding AB,后更名为ASSA ABLOY Asia Holding
           AB,系王力有限的原控股股东
                       王力集团             指   王力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人发起人股东之一、控股股东,曾
           用名浙江王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王力实业有限公司
                       王力电动车           指   浙江王力电动车业有限公司,发行人发起人股东之一
                       华爵投资             指   武义华爵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人发起人股东之一
                       共久投资             指   永康市共久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人发
           起人股东之一
                       尚融投资             指   尚融(宁波)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人发起人股东之
           一
                       岠玲投资             指   宁波高新区岠玲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人发
           起人股东之一
                       王力工贸             指   永康市王力工贸有限公司,发行人全资子公司
                       王力铜艺             指   浙江王力铜艺有限公司,王力工贸持有其72%的股权
                       加彩工贸             指   浙江加彩工贸有限公司,王力工贸曾持有其76.38%的股权,
           现已注销
                       王力门业             指   浙江王力门业有限公司,发行人全资子公司
                       金木门业             指   浙江金木门业有限公司,王力门业全资子公司
                       四川特防             指   四川王力特防门业有限公司,王力门业全资子公司
                       四川王力             指   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发行人全资子公司
                       王力高防             指   浙江王力高防门业有限公司,发行人全资子公司
                       四川高防             指   四川王力高防门业有限公司,王力高防全资子公司
                       冰神科技             指   永康市冰神科技有限公司,发行人曾持有其 51%的股权,现
           已转让
                       王力智能             指   深圳市王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行人全资子公司
                       德国王力             指   AigangGmbH,München,德国Aigang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发
           行人全资子公司
                       四川力建             指   四川力建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王力持有其29.88%的
           股权
                       王力软件             指   永康市王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王力进出口           指   浙江省永康市王力进出口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
           业
                       中运物流             指   浙江中运物流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博锐咨询             指   永康市博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
           业
                       快干智能家居         指   浙江快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丹弗王力             指   浙江丹弗王力润滑油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曾控制的其他企业,
           现已注销
                       四川安智居           指   四川安智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王力建设             指   四川王力建设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浙江优暖智能         指   浙江优暖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力捷置业             指   蓬溪力捷置业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曾控制的其他企业
                       润誉管理             指   永康市润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浙江优暖家居         指   浙江优暖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华爵集团             指   华爵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企业
                       华爵咨询             指   武义华爵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华爵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武义中运             指   武义中运物流有限公司,华爵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浙江丹弗中绿         指   浙江丹弗中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爵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
                       河北丹弗中绿         指   河北丹弗中绿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丹弗中绿全资子公司,现
           已注销
                       天津丹弗中绿         指   天津丹弗中绿润滑油有限公司,浙江丹弗中绿全资子公司
                       万泓集团             指   万泓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人实际控制人之弟弟王斌革控制的
           企业
                       能诚集团             指   能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人实际控制人之弟弟王斌坚控制的
           企业
                       王力机械             指   永康市王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为永康市王力机械制
           造有限公司
                       广纳工贸             指   浙江广纳工贸有限公司,发行人实际控制人之弟弟王斌革控
           制的企业
                       红星星五金           指   永康市红星星五金配件厂,发行人副总经理陈智贤兄弟陈智
           勇持有其100.00%的股权,现已注销
                       宜兴科力发           指   宜兴科力发防火材料有限公司,原持有冰神科技49%的股权,
           现持有冰神科技100%的股权
                       步阳                 指   步阳集团有限公司
                       盼盼                 指   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
                       美心                 指   重庆美心贝斯特门窗股份有限公司
                       恒大、恒大地产       指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融创、融创地产       指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绿地、绿地地产       指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夏幸福             指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世茂、世茂股份       指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
                       绿城、绿城地产       指   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中梁、中梁地产       指   上海中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弘阳集团             指   弘阳集团有限公司
                       金科地产             指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荣盛、荣盛地产       指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路劲地产             指   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鲁能、鲁能集团       指   鲁能集团有限公司
                       本次发行             指   本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6,7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
           行为
                       证监会               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家发改委           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司法》           指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年修订)
                       《证券法》           指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指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
                       发行人律师、国浩     指   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发行人会计师、天健   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会计师、天健
                       评估机构、坤元评估   指   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公司
                       报告期、最近三年及   指   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1-6月
                       一期
                       元、万元             指   人民币元、人民币万元
    
    
    二、专业术语
    
                       进户门               指   进入房屋的第一道门,也叫―入户门‖,防盗性能要求高
                       机械锁               指   一种没有电子器件的大密钥量高可靠的全机械锁
                       智能锁               指   区别于传统机械锁,在用户识别、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更加
           智能化的电子锁具
                       安全门五金           指   各种金属和非金属配件的统称,主要包括拉手、铰链、闭门
           器、插销等
           通过计算机与光学、声学、生物传感器和生物统计学原理等
                       生物识别技术         指   高科技手段密切结合,利用人体固有的生理特性,(如指纹、
           脸象、虹膜等)和行为特征(如笔迹、声音、步态等)来进
           行个人身份的鉴定
           指纹是指人的手指末端正面皮肤上凸凹不平产生的纹线,具
                       指纹识别             指   有终身不变性、唯一性和方便性,指纹识别即指通过比较不
           同指纹的细节特征点来进行鉴别
           随着一个国家或地区社会生产力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以
                       城市化               指   及产业结构的调整,其社会由以农业为主的传统乡村型社会
           向以工业(第二产业)和服务业(第三产业)等非农产业为
           主的现代城市型社会逐渐转变的历史过程
                       消费升级             指   消费结构的升级,是各类消费支出在消费总支出中的结构升
           级和层次提高,它直接反映了消费水平和发展趋势
           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实现生产线上小批量生产和大批
                       柔性化               指   量生产之间的相互转换,是非标准定制化产品生产的重要技
           术指标
           通过缩减分销渠道中不增值的环节或者增值很少的环节,以
                       渠道扁平化           指   降低渠道成本,实现生产商与最终消费者的近距离接触,实
           现企业利润最大化目标,并有效地回避渠道风险,从而实现
           企业经营的良性发展
           挥发性有机物,是指常温下饱和蒸汽压大于133.32 Pa、常压
                       VOCs               指   下沸点在50~260℃以下的有机化合物,或在常温常压下任何
           能挥发的有机固体或液体
                       塑粉                指   喷塑工艺的材料,就是塑料粉末经过高温加热之后通过压缩
           空气给风喷到材质表面
           金属表面前处理,前处理主要是磷化,原理上应属于化学转
                       前处理               指   换膜处理,主要应用于钢铁表面磷化,是一种化学与电化学
           反应形成磷酸盐化学转化膜的过程,所形成的磷酸盐转化膜
           称之为磷化膜
                       物联网               指   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
           展阶段,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
           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
           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
                       智能家居             指   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
           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
           的居住环境
           利用各种信息技术或创新意念,集成城市的组成系统和服务,
                       智慧城市             指   以提升资源运用的效率,优化城市管理和服务,以及改善市
           民生活质量
                       供应链管理           指   以最少的成本,令供应链从采购开始,到满足最终客户的所
           有过程,使供应链运作达到最优化
                       OpenResty           指   一种高性能Web平台,用于方便地搭建能够处理超高并发、
           扩展性极高的动态Web  应用、Web服务和动态网关
                       Netty                 指   一个 java开源框架,用以快速开发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网络
           服务器和客户端程序
                       Redis                指   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
           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  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
           API
                       NSQ                 指   一个基于Go语言的分布式实时消息平台
           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
                       Docker               指   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注:本招股意向书摘要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第二节 本次发行概况
    
    股票种类: 人民币普通股(A股)
    
    每股面值: 人民币1.00元
    
    发行股数: 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 6,700 万股,不少于本次发行后股份总数的
    
    10%,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每股发行价格: 【】元/股(通过向询价对象询价,由公司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发
    
    行价格)
    
    发行市盈率: 【】倍(发行市盈率按照每股发行价格除以发行后每股收益确定)
    
    【】元(发行后每股收益按照2019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
    
    发行后每股收益: 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
    
    本计算)
    
    发行前每股净资产: 2.49元(按照2020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
    
    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元(按照【】年【】月【】日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
    
    发行后每股净资产: 的净资产加上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之和除以本次发行后的总股本计
    
    算)
    
    发行市净率: 【】倍(按照每股发行价格除以发行后每股净资产确定)
    
    发行方式: 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发行相结合
    
    的方式
    
    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符合资格的询价对象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行对象: 开户的境内自然人、法人等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
    
    除外)或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对象
    
    1、发行人控股股东王力集团,实际控制人王跃斌先生、陈晓君女
    
    士、王琛女士,股东王力电动车、华爵投资、共久投资、王斌革
    
    先生、王斌坚先生承诺: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
    
    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其直接或
    
    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公司上市后
    
    六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
    
    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
    
    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 司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六个月,如遇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
    
    份的流通限制及股东对 价作相应调整。
    
    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 2、股东尚融投资和岠玲投资承诺: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
    
    诺 交易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其
    
    直接或者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3、除上述承诺外,担任或曾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的王跃斌先生、王琛女士、应敏女士、胡迎江先生、王挺先生、
    
    徐建阳先生、陈智贤先生、王李霞女士、王顺达先生、李琼杏女
    
    士、支崇铮先生和闫晓军先生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
    
    数不超过其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总数的 25%;离职后半
    
    年内,不转让其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公司上市后六个
    
    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
    
    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
    
    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六个月,如遇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作
    
    相应调整。
    
    承销方式: 本次发行采取余额包销
    
    预计募集资金: 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万元,净额【】万元
    
    本次发行费用不含税总额预计为9,293.35万元,其中:承销保荐
    
    发行费用概算: 费用 5,385.80 万元,审计及验资费用 2,100.00 万元,律师费用
    
    1,235.85万元,用于本次发行的信息披露费用490.57万元,用于
    
    本次发行的发行手续费用81.13万元
    
    第三节 发行人基本情况
    
    一、发行人基本情况
    
    中文名称 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Wangli Security & Surveillance Product Co., Ltd
    
    注册资本 36,9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 王跃斌
    
    成立日期 2005年3月29日
    
    股份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日期 2016年12月29日
    
    住所 浙江省永康市五金科技工业园
    
    邮政编码 321300
    
    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的负责部门 董事会办公室
    
    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的负责人 陈泽鹏
    
    电话号码 0579-8929 7839
    
    传真号码 0579-8722 8555
    
    互联网网址 http://www.wanglianfang.com/
    
    电子信箱 wanglianfangdongsb@163.com
    
    防盗门、防盗锁、防火门、车库门、不锈钢门、铜门,
    
    室内门、非标门、防火窗、密封条及其零配件研发、制
    
    经营范围 造、装配、销售、安装、售后服务;木门销售;塑粉(不
    
    含危险品)的制造、销售;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经
    
    营增值电信业务(凭有效许可证经营);智能家居设备,
    
    通信终端设备研发、制造、销售
    
    二、发行人改制重组情况
    
    (一)发行人设立方式
    
    发行人是由王力有限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2月23日,王力有限召开股东会,同意以2016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49,095.88万元为基准,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注册资本为36,900.00万元,净资产大于注册资本的部分12,195.8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天健会计师对本次整体变更的注册资本及其实收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16年12月23日出具了天健验[2016]532号《验资报告》予以验证。坤元资产评估对本次整体变更进行了评估,并于 2016 年 11 月 18 日出具了坤元评报[2016]622 号《资产评估报告》,评估基准日王力有限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56,667.82万元,评估增值率为15.42%。
    
    2016年12月29日,王力安防取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30784771942047G的《营业执照》。
    
    (二)发起人及其投入的资产内容
    
    公司共有9位发起人股东,其持股情况如下:序号 股东 股份数(万股) 持股比例
    
        1           王力集团                      19,372.5000                  52.50%
        2          王力电动车                      7,380.0000                  20.00%
        3            陈晓君                        2,952.0000                   8.00%
        4           华爵投资                       2,767.5000                   7.50%
        5           共久投资                       2,214.0000                   6.00%
        6            王斌坚                         738.0000                   2.00%
        7            王斌革                         738.0000                   2.00%
        8           尚融投资                        615.0123                   1.67%
        9           岠玲投资                        122.9877                   0.33%
           合计                           36,900.0000                 100.00%
    
    
    公司发起人股东王力集团、王力电动车、华爵投资、共久投资和陈晓君持股比例在5%以上,为公司主要发起人。
    
    发行人改制设立前,发起人股东陈晓君拥有的主要资产为持有王力有限、王力集团、华爵集团、王力电动车、华爵投资和华爵咨询等的股权,持股比例分别为8%、30%、30%、16.3265%、16.33%和24%。
    
    发行人改制设立前,发起人股东王力集团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实业投资,主要资产为其持有的王力软件、王力进出口、中运物流、博锐咨询、王力有限和丹弗王力等的股权投资,持股比例分别为100%、60%、51%、60%、52.50%和78.20%。
    
    发行人改制设立前,发起人股东王力电动车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电动车的生产销售及对外投资,主要资产为其持有的王力有限20.00%的股权。
    
    发起人改制设立前,发起人股东华爵投资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股权投资,主要资产为其持有的王力有限7.50%的股权。
    
    发起人改制设立前,发起人股东共久投资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股权投资,主要资产为其持有王力有限6.00%的股权。
    
    发行人改制设立后,除王力集团新设快干智能家居、王力建设、王力安智居、浙江优暖智能、润誉管理和浙江优暖家居外,主要发起人股东拥有的主要资产和实际从事的主要业务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三、股本情况
    
    (一)发行人总股本、本次发行的股份、股份流通限制和锁定安排
    
    本次发行前公司股份总数36,9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6,700万股,不少于本次发行后股份总数的10%,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关于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和锁定安排参见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第二节 本次发行概况”部分相关内容。
    
    (二)相关人员的持股数量及比例
    
    发行人自股份公司设立以来股权结构未发生变化。公司股东持股数量及比例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序号   股东姓名或名称       持股数       出资比例            股份性质
       1        王力集团          19,372.5000      52.50%      境内非国有法人股
       2       王力电动车          7,380.0000      20.00%      境内非国有法人股
       3         陈晓君            2,952.0000       8.00%          自然人股
       4        华爵投资           2,767.5000       7.50%      境内非国有法人股
       5        共久投资           2,214.0000       6.00%      境内非国有法人股
       6         王斌坚              738.0000       2.00%          自然人股
       7         王斌革              738.0000       2.00%          自然人股
       8        尚融投资             615.0123       1.67%      境内非国有法人股
       9        岠玲投资             122.9877       0.33%      境内非国有法人股
         合计               36,900.0000     100.00%              -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股东均为国内法人、国内自然人或有限合伙企业,发行人无国有股东或外资股东。
    
    (三)发行人的发起人、控股股东和主要股东之间的关联关系
    
    本次发行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王跃斌和陈晓君是夫妻关系,王琛是王跃斌和陈晓君的女儿。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控制的王力集团持有发行人 52.50%的股权,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控制的王力电动车持有发行人 20.00%的股权,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控制的华爵投资持有发行人 7.50%的股权,王琛控制的共久投资持有发行人6.00%的股权。同时,陈晓君直接持有发行人8.00%的股权。
    
    王斌革和王斌坚与王跃斌是兄弟关系,各直接持有发行人2.00%的股权。
    
    陈智慧持有共久投资1.1667%的财产份额,陈智慧之弟陈智贤持有共久投资1.1667%的财产份额,陈智慧的配偶的弟弟徐建阳持有共久投资 1.1667%的财产份额,陈智慧和陈智贤与实际控制人陈晓君是兄妹关系;王有金持有共久投资1.1667%的财产份额,王有金之妹夫王金有持有共久投资 0.8333%的财产份额;王李霞持有共久投资 1.1667%的财产份额,王李霞之配偶朱剑彪持有共久投资0.8333%的财产份额。
    
    除上述情形外,其他直接或者间接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相互之间不存在属于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的亲属关系。
    
    四、发行人的主营业务情况
    
    (一)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及其用途
    
    发行人的主营业务为安全门等门类产品以及机械锁和智能锁等锁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以锁具研发为核心,以成熟的安全门研发、生产体系为支撑,向市场提供优质的门、锁产品,是集科研、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门、锁业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门、锁业生产线和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与世茂、恒大、融创、绿城和荣盛等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的安全门等门类产品按材质分类主要有钢质门、装甲门、铜门、金木门、不锈钢门、铸铝门和木门等,锁具产品主要包括智能锁和机械锁,产品线布局丰富。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如下图所示:
    
         序号    主要          图例                            特点
       产品
                                 (1)关门即自动上锁,弹出所有锁点,安全方便;
                                 (2)外防内快,室内把手一按即开,紧急情况可快
                                 速逃生;
                                 (3)门扇与门框结合处采用锌、钴、镍电镀工艺轴
                                 承铰链,防腐蚀性和抗氧化性是普通产品的4倍;
                                 (4)锁芯内部设置真假弹子、闭门弹子等,避免技
                                 术性开启;采用圆柱体锁芯结构,设置防钻片,避
                                 免暴力开锁;
       1     钢质门                     (5)锁体边缘设置防撬钩,越撬越紧越防盗;
                                 (6)门缝调节器可自动调节门扇与门框间隙,门可
                                 紧密闭合;
                                 (7)桥梁式锁舌设计,增加锁舌受力面积,当与门
                                 框发生碰撞时不会变弯变形;
                                 (8)猫眼内置防拆卡扣槽结构,无法反向旋转拆卸;
                                 (9)每樘门均有防伪钢印,可追溯至生产过程中的
                                 每道工序,品质有保障;
                                 锁芯均带有二次反锁功能,可利用钥匙从门外反锁,
                                 反锁之后无法从室内打开。
                                 (1)采用木材与钢板相结合,外饰面为原木皮,内
                                 部钢板稳固厚实;
                                 (2)采用75/90mm加厚门扇,门框与门扇之间严丝
       2     装甲门                     合缝,双重材质隔音效果极强;
                                 (3)换形系列门扇前面板拆卸简单方便,可以按需
                                 求变换门板样式,换装修风格不换门;
                                 (4)采用公司自主研发超防锁。
                                 (1)采用高纯度纯铜拼接或锻造而成;
                                 (2)采用手工精细拼装,反复打磨修边,让连接处
                                 更流畅;
       3      铜门                      (3)采用公司自主研发超防锁。
                                 (1)采用金木压贴镶嵌技术,将防盗门的防盗与木
                                 门的温馨相结合,更适合家庭使用;
                                 (2)原木皮覆盖锌合金钢板,兼具美观和安全性,
       4     金木门                     又解决木门不防盗、防水、有甲醛的问题;
                                 (3)采用公司自主研发超防锁。
                                 (1)采用304不锈钢压纹或拼接而成;
                                 (2)卡扣式拼接,表面无焊点,极大提升整体的平
                                 整度和强度;
       5    不锈钢门                    (3)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特能锁,关门即自动反锁,
                                 非常适合老人小孩使用。
                                 (1)采用20mm真空厚铝板一体压铸而成,以钢材
                                 为骨架,防撞性能强;
                                 (2)内部填充铝箔,可耐高温,能有效隔绝热源;
       6     铸铝门                     (3)门扇和门框表面经特殊工艺处理,长久使用不
                                 生锈褪色;
                                 (4)高强度钛金天地铰链,有效降低门开合时铰链
                                 的摩擦;
                                 (5)采用公司自主研发超防锁。
                                 (1)面板臻选优质环保双饰面板或用实木、原木材;
                                 (2)整扇门采用双台阶四面密封结构设计,双重阻
                                 隔声音的传播;
       7      木门                      (3)门扇厚达5cm,厚重且隔音效果更佳;
                                 (4)门扇创新使用自动升降密封条,不仅能阻隔声
                                 音从门下方传播,还能隔绝蚊虫、烟雾和灰尘的进
                                 入。
                                 (1)采用独创三防分立结构,即采集系统在前面板,
                                 识别系统在后面板,控制系统在锁体,安防性能更
       智能                      强;
       8     安全锁                     (2)手机APP远程开锁,可用6大开锁方式,方便
                                 日常使用;
                                 (3)及时将报警信息推送至手机,随时可以掌握家
                                 中情况;
                                 (4)采用生物电容智能识别技术,可自动唤醒伸手
                                 即开;
                                 (5)采用虚拟密码防窥设计和密码防胁迫设计,不
                                 怕密码泄露或被威胁;
                                 (6)采用加密 IC 卡开锁功能,采用先进指纹算法
                                 技术,保障安全;
                                 (7)公司的超C级机械锁备用钥匙,即使断电也可
                                 正常开启。
                                 (1)自主研发滚轮自碰上锁结构,方便快捷且不伤
                                 门框;
                                 (2)独特的自动门缝调节装置,避免门扇长期使用
                                 发生晃动;
       9      机械                      (3)采用3大矩形锁舌和6个防撬钩,功能独创,
      安全锁                     有超强防撞击和防撬功能;
                                 (4)锁舌处于锁闭状态时上保险,室外用钥匙无法
                                 打开;
                                 (5)公司的超C级圆柱体锁芯,防技开时间远超国
                                 家A级锁标准。
    
    
    (二)发行人的销售方式和渠道
    
    从销售渠道来看,公司销售模式有三种,即工程客户销售模式、经销商模式、电商模式。
    
    工程客户销售模式既有公司的销售管理总部直接开发对接的房地产公司等工程项目,也有经销商在前期承揽、中期参与、后期催款等形式参与的工程项目,发行人在报告期内对工程客户采用的销售模式以后者为主。
    
    经销商模式是建立在完善的线下销售网络基础之上的销售模式,也是成熟的安全门行业普遍采用的销售模式,公司有成熟完善的经销商管理体系。公司电商模式是随着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的发展而发展起来,公司拥有王力天猫旗舰店、王力智能家居天猫旗舰店和王力京东旗舰店等电商店面,既是其他销售模式的重要补充,也是有效的品牌宣传方式。
    
    (三)所需主要原材料
    
    发行人生产经营所需原材料分为主材和辅材两大类,主材主要包括钢材,辅材主要包括安全门五金件及其他辅料。公司的采购主要采用以需定采的模式,根据公司的生产计划产生的物料需求与供应商签订备货协议,为了保证公司可以及时排产和维持产能,公司通常备有一定量原材料库存。
    
    公司对主要原材料均有相对固定的采购或供应渠道,且供应充足,能够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求。
    
    (四)行业竞争情况以及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地位
    
    目前国内安全门行业企业在产品质量、价格、广告、销售网络及技术创新上形成品牌效应的较少。安全门产品是一类既要满足消费者审美需求,又关乎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的产品,大品牌无论在设计、工艺还是安全防护方面都有明显优势,品牌效应明显,在市场上更受到客户认可。
    
    发行人的主营业务为安全门等门类产品以及机械锁和智能锁等锁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发行人的主营业务为安全门类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机械锁和智能锁等锁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锁具研发为核心,以成熟的安全门研发、生产体系为支撑,向市场提供优质的门、锁产品,是集科研、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门、锁业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门、锁业生产线和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与世茂、恒大、融创、绿城和荣盛等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发行人是中国消防协会会员、浙江省防火门行业自律委员会理事、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发行人在锁具领域技术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是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编制的《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技术应用智能门锁安全技术》(导则)的参与编制单位。
    
    五、发行人业务及生产经营有关的资产权属情况
    
    (一)主要固定资产
    
    1、固定资产概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主要固定资产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类别             原价          累计折旧        账面价值         成新率
                  房屋及建筑物          39,747.48         5,279.40        34,468.07         86.72%
                办公设备             1,163.46           684.22           479.24         41.19%
                机器设备            20,012.15        10,479.80         9,532.35         47.63%
                运输工具             1,833.71         1,450.07           383.65         20.92%
              合计              62,756.79        17,893.48        44,863.31        71.49%
    
    
    2、主要生产设备情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的主要生产设备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设备原值      设备净值       成新率
        1   折弯机                   212         1,783.23        621.10         34.83%
        2   转印流水线                9          1,389.80        606.73         43.66%
        3   液压机                    38         1,202.50        293.54         24.41%
        4   压力机                   297         1,059.32        270.33         25.52%
        5   喷粉流水线                8           967.24        441.69         45.66%
        6   涂装流水线                6           890.04        385.72         43.34%
        7   门板自动冲压成型生产线    1           809.88        677.88         83.70%
        8   冲床                     217          700.93        314.93         44.93%
        9   剪切线                    5           524.82        166.71         31.77%
        10   走心机                    14           383.46        308.65         80.49%
        11   封边机                    11           335.55        230.58         68.72%
        12   废气处理设备              16           359.63        253.76         70.56%
        13   成型机                    22           204.44         69.84         65.34%
        14   切割机                    39           232.98        152.24         75.45%
        15   除尘设备                  24           202.15        152.52         34.83%
              小计                       11,045.97      4,946.22        44.78%
    
    
    3、房屋建筑物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的主要房屋建筑物情况如下:
    
       序   房屋所有权证    所有权人     坐落位置         面积        房屋用途   他项
       号        号                                    (平方米)                权利
     浙(2018)武                武义县桐琴                    厂房、宿
       1  义县不动产权   王力门业      五金机械工          55,732.35  舍、实验楼  抵押
     第0006836号                 业园区
     浙(2018)武                武义县桐琴
       2  义县不动产权   王力门业      五金机械工          47,087.73  厂房        抵押
     第0006837号                 业园区
     浙(2018)武                武义县桐琴                    厂房、食
       3  义县不动产权   王力门业      五金机械工          62,359.79  堂、宿舍    抵押
     第0006838号                 业园区
     房权证武字第                武义县桐琴
       4  201000451号    王力门业      五金机械工          22,590.91  厂房         无
                                 业园区
       5  房权证武字第   王力门业      桐琴五金机           6,106.22  宿舍         无
     201104258号                 械工业园区
     沪(2020)闵                润虹路  363
       6  字不动产权第   发行人        室401室                680.52  店铺         无
     010294号
     沪(2020)闵                润虹路  363
       7  字不动产权第   发行人        室402室                663.02  店铺         无
     010292号
     沪(2020)闵                润虹路  363
       8  字不动产权第   王力高防      室301室                680.89  店铺         无
     010270号
     沪(2020)闵                润虹路  363
       9  字不动产权第   王力高防      室302室                661.68  店铺         无
     010274号
     沪(2020)闵                润  虹  路
       10  字不动产权第   王力门业      363-3号102             357.44  店铺         无
     010278号                    室
     沪(2020)闵                润  虹  路
       11  字不动产权第   王力门业      363-1号103             278.75  店铺         无
     010269号                    室
     沪(2020)闵                润虹路  363
       12  字不动产权第   王力门业      号501室                477.53  店铺         无
     010266号
     沪(2020)闵                润虹路  363
       13  字不动产权第   王力门业      号502室                441.86  店铺         无
     010240号
    
    
    注:上述第6项至第13项房屋所有权对应的宗地面积为23,110.10平方米
    
    (二)主要无形资产
    
    1、商标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拥有注册商标272项,具体情况见附件一。
    
    2、专利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公司拥有专利权236项,具体情况见附件二。
    
    3、土地使用权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拥有的土地使用权情况如下:
    
       序   使用权证号     坐  落     所有   面积(平方 用途  使用权  权利期限  他项
       号                             权人      米)            类型              权利
     浙(2018)武  桐琴五金机   王力              工业           2063年7
       1  义县不动产权  械工业园区   门业   20114.21    用地   出让   月7日     抵押
     第0006836号
     浙(2018)武  桐琴五金机   王力              工业           2057年9
       2  义县不动产权  械工业园区   门业   36693.49    用地   出让   月29日    抵押
     第0006837号
     浙(2018)武  桐琴五金机   王力              工业           2057年9
       3  义县不动产权  械工业园区   门业   24135.78    用地   出让   月29日    抵押
     第0006838号
     浙(2017)永  经济开发区   发行              工业           2065  年
       4  康市不动产权  S15-2地块     人    120000     用地   出让   11 月 19   无
     第0005250号                                                 日
     武国用(2013)武义县桐琴   王力              工业           2057年9
       5   第06247号    五金机械工   门业   23099.26    用地   出让   月29日     无
                     业园区
     川(2020)蓬  蓬溪县上游   四川              工业           2069  年
       6  溪县不动产权    工业区     王力   156708.63   用地   出让   11 月 25   无
     第0000026号                                                 日
     川(2019)蓬  蓬溪县上游   四川              工业           2069  年
       7  溪县不动产权    工业区     特防   144213.87   用地   出让   08 月 25   无
     第0008607号                                                 日
    
    
    4、著作权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拥有如下已登记的著作权:
    
    (1)美术作品著作权
    
         序号   著作权人       登记号         作品名称      登记日期    创作完成日期
        1     发行人       国作登字      让安全更便捷    2017-07-10     2017-07-10
               -2017-F-00478239
        2     发行人       国作登字       不止是便捷     2017-07-10     2017-07-10
               -2017-F-00478240
        3     发行人       国作登字      既安全更便捷    2017-07-10     2017-07-10
               -2017-F-00478238
    
    
    (2)计算机软件作品著作权
    
       序    著作权    登记号       软件名称      开发完成日期   首次发表    取得方
       号      人                                                  日期        式
                          王力智能家居控
       1    发行人   2018SR07  制android版App     2017-11-23   2017-11-23   原始取
                 8171    软件[简称:王力                               得
                            智能]V3.0.4
                          王力智能家居控
       2    发行人   2017SR05  制IOS版APP软      2016-10-31     未发表     原始取
                 1470    件[简称:王力智                               得
                             能]V2.1
       3    发行人   2019SR01   王力门店宝安卓    2018-12-30     未发表     原始取
                55801         版软件                                   得
    
    
    (三)主要资产租赁情况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主要房产租赁情况如下:编 承租 2 年租金出租方 位置 面积(m ) 租赁期限
    
       号              方                                                (万元)
               发 行  永康市经济开发               2020-01-01
       1  能诚集团  人     区金都路888号      16,923.85  至                   220.01
                      厂房                         2020-12-31
     万泓集团  发 行  永康市经济开发               2020-01-01
       2  有限公司  人     区名园南大道9      82,598.04  至                  1,115.07
                      号                           2020-12-31
     运迈实业         上海市浦东新区               2017-07-01   前二年58.74,租
       3  (上海)  发 行  航头镇下沙新街      1,341.00  至             金每两年递增
     有限公司  人     200弄51园区内                2022-06-15               6%
                      2#厂房103室
       4  济南市天  发 行  新徐工业园北头       625.00  2020-01-01             14.83
     桥区堤口  人     厂房(新徐村东北             至
     乐华化工         角)                         2020-12-31
     厂
     郑州绅士  发 行  新郑市龙湖镇徐               2020-07-12
       5  群体仓储  人     村村委向南200        530.00  至                     8.99
     有限公司         米                           2021-07-11
     太原慧同  发 行                               2020-04-08
       6  峰商贸有  人     许坦东街23号         360.00  至                     7.34
     限公司                                        2021-04-07
     营区管理  王 力  湖北省武汉市叶               2020-04-01
       7  办公室    高防   湾村三店营区院       448.00  至                    11.29
                      内                           2021-03-31
               王 力  四川省成都市新               2020-04-01
       8  李忠长    高防   都区斑竹园镇雷      1,200.00  至                    11.52
                      家村十三社                   2021-03-31
     兴发物流  王 力  南昌市小蓝工业               2020-04-25
       9  (南昌)  门业   园汇仁西大道608      600.00  至                    11.88
     有限公司         号                           2021-04-24
     长沙市芙                                                  26.88,从第三年
     蓉区旭昌  王 力  湖南省农科院土               2020-04-15   开始,租金按照
       10  建筑工程  门业   肥所仓库背面壹       800.00  至            每年5%递增支
     设备租赁         间                           2024-04-15               付
     行
     深圳云世         深圳市南山区科               2020-06-28
       11  纪资产管  王 力  苑路16号东方科          520  至                356,553.60
     理有限公  智能   技大厦9层06号                2021-07-07
     司
                      杭州市滨江区西
     浙江豆办  发 行  兴街道聚工路11               2018-02-14   32.87,租金每年
       12  网络科技  人     号5幢15层1503        536.00  至              递增5%
     有限公司         室1504室1505室               2021-02-13
                      1506室
               王 力  永康市经济开发               2020-01-01
       13  能诚集团  高防   区金都路888号     104,310.07  至                  1,356.03
                      厂房                         2020-12-31
     伯特利伟         北京市通州区张         仓库  2018-03-24
       14  业(北京)王 力  家湾镇陆辛庄718   986.5;办  至          40.75,租金每年
     家具有限  高防   号                  公区50   2021-03-23          递增5%
     公司
     合肥森林  王 力                               2019-10-26
       15  木业建材  门业   吴井路1#             480.00  至                     8.82
     有限公司                                      2020-10-25
       16  西安市未  王 力  西安市未央区华       690.00  2018-06-10   第一年14.95,
     央区华狄  门业   圣果业东北华狄               至          第二年15.80,
     仓储服务         仓储物业园                   2021-06-09   第三年16.65
     部
               王 力  永康市经济开发               2020-01-01
       17  能诚集团  铜艺   区金都路888号      10,563.93  至                   137.33
                      厂房3幢1楼西区               2020-12-31
     四川大鹰  四 川  四川省遂宁市蓬               2018-01-01
       18  门业科技  王力   溪上游工业园       25,604.50  至                   202.79
     有限公司                                      2021-12-31
     西安市未         未央区华圣果业               2019-06-10
       19  央区华博  王 力  东北华博仓储物          705  至                    40.37
     仓储服务  门业   流                           2021-06-30
     部
               王 力  南宁市兴宁区邕               2019-12-23
       20  谭贞芬    门业   武立交桥先飞达          260  至                     5.62
                      物流仓储中心                 2020-9-30
     石家庄新         石家庄市新华区               2019-10-15
       21  利源煤机  王 力  友谊北大街西营          700  至                    10.01
     机械有限  高防   村北三丰纸箱厂               2020-10-14
     公司             院内
    
    
    (四)发行人特许经营权情况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未拥有特许经营权。
    
    六、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
    
    (一)同业竞争
    
    1、发行人与控股股东王力集团同业竞争情况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的控股股东王力集团持有发行人52.50%的股份,除控制发行人及其子公司外,王力集团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的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          注册资本             主营业务                 关联关系
      (万元)
                                               持有发行人 52.50%
                       王力集团              6,000.00  实业投资等                    的股权,为发行人控
                                               股股东
                       博锐咨询                  3.00  企业经营管理、经济信息咨询等  王力集团持有   其
                 项目投资咨询服务              60%的股权
                       中运物流              1,000.00  道路货运经营                  王力集团持有   其
                                               51%的股权
                       王力进出口              100.00  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王力集团持有   其
                                               60%的股权
                       王力软件                500.00  计算机软件的研究设计等        王力集团持有   其
                                               100%的股权
                       快干智能家居          1,000.00  智能晾衣架、家用电器等的生产  王力集团持有   其
                 销售                          100%的股权
                 智能科技技术项目研发,工业产  润誉管理持有   其
                       四川安智居            2,000.00  品外观设计,晾衣机、地板设计、100%的股权
                 生产与销售等
                       王力建设              1,000.00  建筑工程,工业厂房建设,市政  王力集团持有   其
                 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等      100%的股权
                       浙江优暖智能          2,000.00  电地暖器材、水地暖器材的研发、王力集团持有   其
                 加工、销售等                  72.00%的股权
                       润誉企业管理            500.00  企业管理咨询                  王力集团持有   其
                                               100.00%的股权
                       浙江优暖家居          2,000.00  电地暖器材、水地暖器材的研发、王力集团持有   期
                 加工、销售等                  72.00%的股权
    
    
    发行人控股股东王力集团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的经营范围与主营业务与发行人明显不同,发行人与王力集团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不存在同业竞争情况。
    
    2、发行人与实际控制人同业竞争情况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实际控制人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通过直接持有和间接控制方式合计控制发行人94%的股份,其未控制与发行人存在同业竞争的其他企业;除发行人及其子公司、王力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外,发行人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企业的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       注册资本        主营业务                    关联关系
     (万元)
                                     王琛持有其40%的股权,王跃斌持有
                 华爵集团         6,000.00  实业投资              其30%的股权,陈晓君持有其30%的
                                     股权
                                     华爵集团持有其51.02%的股权,王跃
                 王力电动车       2,058.00  电动车的制造、销售等  斌持有其32.65%的股权,陈晓君持有
                                     其16.33%的股权
                 华爵咨询           10.00  企业经营管理、经济信  华爵集团持有其51%的股权,王跃斌
                息咨询等项目咨询服   持有其 25%的股权,陈晓君持有其
                务                   24%的股权
                 武义中运          100.00  货运等                华爵集团持有其51%的股权,王跃斌
                                     持有其39%的股权
                股权投资及管理服务   华爵集团持有其51.02%的股权,王跃
                 华爵投资          500.00  等                    斌持有其32.65%的股权,陈晓君持有
                                     其16.33%的股权
                 共久投资         1,000.00  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  王琛持有其67.00%的出资额
                生物基润滑技术的研   华爵集团持有其51.00%的股权,王跃
                 浙江丹弗中绿     3,000.00  发、生物基润滑油的生  斌持有其31.00%的股权
                产销售等
                 天津丹弗中绿      300.00  润滑油的分装、销售等  浙江丹弗中绿持有其100.00%的股权
                 永康市润晖玻                                   陈晓君持有其 91.07%的财产份额并
                 璃制品合伙企      560.00  股权投资              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
                 业(有限合伙)
    
    
    发行人与上述关联方经营范围与所从事的主营业务不同,产品不同,生产的技术与工艺不同,面向的客户和市场不同,因此处于不同行业之中,不存在同业竞争的情形。
    
    (二)经常性关联交易事项
    
    1、采购商品、接受劳务
    
    单位:万元
    
                  关联方          交易内容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金额     占比     金额     占比     金额     占比    金额     占比
                  中运物流        接受劳务    230.18    0.48%   711.73   0.52%    716.25   0.58%   721.57    0.63%
                  浙江康廷大酒    接受劳务     52.88    0.11%   133.34    0.10%    165.10   0.13%   122.65    0.11%
                  店有限公司
                  丹弗王力        购买商品        -        -        -        -         -       -    85.68    0.07%
                  王力电动车      购买商品        -        -        -        -      0.94   0.00%     1.46    0.00%
                  广纳工贸        购买商品        -        -        -        -      0.76   0.00%        -        -
                  浙江丹弗中绿    购买商品     39.99    0.08%    54.14    0.04%     76.90   0.06%        -        -
                  冰神科技        购买商品        -        -                    3,698.62   2.99%        -        -
                  报广互联(北
                  京)信息技术服  接受劳务        -        -     9.71    0.01%         -       -        -        -
                  务有限公司
                  快干智能家居    购买商品        -        -     0.61    0.00%
                   合计             323.06   0.68%   909.53   0.67%   4,658.56  3.77%   931.37   0.81%
    
    
    注:上表中的占比指占当期营业成本的比重。
    
    报告期内,发行人与关联方之间发生采购商品、接受劳务类关联交易的主要情况说明如下:
    
    (1)向中运物流采购运输服务
    
    中运物流主要提供道路货运经营业务,服务对象主要为王力安防、王力集团其他下属企业及其他客户。王力安防销售商品所需的运输服务,无论是经销商客户还是经销商参与的工程业务客户,均由经销商承担运费;发行人自营的工程业务客户、直销给工程业务客户产品而不需要提供安装服务的业务以及发行人由生产基地运往各大区域中心设置的异地仓库的备货所涉及的商品的运输费用由发行人承担。
    
    发行人采购中运物流的运输服务的定价比照其他非关联方的价格水平执行,关联交易价格与同类非关联交易价格不具有显著差异,关联交易价格公允。
    
    (2)向冰神科技采购防火门芯板
    
    冰神科技原为王力安防控股子公司,发行人持有其51%的股权,2018年3月22日,发行人将所持冰神科技51%的股权转让给宜兴科力发,发行人持续向冰神科技采购防火门芯板,但在转让股权之前,因冰神科技为发行人子公司,属于合并报表范围的内部交易故不形成关联交易,2018年3月至12月向冰神科技的采购形成关联交易。
    
    发行人与冰神科技之间的采购交易作价具有一致性和可比性,且与市场采购价格相比不具有显著差异,关联交易价格公允,防火门芯板市场供应充足,发行人不再持有冰神科技股权后,逐步转向市场采购。
    
    (3)其他关联交易
    
    报告期内,发行人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采购商品、接受劳务类的其他关联交易主要如下:1)向浙江康廷大酒店采购餐饮及住宿服务;2)向丹弗王力和浙江丹弗中绿采购润滑油。
    
    报告期内,发行人向关联方采购商品、接受劳务的金额较小且呈逐年降低趋势,占营业成本比重较低,对发行人影响较小。
    
    2、出售商品
    
    单位:万元
    
               关联方       交易内容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金额    占比    金额    占比   金额    占比   金额    占比
                    西宁王爵防盗门有  门及配件   232.45  0.34%  777.41  0.40%  924.91  0.54%  779.30  0.45%
                    限公司
                    永康市绿春房地产  门及配件        -       -   16.60  0.01%  156.71  0.09%    9.32  0.01%
                    开发有限公司
                    广纳工贸          门及配件    11.91  0.02%   62.92  0.03%   53.91  0.03%  179.37  0.10%
                    王力置业发展有限  门及配件        -       -    0.50  0.00%    5.82  0.00%   88.05  0.05%
                    公司
                    王力电动车        门及配件        -       -       -       -       -       -   84.45  0.05%
                    浙江丹弗中绿      门及配件        -       -       -       -    0.15  0.00%       -       -
                    王力集团            配件          -       -    0.39  0.00%       -       -       -       -
         合计             244.35  0.36%  857.83  0.44%1,141.50  0.66%1,140.49  0.67%
    
    
    注:上表中的占比指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重,西宁王爵防盗门有限公司交易金额包括青海良骏商贸有限公司及朱孟良。
    
    报告期内,发行人向关联方出售商品、提供劳务主要包括:1)向王挺配偶的父母朱孟良、朱金苏及其控制的企业等经销商客户销售安全门产品;2)向永康市绿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工程客户销售安全门产品;3)向浙江广纳工贸有限公司销售安全门产品及锁。报告期内,发行人向关联方出售商品、提供劳务的金额较小,且占营业收入比重较低,对发行人影响较小。
    
    3、关键管理人员薪酬
    
    发行人向在公司任职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支付薪酬,最近三年,发行人向关键管理人员支付报酬总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关键管理人员薪酬                237.73        611.70        545.10        459.57
    
    
    最近一年,发行人向关键管理人员支付报酬的具体情况参见招股意向书―第八节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技术人员之四、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薪酬及兼职情况‖。
    
    4、房屋租赁
    
    报告期内,公司与关联方租赁房产情况如下表:
    
    单位:万元
    
                 出租方名称    租赁资产种类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万泓集团      办公楼及厂房         530.99       1,068.66     1,068.66      954.83
                 能诚集团      办公楼及厂房         815.89       1,717.95     1,717.95     1,582.04
                 王力机械          厂房                  -              -           -       33.33
      合计                  1,346.88       2,786.61     2,786.61     2,570.20
    
    
    报告期内,公司租赁万泓集团、能诚集团和永康市王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房产用于生产及办公用途,租赁价格参照相同区域房产的租赁市场价格协商定价,定价公允。
    
    5、商标转让及许可
    
    2016年王力集团将3713702号注册商标无偿转让给本公司,公司自2016年9月1日起授权广纳工贸对其生产销售的保险箱使用该商标,约定按广纳工贸实现销售额的2%收取商标使用费。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1-6月,公司分别收取商标使用费62.45万元、34.54万元、24.66万元和8.03万元。
    
    (三)偶发性关联交易事项
    
    报告期内,公司的偶发性关联交易为发行人受让关联方的商标与专利,具体如下:
    
    报告期内,发行人经商标局核准,从控股股东王力集团处无偿受让与门锁业务有关的商标所有权16项;报告期内,发行人经专利局核准,从华爵集团无偿受让18项与门锁业务有关的专利。
    
    (四)比照关联交易披露的其他交易
    
    报告期内,发行人与陕西倬腾安防产品科技有限公司存在销售交易。根据现行《公司法》、《企业会计准则第36号——关联方披露》等有关法律法规,上述公司不属于发行人的关联方。鉴于上述公司的股东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存在一定的亲缘关系,且上述公司曾为发行人重要经销商,从谨慎角度考虑,公司将与陕西倬腾安防产品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的销售交易比照关联交易予以披露。上述特定关系公司及与发行人的关系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 关系类型
    
    陕西倬腾安防产品科技有限公司 王跃斌的表弟吕宁及其配偶控制的公司
    
    报告期内,发行人与上述特定关系公司发生的出售商品交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关联方     交易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内容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金额    占比    金额    占比
                 陕西倬腾安
                 防产品科技    门及       -       -       -       -       -       -    5.65  0.00%
                 有限公司及    配件
                 其关联方
          合计              -              -       -       -       -    5.65  0.00%
    
    
    注:上表中的占比指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重。
    
    报告期内,陕西倬腾安防产品科技有限公司原系公司经销商,负责公司西安地区的安全门产品的销售。
    
    2017年,发行人向陕西倬腾安防产品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销售金额为5.65万元,陕西倬腾安防产品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为发行人在西安地区的经销商,交易发生的主要原因为发行人向其销售安全门及配件等产品,2017年交易金额较小,对发行人影响较小,交易价格按照发行人制定的统一产品价格政策进行交易,价格公允。自2018年起,发行人不再向陕西倬腾安防产品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销售商品。
    
    (五)关联交易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主要为采购商品、接受劳务、出售商品、房屋租赁及商标转让及许可等。上述关联交易作价以市场价格为基础由双方协商确定,未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六)报告期内关联交易履行的程序及独立董事发表的意见
    
    报告期内,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均履行了其当时《公司章程》及其他文件规定的程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2018年度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度股东大会对公司近三年及一期发生的关联交易进行了确认,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公司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并预测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近三年度关联交易公允性的议案》和《确认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并预测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独立董事通过对报告期内的关联交易事项的审慎调查,认为:公司最近三年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遵循了平等、自愿、等价、有偿的原则,经常性关联交易均能按照市场公允价格确定交易价格,交易的发生具有合理性,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业绩和生产经营的独立性未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七、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任期起止日                                                                         2019年薪    持有公司    与公司的
           姓名        职务      性别    年龄        期                    简要经历                           兼职情况              酬情况(万  股份数量    其他利益
        元)      (股)       关系
                                                                              华爵集团董事长
                                                                              王力集团董事长
                                                                             浙江丹弗中绿董事长
                              2019.12.25  曾担任永康市现代开采机械厂厂          中运物流监事                    间接持股
           王跃斌  董事长、总   男     53       至      长、王力机械总经理,现任王力       王力进出口执行董事          71.07  15,134.00     无
        经理                  2022.12.24  集团董事长、公司董事长、总经       王力电动车执行董事                   万股
                                                      理                      华爵投资执行董事
                                                                              华爵咨询执行董事
                                                                              王力软件执行董事
                                                                              博锐咨询执行董事
                                                                               王力集团董事
                              2019.12.25                                        华爵集团董事                    间接持股
           王  琛  董事、副总   女     26       至         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华爵投资监事             45.87   6,847.62     无
        经理                  2022.12.24                                         华爵咨询监事                      万股
                                                                               王力软件监事
                                                                              快干智能家居监事
                              2019.12.25  曾担任王力集团总经理助理,现          王力集团监事                    间接持股
           应  敏     董事      女     54       至               任公司董事                 浙江丹弗中绿监事           43.48   25.83万      无
                              2022.12.24                                                                           股
    
    
    1-2-52
    
                              2019.12.25  曾担任王力集团市场部经理、王                                          间接持股
           胡迎江     董事      男     54       至      力有限市场部经理、浙江浩力门               无                  32.66   25.83万      无
                                         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力有限                                             股
                              2022.12.24     产品总监,现任公司董事
                              2019.12.25  曾任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第二研究
                                         室高级工程师、主任、公安部安
           牟晓生   独立董事    男     67       至      防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现任北               无                   7.20     无        无
                              2022.12.24  京东华宏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
                                             立董事和公司独立董事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教授、博士
                              2019.12.25  曾任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助教、             生导师
                                 至      讲师、副教授,现任浙江大学控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律师
           李永明   独立董事    男     59               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浙江中南   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       7.20     无        无
                              2022.12.24  卡通股份有限公司和公司独立董               事
                                                      事                 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
                                                                                    事
                                         曾任安徽淮南审计局科长、安徽
                              2019.12.25  金海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浙江金
                                 至      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豪舟   浙江金鹰股份六安麻纺有限公
           吴文仙   独立董事    女     59               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7.20     无        无
                              2022.12.24                                           司监事兼财务总监、浙江华业塑料机械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现任公司独立董事
    
    
    1-2-53
    
                             2019.12.25  曾任永康市物资局科长、王力有                                        间接持有
           徐建阳   监事会主    男     50       至      限总经办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               无                  23.90   25.83万      无
         席                                       监事会主席                                                      股
                             2022.12.24
                                                                          尚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2019.12.25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上融创新投
                                         曾任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柜台
                                 至                                      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肖红建监事      男     41               市场部总经理助理,现任尚融资                                    0.00     无        无
                                                                                    理
                              2022.12.24  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公司监事   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
                                                                                  司董事
                             2019.12.25  曾任永康市鼎成工贸有限公司总                                        间接持有
           王  挺   职工代表    男     39       至      经理助理、王力有限董事长助理,              无                  36.47   18.45万      无
        监事                                     现任公司监事                                                     股
                             2022.12.24
                             2019.12.25  曾任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
           陈泽鹏   董事会秘    男     30       至      永康支行对公客户经理、同业客               无                  45.87     无        无
         书                               户经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2.12.24
           陈智贤   副总经理    男     50    2019.12.25  曾担任王力集团上海办事处负责   永康市绿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46.99  间接持有     无
                                         人、王力门业采购总监,现任公             司董事                       25.83万
    
    
    1-2-54
    
                                 至               司副总经理                   华爵集团监事                       股
                             2022.12.24
                              2019.12.25  曾任王力门业客服主任、王力有                                          间接持有
           王李霞   副总经理    女     32       至      限营销总监助理、生产中心副总               无                  42.26   25.83万      无
                                         监、审计中心副总监,现任公司                                             股
                              2022.12.24            副总经理
                             2019.12.25  曾担任王力机械厂长、王力有限                                        间接持有
           王顺达   副总经理    男     42       至      生产总监、生产管理事业部总经               无                  57.65   25.83万      无
                              2022.12.24      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股
                             2019.12.25                                                                     间接持有
           李琼杏   副总经理    女     40       至      曾任王力有限客服经理、营销事               无                  54.02   25.83万      无
                                         业部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股
                             2022.12.24
                                         曾任王力门业生产副总助理、冰
                              2019.12.25                                       浙江丹弗中绿董事                  间接持有神科技生产经理、加彩工贸执行
           支崇铮   副总经理    男     39                                             深圳力智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     35.11  18.45万      无
                                 至      董事、王力有限研发总监助理,      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                   股
                                               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1-2-55
    
                             2022.12.24
                                         曾担任中运物流、王力电动车、
                               2020.6.2   冰神科技、王力集团财务经理,
                                 至      2018年5月起,历任发行人财务陈俐财务总监    女     38                                              永康市恒材贸易有限公司监事      27.15     无        无
                                         副经理、财务经理、财务部门负
                              2022.12.24  责人和财务副总监,现任公司财
                                                    务总监
    
    
    1-2-56
    
    八、发行人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的简要情况
    
    (一)控股股东情况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王力集团持有发行人19,372.5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2.50%,为发行人的控股股东,王力集团的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 王力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 浙江省永康市总部中心金诚大厦十七楼
    
    法定代表人 王跃斌
    
    注册资本 6,000.00万元
    
    成立日期 2001年4月6日
    
    日用五金制品(不含计量器具),铝制品、不锈钢制品,日用橡胶制品,
    
    日用塑料制品,家用电器、鞋套机、鞋套、太阳能热水器、滑板车、电
    
    动自行车,汽车配件(不含发动机),机油、黄油、润滑油、润滑剂(不
    
    含炼油)制造、加工、销售;金属材料(不含危险物品)加工;日用百
    
    经营范围 货;针纺织品;工艺美术品(不含文物),电子产品(不含无线电发射
    
    设备、地面卫星接收设施)零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经济信息咨
    
    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认证认可、职业中介、自费出国留学中介
    
    咨询);房地产开发、销售;建筑设计、施工;产品安装、售后服务;
    
    物业管理服务
    
    (二)实际控制人情况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王力集团持有发行人19,372.50万股股份,占发行人股份总数的52.50%;王力电动车持有发行人7,380.00万股股份,占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0%;华爵投资持有发行人2,767.50万股股份,占发行人股份总数的7.50%;共久投资持有发行人2,214.00万股股份,占发行人股份总数的6%,陈晓君持有发行人2,952.00万股股份,占发行人股份总数的8%。
    
    发行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斌及其配偶陈晓君、女儿王琛共同持有王力集团100%股权。
    
    华爵集团直接持有王力电动车 51.0204%股权,为王力电动车控股股东,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共同持有华爵集团100%股权。此外,王跃斌直接持有王力电动车32.6531%股权,陈晓君直接持有王力电动车16.3265%股权,即王跃斌、陈晓君、王琛共同持有王力电动车100%股权。
    
    华爵集团直接持有华爵投资51.02%股权,为华爵投资的控股股东,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共同持有华爵集团 100%股权。此外,王跃斌直接持有华爵投资32.65%股权,陈晓君直接持有华爵投资 16.33%股权,即王跃斌、陈晓君、王琛共同持有华爵投资100%股权。
    
    发行人董事兼副总经理王琛为共久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持有共久投资67.00%的出资额。
    
    综上,王跃斌、陈晓君系夫妻关系,王琛系王跃斌与陈晓君之女儿,王跃斌于报告期内一直担任发行人执行董事/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琛自2016年12月25日至今担任发行人董事兼副总经理。报告期期初,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共同直接持有和间接控制王力有限100%的股权,截至报告期末,王跃斌、陈晓君、王琛共同直接持有和间接控制发行人 34,686.00 万股股份,占发行人股份总数的94%,报告期内,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共同直接持有和间接控制王力有限/发行人股权(份)比例均在94%以上。因此,王跃斌、陈晓君、王琛为发行人的共同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发行人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九、财务会计信息及管理层讨论分析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6.30    2019.12.31    2018.12.31    2017.12.31
                                流动资产:
                                货币资金                         18,845.94     22,565.31     24,067.12     12,676.04
                                交易性金融资产                    2,623.00       870.00            -            -
                                应收票据                          4,136.30      5,627.06      4,039.01      1,624.63
                                应收账款                         46,656.13     46,444.94     51,940.09     47,862.47
                                应收款项融资                       170.00       127.39            -            -
                                预付款项                          4,839.60      4,223.23      3,165.41      3,333.38
                     项  目              2020.6.30    2019.12.31    2018.12.31    2017.12.31
                                其他应收款                        1,882.96      1,396.22      1,415.88      1,006.43
                                存货                             24,810.86     23,525.00     26,146.94     26,789.79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资产                  -            -            -            -
                                其他流动资产                      2,722.17      1,203.26     13,197.22     26,860.58
                                流动资产合计                    106,686.95    105,982.40    123,971.68    120,153.32
                                非流动资产: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            -       101.00       101.00
                                其他权益工具投资                   101.00       101.00            -            -
                                固定资产                         44,863.31     44,925.22     28,437.04     21,178.13
                                在建工程                         37,717.84     24,907.02      9,002.36     10,149.17
                                无形资产                         16,419.75     16,625.11     13,290.69     13,843.47
                                开发支出                                -            -            -            -
                                商誉                                    -            -            -            -
                                长期待摊费用                            -            -            -            -
                                递延所得税资产                    2,309.48      2,252.71      2,153.95      2,170.01
                                其他非流动资产                     115.75       191.38     19,461.26     19,160.28
                                非流动资产合计                  101,527.14     89,002.44     72,446.29     66,602.07
                                资产总计                        208,214.09    194,984.84    196,417.97    186,755.38
                                流动负债:
                                短期借款                            41.77            -            -            -
                                应付票据                          9,082.31      8,762.13      6,881.18      8,573.57
                                应付账款                         47,066.15     42,861.55     39,683.75     32,042.24
                                预收款项                                -     15,165.81     18,004.85     18,945.75
                                合同负债                         18,861.92
                                应付职工薪酬                      4,292.96      5,922.67      4,774.89      4,364.27
                                应交税费                          2,604.03      3,458.21      4,509.37      3,990.30
                                其他应付款                       27,556.11     30,066.62     37,463.44     38,449.83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                  -            -            -            -
                                其他流动负债                      2,453.90            -            -            -
                                流动负债合计                    111,959.14    106,237.00    111,317.49    106,365.95
                                非流动负债:
                                预计负债                                -            -            -         6.00
                                递延收益                          4,351.77      2,775.70      1,444.92       416.07
                                递延所得税负债                          -            -            -            -
                                其他非流动负债                          -            -            -            -
                     项  目              2020.6.30    2019.12.31    2018.12.31    2017.12.31
                                非流动负债合计                    4,351.77      2,775.70      1,444.92       422.07
                                负债合计                        116,310.91    109,012.70    112,762.41    106,788.02
                                股东权益:
                                股本                             36,900.00     36,900.00     36,900.00     36,900.00
                                资本公积                         11,531.17     11,531.17     11,422.35     11,422.35
                                其他综合收益                         1.26         0.25         0.41            -
                                盈余公积                          6,776.94      6,776.94      5,164.55      3,119.17
                                未分配利润                       36,803.91     30,852.73     29,771.49     27,741.07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合计         92,013.29     86,061.10     83,258.80     79,182.59
                                少数股东权益                       -110.11       -88.95       396.76       784.77
                                股东权益合计                     91,903.17     85,972.15     83,655.56     79,967.36
                                负债和股东权益总计              208,214.09    194,984.84    196,417.97    186,755.38
    
    
    2、合并利润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一、营业收入                           67,732.15  195,091.11  172,729.20  171,489.10
                                       减:营业成本                           47,589.56  138,114.79  123,580.09  115,041.02
                                   税金及附加                           691.18    1,320.97    1,708.27    2,017.24
                                   销售费用                            7,033.30   21,344.13   20,254.47   18,672.05
                                   管理费用                            3,267.79    7,674.63    6,295.37    5,172.56
                                   研发费用                            2,366.04    4,304.06    3,604.48    5,241.23
                                   财务费用                             -475.27    -952.08    -548.16    -242.91
                                   其中:利息费用                        71.71          -          -          -
                            利息收入                       564.29     979.08     582.25     274.20
                                       加:其他收益                            1,696.13    1,215.95    1,147.24    2,163.42
                                   投资收益(损失以“-”号填列)         -86.55     164.49     787.35     665.57
                                   其中:对联营企业和合营企业的投            -          -          -          -
                                       资收益
                             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        -89.36    -103.50
                                       终止确认收益
                                   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损失以“-”号            -          -          -          -
                                       填列)
                                   信用减值损失                         -950.74     550.94          -          -
                                   资产减值损失                         -158.46    -328.43   -2,064.01   -2,277.60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资产处置收益(损失以“-”号填          -2.27     -18.84     -85.43      -1.79
                                       列)
                                       二、营业利润(亏损以“-”号填列)       7,757.67   24,868.73   17,619.83   26,137.51
                                       加:营业外收入                            82.47     926.61     719.11     326.41
                                       减:营业外支出                           505.63     292.63     293.11     166.96
                                       三、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   7,334.52   25,502.71   18,045.83   26,296.95
                                       减:所得税费用                          1,404.50    4,405.21    3,201.11    5,779.25
                                       四、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       5,930.01   21,097.50   14,844.72   20,517.71
                                       (一)按经营持续性分类:                      -
                                  1、持续经营净利润(净亏损以       5,930.01   21,097.50   14,844.72   20,517.71
                                       “-”号填列)
                                  2、终止经营净利润(净亏损以             -          -          -          -
                                       “-”号填列)
                                       (二)按所有权归属分类:                      -
                                  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净   5,951.18   21,184.38   15,145.79   20,800.70
                                       亏损以“-”号填列)
                                  2、少数股东损益(净亏损以“-”      -21.16     -86.89    -301.08    -282.99
                                       号填列)
                                       五、其他综合收益的税后净额                 1.01      -0.17       0.41          -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其他综合收益的税         1.01      -0.17       0.41          -
                                       后净额
                                       (一)不能重分类进损益的其他综合收            -          -          -          -
                                       益
                                  1、重新计量设定受益计划变动额           -          -          -          -
                                  2、权益法下不能转损益的其他综                      -          -          -
                                       合收益
                                  3、其他                                 -          -          -          -
                                       (二)将重分类进损益的其他综合收益         1.01      -0.17       0.41          -
                                  1、权益法下可转损益的其他综合           -          -          -          -
                                       收益
                                  2、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                      -          -          -
                                       动损益
                                  3、持有至到期投资重分类为可供                      -          -          -
                                       出售金融资产损益
                                  4、现金流量套期损益的有效部分                      -          -          -
                                  5、外币财务报表折算差额               1.01      -0.17       0.41          -
                                  6、其他                                 -          -          -          -
                                       归属于少数股东的其他综合收益的税后            -          -          -          -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净额
                                       六、综合收益总额                        5,931.03   21,097.33   14,845.13   20,517.71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综合收益总额          5,952.19   21,184.22   15,146.21   20,800.70
                                       归属于少数股东的综合收益总额              -21.16     -86.89    -301.08    -282.99
                                       七、每股收益:
                                       (一)基本每股收益(元/股)                 0.16       0.57       0.41       0.56
                                       (二)稀释每股收益(元/股)                 0.16       0.57       0.41       0.56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一、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      77,466.45  213,364.63  171,612.54  175,114.98
                                  收到的税费返还                        24.86       4.68     305.06      84.58
                                  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       4,375.29    3,573.00    3,353.64    7,679.22
                                  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小计              81,866.60  216,942.30  175,271.24  182,878.79
                                  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      31,534.13  106,892.13   95,191.30   87,878.04
                                  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      15,086.44   36,535.21   31,133.86   32,313.05
                                      金
                                  支付的各项税费                     6,526.47   17,566.16   16,841.25   24,267.85
                                  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      11,600.00   26,826.26   17,023.12   12,023.96
                                  经营活动现金流出小计              64,747.04  187,819.77  160,189.54  156,482.89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7,119.56   29,122.54   15,081.70   26,395.89
                                      二、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收回投资收到的现金                 4,631.00   75,880.00  119,895.00  210,238.00
                                  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                 2.81     267.99     751.35     791.34
                                  处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        11.39      17.82     483.52     192.27
                                      期资产收回的现金净额
                                  处置子公司及其他营业单位收到              -          -      36.80          -
                                      的现金净额
                                  收到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          -          -          -
                                  投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               4,645.20   76,165.80  121,166.68  211,221.61
                                  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    12,719.01   25,806.04    8,876.01   24,097.54
                                      期资产支付的现金
                                  投资支付的现金                     6,384.00   63,900.00  106,430.00  224,654.00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取得子公司及其他营业单位支付              -          -          -          -
                                      的现金净额
                                  支付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          -          -          -
                                  投资活动现金流出小计              19,103.01   89,706.04  115,306.01  248,751.54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4,457.82  -13,540.23    5,860.67  -37,529.92
                                      三、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                        -          -          -     280.00
                                  其中:子公司吸收少数股东投资收            -          -          -     280.00
                                      到的现金
                                  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                 5,729.77          -          -          -
                                  收到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          -          -          -
                                  筹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               5,729.77          -          -     280.00
                                  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                 5,688.00          -          -          -
                                  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支付的        71.71   18,450.00   11,452.20          -
                                      现金
                                  其中:子公司支付给少数股东的股            -          -     382.20          -
                                      利、利润
                                  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89.36     699.16          -          -
                                  筹资活动现金流出小计               5,849.07   19,149.16   11,452.20          -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19.30 -19,149.16   -11,452.20     280.00
                                      四、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         1.73       9.26       -6.31      -2.69
                                      响
                                      五、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           2,544.17   -3,557.59    9,483.87  -10,856.72
                                      加:期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          13,159.01   16,716.61    7,232.74   18,089.46
                                      六、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          15,703.18   13,159.01   16,716.61    7,232.74
    
    
    (二)非经常性损益明细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1-6月
                                         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包括已计提资产减      -9.13      -52.46     -285.00     -175.59
                                         值准备的冲销部分
                                         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与公司正常经
                                         营业务密切相关,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按   1,305.11    1,215.95    1,147.24    2,163.42
                                         照一定标准定额或定量持续享受的政府
                                         补助除外)
                                         除同公司正常经营业务相关的有效套期       -86.55     164.49     751.35     791.34
                                         保值业务外,持有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
                                         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金融负债产
                                         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以及处置以公允
                                         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
                                         资产、金融负债和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取得
                                         的投资收益
                                         除上述各项之外的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      -416.30     667.60     655.57     209.68
                                         出
                          小  计                    793.13    1,995.58    2,269.17    2,988.85
                                         减:所得税费用(所得税费用减少以“-”    102.60     386.94     406.24     505.76
                                         表示)
                                         少数股东损益                              -1.36       9.69       2.82       0.85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净额      691.85    1,598.95    1,860.10    2,482.24
    
    
    (三)主要财务指标
    
    1、主要财务指标
    
    报告期内,发行人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项  目               2020.6.30    2019.12.31   2018.12.31   2017.12.31
                                  流动比率                               0.95         1.00         1.11        1.13
                                  速动比率                               0.73         0.78         0.88        0.88
                                  资产负债率(母公司)                50.68%      51.37%      51.18%      51.84%
                                  无形资产(扣除土地使用权后)占       1.44%       1.58%       1.80%       2.25%
                                  净资产的比例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应收账款周转率(次/年)                1.46         3.97        3.46        4.04
                                  存货周转率(次/年)                    1.97         5.56        4.67        4.42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万元)         9,891.17    30,167.79    21,530.95    29,561.25
                                  利息保障倍数                         103.28           -           -           -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元         0.46         0.79        0.41        0.72
                                  /股)
                                  每股净现金流量(元/股)                0.07        -0.10        0.26        -0.29
                                  每股净资产(元)                       2.49         2.33        2.27        2.17
    
    
    注:上述财务指标的计算公式如下:1、流动比率=流动资产/流动负债;2、速动比率=速动资产/流动负债=(流动资产-存货)/流动负债;3、资产负债率=总负债/总资产;4、无形资产(扣除土地使用权后)占净资产的比例=(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净资产;5、应收账款周转率=营业收入/应收账款平均净额;6、存货周转率=营业成本/存货平均净额;7、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利润总额+计入财务费用的利息支出+本期固定资产折旧+本期无形资产摊销+本期长期待摊费用摊销;8、利息保障倍数=(利润总额+计入财务费用的利息支出)/(计入财务费用的利息支出+计入在建工程资本化的利息支出);9、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期末总股本;10、每股净现金流量=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期末总股本。11、每股净资产=所有者权益/期末总股本
    
    以上各项财务指标,除资产负债率为母公司报表口径外,均以合并财务报表数据为基础进行计算。
    
    2、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
    
    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损益》和《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9号—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2010年修订)》的要求,公司报告期内净资产收益率如下:
    
                   报告期利润         报告期间      加权平均净         每股收益(元/股)
                       资产收益率   基本每股收益   稀释每股收益
      2020年1-6月            6.68%            0.16            0.16
                       归属于公司普通股       2019年度           25.48%            0.58            0.58
                       股东的净利润           2018年度           18.23%            0.41            0.41
        2017年度            30.24%            0.53            0.53
      2020年1-6月            5.91%            0.14            0.14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       2019年度           23.56%            0.53            0.53
                       后归属于公司普通
                       股股东的净利润         2018年度           15.99%            0.36            0.36
        2017年度            26.63%            0.50            0.50
    
    
    注: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9号——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2010年修订)的要求计算净资产收益率: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P0/(E0+NP÷2+Ei×Mi÷M0– Ej×Mj÷M0±Ek×Mk÷M0)
    
    其中:P0 分别对应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NP为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E0为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期初净资产;Ei 为报告期发行新股或债转股等新增的、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资产;Ej为报告期回购或现金分红等减少的、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资产;M0为报告期月份数;Mi为新增净资产次月起至报告期期末的累计月数;Mj为减少净资产次月起至报告期期末的累计月数;Ek 为因其他交易或事项引起的、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资产增减变动;Mk为发生其他净资产增减变动次月起至报告期期末的累计月数。
    
    基本每股收益=P0÷S
    
    S= S0+S1+Si×Mi÷M0– Sj×Mj÷M0-Sk
    
    其中:P0 为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或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S为发行在外的普通股加权平均数;S0为期初股份总数;S1为报告期因公积金转增股本或股票股利分配等增加股份数;Si 为报告期因发行新股或债转股等增加股份数;Sj为报告期因回购等减少股份数;Sk为报告期缩股数;M0报告期月份数;Mi为增加股份次月起至报告期期末的累计月数;Mj为减少股份次月起至报告期期末的累计月数。
    
    稀释每股收益=P1/(S0+S1+Si×Mi÷M0–Sj×Mj÷M0–Sk+认股权证、股份期权、可转换债券等增加的普通股加权平均数)
    
    其中,P1为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或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并考虑稀释性潜在普通股对其影响,按《企业会计准则》及有关规定进行调整。
    
    (四)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资产情况分析
    
    报告期各期末,发行人资产总额构成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6.30           2019.12.31          2018.12.31          2017.12.31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流动资产    106,686.95   51.24%  105,982.40   54.35% 123,971.68  63.12%  120,153.32   64.34%
                非流动资产  101,527.14   48.76%   89,002.44   45.65%  72,446.29  36.88%   66,602.07   35.66%
              资产总计   208,214.09  100.00%  194,984.84 100.00% 196,417.97 100.00%  186,755.38  100.00%
    
    
    报告期内,发行人资产总额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2020年6月30日与2017年末相比,资产总额增长21,458.71万元,增幅为11.49%,主要系公司业务规模扩大导致总资产增长。
    
    从资产构成角度分析,2020年6月30日与2017年末相比,流动资产占比下降,非流动资产占比提升,主要系流动资产中银行理财投资减少,同时公司出于业务发展需要,购置机器设备、商务楼,并对蓬溪厂区厂房、长恬厂区等在建工程增加投资导致非流动资产金额增长。
    
    报告期内各期末,发行人流动资产构成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6.30           2019.12.31           2018.12.31          2017.12.31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货币资金         18,845.94  17.66%   22,565.31   21.29%   24,067.12   19.41%   12,676.04   10.55%
                  交易性金融资产    2,623.00   2.46%     870.00    0.82%          -    0.00%          -    0.00%
                  应收票据          4,136.30   3.88%    5,627.06    5.31%    4,039.01    3.26%    1,624.63    1.35%
                  应收账款         46,656.13  43.73%   46,444.94   43.82%   51,940.09   41.90%   47,862.47   39.83%
                  应收款项融资        170.00   0.16%     127.39    0.12%          -         -          -        -
                  预付款项          4,839.60   4.54%    4,223.23    3.98%    3,165.41    2.55%    3,333.38    2.77%
                  其他应收款        1,882.96   1.76%    1,396.22    1.32%    1,415.88    1.14%    1,006.43    0.84%
                  存货             24,810.86  23.26%   23,525.00   22.20%   26,146.94   21.09%   26,789.79   22.30%
                  其他流动资产      2,722.17   2.55%    1,203.26    1.14%   13,197.22   10.65%   26,860.58   22.36%
                 流动资产合计   106,686.95 100.00%  105,982.40  100.00%  123,971.68  100.00%  120,153.32  100.00%
    
    
    报告期各期末,发行人非流动资产结构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6.30           2019.12.31         2018.12.31         2017.12.31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         -         -         -    101.00    0.14%    101.00    0.15%
                     其他权益工具投资        101    0.10%    101.00    0.11%         -         -         -         -
                     固定资产           44,863.31   44.19% 44,925.22   50.48% 28,437.04   39.25% 21,178.13   31.80%
                     在建工程           37,717.84   37.15% 24,907.02   27.98%  9,002.36   12.43% 10,149.17   15.24%
                     无形资产           16,419.75   16.17% 16,625.11   18.68% 13,290.69   18.35% 13,843.47   20.79%
                     递延所得税资产      2,309.48    2.27%  2,252.71    2.53%  2,153.95    2.97%  2,170.01    3.26%
                     其他非流动资产        115.75    0.11%    191.38    0.22% 19,461.26   26.86% 19,160.28   28.77%
                    非流动资产合计   101,527.14  100.00% 89,002.44  100.00% 72,446.29  100.00% 66,602.07  100.00%
    
    
    2、负债情况分析
    
    报告期各期末,发行人负债构成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6.30          2019.12.31          2018.12.31          2017.12.31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金额      比例
                   短期借款           41.77   0.04%          -         -          -         -          -        -
                   应付票据        9,082.31   7.81%    8,762.13    8.04%    6,881.18    6.10%    8,573.57    8.03%
                   应付账款       47,066.15  40.47%   42,861.55   39.32%   39,683.75   35.19%   32,042.24   30.01%
                   预收款项               -       -   15,165.81   13.91%   18,004.85   15.97%   18,945.75   17.74%
                   合同负债      18,861.924  16.22%          -         -          -         -          -        -
                   应付职工薪酬    4,292.96   3.69%    5,922.67    5.43%    4,774.89    4.23%    4,364.27    4.09%
                   应交税费        2,604.03   2.24%    3,458.21    3.17%    4,509.37    4.00%    3,990.30    3.74%
                   其他应付款     27,556.11  23.69%   30,066.62   27.58%   37,463.44   33.22%   38,449.83   36.01%
                   其他流动负债    2,453.90   2.11%          -         -          -         -          -        -
                   流动负债合计  111,959.14 96.26%  106,237.00   97.45%  111,317.49   98.72%  106,365.95   99.60%
                   预计负债               -       -          -         -          -         -       6.00    0.01%
                   递延收益        4,351.77   3.74%    2,775.70    2.55%    1,444.92    1.28%     416.07    0.39%
                   非流动负债合计  4,351.77  3.74%    2,775.70    2.55%    1,444.92    1.28%     422.07   0.40%
                   负债合计      116,310.91100.00%  109,012.70  100.00%  112,762.41  100.00%  106,788.02  100.00%
    
    
    报告期各期末,发行人负债主要由流动负债构成,流动负债占负债总额的比例分别为99.60%、98.72%、97.45%和96.26%,非流动负债很少,主要为与资产有关的政府补助而确认的递延收益。从负债期限结构方面看,报告期各期末流动负债余额占比稳定,无显著变化。
    
    3、盈利能力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的经营成果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金额    增长率    金额    增长率   金额    增长率    金额    增长率
                           营业收入                 67,732.15  -13.67% 195,091.11 12.95%172,729.20  0.72% 171,489.10  18.24%
                           营业利润                  7,757.67   6.27%  24,868.73 41.14% 17,619.83 -32.59%  26,137.51  37.65%
                           利润总额                  7,334.52   -5.19%  25,502.71 41.32% 18,045.83 -31.38%  26,296.95  33.62%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    5,951.18   -5.30%  21,184.38 39.87% 15,145.79 -27.19%  20,800.70  47.78%
                           润
                           扣非后属于母公司股东的    5,259.33   2.07%  19,585.44 47.42% 13,285.69 -27.47%  18,318.45 -14.76%
                           净利润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其他业务收入及占比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金额     占比      金额      占比      金额      占比      金额      占比
                 主营业务收入  65,812.74   97.17% 188,705.37   96.73% 166,740.26   96.53% 166,807.38   97.27%
                 其他业务收入   1,919.40    2.83%   6,385.75    3.27%   5,988.94    3.47%   4,681.73    2.73%
              合  计     67,732.15  100.00% 195,091.11  100.00% 172,729.20  100.00% 171,489.10  100.00%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 97.27%、96.53%、96.73%和97.17%。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稳中有升,2017年至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66%。公司主营业务突出,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收入指钢质安全门、其他门和智能锁形成的收入,2017年至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6.36%。2020年1-6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停产停工影响,发行人主营业收入、其他业务收入及营业收入均呈现出同比小幅下滑趋势。
    
    其他业务收入主要为除智能锁之外的门锁配件收入、仓储费收入、品牌使用费收入、边角料、废品收入等,报告期内,发行人其他业务收入呈现逐年增长趋势,但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较低,分别为2.73%、3.47%、3.27%和2.83%。
    
    4、现金流量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的现金流量概况如下所示: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7,119.56     29,122.54     15,081.70     26,395.89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4,457.82    -13,540.23      5,860.67    -37,529.92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19.30    -19,149.16    -11,452.20       280.00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        2,544.17     -3,557.59      9,483.87    -10,856.72
    
    
    最近三年及一期,发行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均为正值且均高于对应年度的净利润,显示发行人经营收益质量良好。2017年、2019年和2020年1-6月,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均为负值,主要为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较大及投资支付的现金与收回投资收到的现金相比金额较大所致。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018年、2019年和2020年1-6月为负值,主要为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支付的现金。发行人2017年度未进行现金分红。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7,119.56   29,122.54   15,081.70   26,395.89
                                    其中: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    77,466.45  213,364.63  171,612.54  175,114.98
                                      金
                                    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        31,534.13  106,892.13   95,191.30   87,878.04
                                      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现金/营业收      114.37%   109.37%     99.35%    102.11%
                                      入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净利润      288.69%    138.04%    101.60%    128.65%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       325.51%    148.69%    113.52%   144.09%
                                      利润
    
    
    最近三年及一期,发行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26,395.89万元、15,081.70 万元、29,122.54 万元和 17,119.56 万元,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为20,517.71万元、14,844.72万元、21,097.50万元和5,930.01万元,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8,318.45万元、13,285.69万元、19,585.44万元和5,259.33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占净利润的比例分别为128.65%、101.60%、138.04%和288.69%,占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44.09%、113.52%、148.69%和325.51%。
    
    总体而言,发行人各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均高于对应年度的净利润,显示发行人经营收益质量良好;2017 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占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例较高为144.09%,主要是因为当年收到政府补助较多,确认其他收益金额为2,163.42万元,2019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占净利润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例分别为138.04%和148.69%,主要原因为当年应收账款回款情况良好,存货和应收账款周转率较高;2020 年上半年发行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占净利润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例分别为288.69%和325.51%,居于较高水平,主要是因为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良好的情况下,发行人通过加大用票据支付采购款的力度,同时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等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导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出额下降幅度较大。
    
    最近三年及一期,发行人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02.11%、99.35%、109.37%和114.37%,该比例居于较高水平但是呈现出先下降后上升趋势,2018年与2017年相比,该比例下降主要是因为受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及行业发展周期波动影响,下游工程类客户的回款节奏变慢,回款周期拉长,从而导致发行人应收账款增加超过预收款项和其他应付款的增加额,同时,客户回款中,银行承兑汇票和商业承兑汇票金额及比例提高;2019 年和2020年1-6月,该比例回升明显,主要是因为发行人凭借品牌、技术、质量和售后服务优势,市场竞争力提高,客户结构优化,收款质量提升。
    
    综上,无论是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的绝对值还是相对于各年的净利润的比值均处于合理水平,表明发行人经营活动取得现金的能力较强,经营收益质量良好。
    
    (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投资活动现金流量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收回投资收到的现金                     4,631.00   75,880.00  119,895.00  210,238.00
                                      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                     2.81     267.99     751.35     791.34
                                      处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        11.39      17.82     483.52     192.27
                                      产收回的现金净额
                                      处置子公司及其他营业单位收到的现              -          -      36.80          -
                                      金净额
                                      收到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          -          -          -
                                      投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                   4,645.20   76,165.80  121,166.68  211,221.61
                                      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    12,719.01   25,806.04    8,876.01   24,097.54
                                      产支付的现金
                                      投资支付的现金                         6,384.00   63,900.00  106,430.00  224,654.00
                                      支付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          -          -          -
                                      投资活动现金流出小计                  19,103.01   89,706.04  115,306.01  248,751.54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4,457.82  -13,540.23    5,860.67  -37,529.92
    
    
    报告期内,发行人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37,529.92 万元、5,860.67万元、-13,540.23万元和-14,457.82万元。
    
    在保障经营活动所需充分的货币资金余额的基础上,为增加收益,发行人将所持超额货币资金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报告期内,发行人因赎回银行理财产品而产生的收回投资收到的现金分别为 210,238.00 万元、119,895.00 万元、75,880.00万元和4,631.00万元,因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而产生的投资支付的现金分别为224,553.00万元、106,430.00万元、63,900.00万元和6,384.00万元,收回投资收到的现金与投资支付的现金的差额分别为-14,315.00万元、13,465.00万元、11,980.00万元和-1,753.00万元,为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报告期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分别为 791.34 万元、751.35 万元、267.99万元和2.81万元。
    
    除此之外,发行人投资活动现金流出项目主要为购置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购置土地使用权等无形资产以及购置办公场所而支付的现金。报告期内,发行人购置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金额分别为 24,097.54万元、8,876.01万元、25,806.04万元和12,719.01万元,其中2017年度支付金额较大主要系当年购买位于上海的办公场所支付现金19,160.28万元所致,2019年度,支付金额较大,主要是因为发行人蓬溪厂区建设及募投项目先期投入较大所致。
    
    (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筹资活动现金流量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                        -           -           -      280.00
                                  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                  5,729.77
                                  筹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                5,729.77           -           -      280.00
                                  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                  5,688.00
                                  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支付的        71.71    18,450.00    11,452.20           -
                                  现金
                                  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89.36      699.16           -           -
                                  筹资活动现金流出小计                5,849.07    19,149.16    11,452.20           -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19.30   -19,149.16   -11,452.20      280.00
    
    
    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公司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入主要是非全资子公司金木门和王力铜艺吸收少数股东投资收到的现金,金额分别为280.00万元、0.00万元和0.00万元;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出主要是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支付的现金,金额分别为0.00万元、11,452.20万元和18,450.00万元。
    
    2020年1-6月,发行人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9.30万元,主要为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以及支付利息支付的现金构成,其中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为支付保理业务手续费。
    
    5、公司净利润的主要来源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净利润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营业利润                     7,757.67      24,868.73      17,619.83      26,137.51
                            利润总额                     7,334.52      25,502.71      18,045.83      26,296.95
                            净利润                       5,930.01      21,097.50      14,844.72      20,517.71
                            营业利润占利润总额比例       105.77%        97.51%        97.64%        99.39%
    
    
    报告期内,各期营业利润占利润总额的比例分别为99.39%、97.64%、97.51%和105.77%,是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公司的营业利润主要来源于公司主营业务。
    
    6、影响公司财务状况和盈利能力的主要因素
    
    (1)安全门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为公司保持盈利水平提供基础
    
    在我国,目前安全门行业仍处于稳定发展时期,从安全门的需求端来看,伴随着宏观经济的持续增长、城市化水平的提高,总体上看,我国房地产投资规模持续增长,每年竣工住宅套数维持在较高水平;同时随着存量住房基数的持续增长以及国内二手房交易量的提升,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较快提高导致的消费需求的提升,家庭二次装修市场持续较快发展,上述两方面因素的共同作用,导致安全门市场的需求保持稳中有升。从供给端来看,安全门行业已经进入稳定发展期,由于品牌壁垒、技术壁垒、销售渠道壁垒和规模壁垒的存在,行业新进入者较少,同时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客户对品牌质量要求的提高,市场集中度逐步提升,拥有品牌、技术、销售渠道和规模优势的企业将逐渐释放优势。
    
    安全门行业的上述发展趋势为发行人保持并提高竞争优势地位,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保持并提高盈利水平提供了基础。
    
    (2)产能相对不足约束了公司盈利能力的提升
    
    近年来,随着安全门行业的发展,规模经济效应是影响行业内公司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的一个重要影响因素,同时行业定制化个性化需求的提升要求发行人生产逐渐由大规模标准化生产向小批量柔性化生产过渡,这对发行人生产线等智能柔性化生产线的投入和生产管理水平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公司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需要不断扩建厂房、新建智能柔性化生产线和对既有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并优化组织以提升产能和产品质量、缩短交期,但在订单高峰期仍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针对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公司产能相对不足的矛盾较为突出,已约束公司盈利水平的提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若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产能水平,提高盈利水平。
    
    (五)股利分配情况
    
    1、最近三年的股利分配政策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股利分配的一般政策如下:
    
    公司分配当年税后利润时,应当提取利润的10%列入公司法定公积金。公司法定公积金累计额为公司注册资本的50%以上的,可以不再提取。公司的法定公积金不足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的,在依照前款规定提取法定公积金之前,应当先用当年利润弥补亏损。
    
    公司从税后利润中提取法定公积金后,经股东大会决议,还可以从税后利润中提取任意公积金。公司弥补亏损和提取公积金后所余税后利润,按照股东持有的股份比例分配,但《公司章程》规定不按持股比例分配的除外。
    
    股东大会违反前款规定,在公司弥补亏损和提取法定公积金之前向股东分配利润的,股东必须将违反规定分配的利润退还公司。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参与利润分配。
    
    公司的公积金用于弥补公司的亏损、扩大公司生产经营或者转为增加公司资本。但是,资本公积金将不用于弥补公司的亏损。法定公积金转为资本时,所留存的该项公积金将不少于转增前公司注册资本的25%。
    
    2、最近三年股利实际分配情况
    
    2018年6月10日,经发行人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公司对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累积未分配利润进行分配,合计分配现金股利11,070万元。
    
    2019年5月15日,经发行人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公司对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累积未分配利润进行分配,合计分配现金股利18,450万元。
    
    上述现金分红均在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当年实施完毕并由发行人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3、发行前滚存利润的分配政策
    
    根据发行人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滚存利润的分配方案为:如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成功,则公司在本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前实现的所有累计滚存未分配利润,由本次发行新股完成后的全体新老股东按持股比例共同享有。
    
    4、发行后的股利分配政策
    
    (1)利润分配原则
    
    公司充分考虑对投资者的回报,每年按公司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一定比例向股东分配股利,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的基本原则为:
    
    1)公司的利润分配政策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兼顾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及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2)公司对利润分配政策的决策和论证应当充分考虑独立董事和公众投资者的意见;
    
    3)公司按照合并报表当年实现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可分配利润的规定比例向股东分配股利;
    
    4)公司优先采用现金分红的利润分配方式。
    
    (2)利润分配形式及时间间隔
    
    公司利润分配可采取现金、股票、现金与股票相结合的方式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分配利润,分配的利润不得超过累计可分配利润的范围。具备现金分红条件的,公司优先考虑采取现金方式分配利润。公司原则上每年度进行一次现金分红,董事会可以根据公司的盈利规模、现金流状况、发展阶段及资金需求等情况提议公司进行中期现金分红。
    
    (3)现金分红的具体条件
    
    1)公司该年度或半年度实现的可分配利润为正值,且现金流充裕,实施现金分红不会影响公司后续持续经营;
    
    2)公司累计可供分配利润为正值;
    
    3)公司审计机构对公司的该年度财务报告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4)现金分红的比例
    
    在符合现金分红的条件且公司未来十二个月内无重大资金支出发生的情况下,公司每个年度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5%。
    
    公司董事会应当综合考虑所处行业特点、发展阶段、自身经营模式、盈利水平以及是否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等因素,区分下列情形,并按本章程规定的程序,提出差异化的现金分红政策:
    
    1)公司发展阶段属成熟期且无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本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80%;
    
    2)公司发展阶段属成熟期且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本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40%;
    
    3)公司发展阶段属成长期且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本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20%;
    
    公司发展阶段不易区分但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可以按照前项规定处理。
    
    (5)发放股票股利的具体条件
    
    公司采用股票股利进行利润分配的,应当考虑公司成长性、每股净资产的摊薄等真实合理因素。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且董事会认为公司股本规模与公司规模不匹配、发放股票股利有利于公司全体股东整体利益时,可以在满足上述现金分红的条件下,根据公司的累计可分配利润、公积金及现金流情况提出股票股利分配预案。
    
    (6)利润分配的决策程序和机制
    
    1)公司每年利润分配预案由公司董事会结合本章程的规定、公司财务经营情况提出、拟定,并经全体董事过半数表决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2)公司在制定现金分红具体方案时,董事会应当认真研究和论证公司现金分红的时机、条件和最低比例、调整的条件及其决策程序要求等事宜,独立董事应当发表明确意见。独立董事可以征集中小股东的意见,提出分红提案,并直接提交董事会审议。
    
    3)股东大会对现金分红具体方案进行审议前,应当通过多种渠道主动与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进行沟通和交流,充分听取中小股东的意见和诉求,并及时答复中小股东关心的问题;股东大会对利润分配方案进行审议时,除设置现场会议投票外,公司应为股东提供网络投票方式以方便中小股东参与表决。
    
    4)监事会应对董事会和管理层执行公司利润分配政策和股东回报规划的情况及决策程序进行监督。监事会应对利润分配预案、利润分配政策的修改进行审议。
    
    5)公司上一个会计年度实现盈利,但董事会未提出年度现金分红预案的,公司董事会应当在年度报告中披露未分配现金红利的原因及未用于分配现金红利的资金留存公司的用途,独立董事应当对此发表独立意见。
    
    6)公司存在股东违规占用公司资金情况的,公司应当扣减该股东所分配的现金红利,以偿还其占用的资金。
    
    (7)利润分配方案的实施
    
    公司股东大会对利润分配方案作出决议后,公司董事会须在股东大会召开后2个月内完成股利(或股份)的派发事项。
    
    (8)利润分配政策的调整
    
    若公司根据生产经营情况、投资规划、长期发展需要或因外部经营环境、自身经营状况发生较大变化,需要调整或者变更利润分配政策的,董事会应当经过详细论证后,以股东权益保护为出发点拟定利润分配调整政策。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的修改由公司董事会向公司股东大会提出,并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表决通过。独立董事应当对利润分配政策的修改发表意见。调整后的利润分配政策不得违反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9)利润分配信息披露机制
    
    公司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在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利润分配方案和现金分红政策执行情况,说明是否符合本章程的规定或者股东大会决议的要求,分红标准和比例是否明确和清晰,相关的决策程序和机制是否完备,独立董事是否尽职履责并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中小股东是否有充分表达意见和诉求的机会,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是否得到充分维护等。对现金分红政策进行调整或变更的,还要详细说明调整或变更的条件和程序是否合法、合规和透明等。
    
    (10)公司上市后三年分红回报规划
    
    根据公司于2019年5月16日召开的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公司上市后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公司对未来三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如下:
    
    1)本规划制定原则
    
    公司利润分配可以采取现金、股票或二者相结合的方式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公司应当优先采用现金分红的方式进行利润分配。在保证公司股本规模和股权结构合理的前提下,基于回报投资者和分享企业价值的考虑,从公司成长性、公司现金流状况、每股净资产的摊薄、公司股价与公司股本规模的匹配性等真实合理因素出发,公司可以在实施现金分红的同时进行股票股利分配。
    
    2)本规划制定周期
    
    公司至少每三年重新审阅一次股东分红回报规划,对公司股利分配政策作出适当且必要的修改,确定该时段的股东回报计划,并由公司董事会结合具体经营数据,充分考虑公司目前盈利规模、现金流量状况、发展所处阶段及当期资金需求,制订具体的年度或中期分红方案。
    
    3)公司上市后三年内具体股东回报规划
    
    公司当年度实现盈利在不超过累计可供分配利润的范围进行现金分红,并且公司每个年度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5%。
    
    若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公司可以在满足上述现金分红后,提出股票股利分配预案。如公司同时采取现金及股票股利分配利润的,在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情况下,公司可实施差异化现金分红政策:
    
    a.公司发展阶段如属成熟期且无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本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80%;
    
    b.公司发展阶段如属成熟期且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本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40%;
    
    c.公司发展阶段如属成长期且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本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20%;
    
    公司目前发展阶段属于成熟期且未来有重大资金投入支出安排,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当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40%。
    
    在公司未分配利润为正且报告期净利润为正,同时无重大投资计划或重大现金支出等事项发生的情况下,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15%。
    
    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每年综合考虑公司所处行业特点、发展阶段、自身经营模式、盈利水平以及是否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等因素,根据上述原则提出当年利润分配方案。
    
    4、股东回报规划的决策机制
    
    每年具体的现金分红比例预案由董事会根据前述规定、结合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规定拟定,并提交股东大会表决。
    
    每一个会计年度结束后六个月内,公司应按照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生效的《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上市后适用)》的规定,履行利润分配的相应审议程序。公司听取所有股东对公司分红的建议和监督。
    
    (六)发行人控股子公司情况
    
    报告期内,发行人控制或者曾经控制的公司共12家,分别为王力工贸、王力门业、四川王力、王力高防、王力智能、德国王力、冰神科技、金木门业、王力铜艺、四川特防、四川高防和加彩工贸,其中金木门业和四川特防为王力门业子公司,四川高防为王力高防子公司,王力铜艺和加彩工贸为王力工贸子公司。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加彩工贸已经注销、冰神科技已经转让,基本情况如下:
    
    (1)子公司基本情况序 公司名 成立时 注册资本 实收资本 股权结构 法定代 主营业务
    
        号    称      间    (万元)   (万元)               表人
     永康市   2001                        发行人持有          防盗门、锁、窗、
       1   王力工  年5月      800.00    800.00    其100.00%    王琛   公文橱柜等的制
     贸有限   18日                         的股权              造、加工、销售、
        序  公司名  成立时  注册资本   实收资本   股权结构   法定代      主营业务
        号    称      间    (万元)   (万元)               表人
     公司                                                      安装等
     浙江王   2007                        发行人持有          防盗门、防火门、
       2   力门业  年9月    12,000.00  12,000.00  其100.00%   王跃斌  室内门、锁、窗等
     有限公   3日                         的股权              的生产和销售
     司
     四川王   2013                        发行人持有          防盗门、防火门、
       3   力安防   年11     2,000.00   2,000.00   其100.00%   王跃斌  防盗锁等的生产
     产品有   月13                         的股权              和销售
     限公司    日
     浙江王   2015                        发行人持有          防盗门、防火门、
       4   力高防   年11     6,000.00   6,000.00   其100.00%    王琛   防盗锁等的生产
     门业有   月30                         的股权              和销售
     限公司    日
     深圳市                                                    计算机软件开发,
     王力智   2018                        发行人持有          智能产品、电子产
       5   能科技   年12      300.00    300.00    其100.00%   支崇铮  品、密封条及其零
     有限公  月3日                        股权                配件研发、销售
     司
     浙江金   2016                        王力门业持
       6   木门业  年5月     3,000.00   3,000.00   有其100%   王跃斌  金木门等的生产
     有限公   4日                         的股权              销售
     司
                                           王力工贸持
     浙江王                                有其
     力铜艺   2016                        72.00%的            铜门、铜木门等的
       7   有限公   年12     1,000.00   1,000.00   股权,吕雄  陈智慧  生产销售
     司      月8日                        姿持有其
                                           28.00%的
                                           股权
     四川王   2018                        王力高防持          防盗安全门、防盗
       8   力高防   年10     2,000.00    105.00    有其100%    王琛   锁具等制造、加
     门业有   月23                         的股权              工、销售、安装、
     限公司    日                                              售后服务
     四川王   2018                        王力门业持          防盗门、防火门等
       9   力特防   年10     6,000.00   6,000.00   有其100%   王跃斌  的制造、加工、销
     门业有   月23                         的股权              售
     限公司    日
     永康市   2013                        发行人曾持  王跃斌  防火板等的生产
        10  冰神科  年2月       80.00    80.00    有其        (转让  和销售
     技有限   4日                         51.00%的     前)
        序  公司名  成立时  注册资本   实收资本   股权结构   法定代      主营业务
        号    称      间    (万元)   (万元)               表人
     公司                                  股权
                                           王力工贸持
     浙江加                                有其
     彩工贸   2015                        76.38%的    支崇铮  装甲门等的生产
        11  有限公  年7月     1,000.00    763.80    股权、吕智  (注销  和销售
     司       22日                         件持有其     前)
                                           23.62%的
                                           股权
     德国     2017
     Aigang   年12    100,000.0  100,000.0  发行人持有          智能锁等智能产
        12  人工智   月15      0欧元    0欧元    其100%的    王琛   品研发和电子门
     能有限    日                         股权                锁进出口业务
     公司
    
    
    (2)子公司最近一年的财务情况
    
    单位:万元
    
          序号               公司名称                       2019年度财务数据
                                         总资产       净资产       净利润
         1     永康市王力工贸有限公司                 740.58        740.58         -0.11
         2     浙江王力门业有限公司                54,705.35     38,338.87      4,091.80
         3     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             6,148.15      3,665.54      1,163.83
         4     浙江王力高防门业有限公司            19,390.25     11,475.67      4,274.02
         5     深圳市王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320.99        295.92         -4.08
         6     德国Aigang人工智能有限公司              43.40         38.84         -6.36
         7     浙江金木门业有限公司                 2,793.67      2,176.35        846.94
         8     浙江王力铜艺有限公司                   928.45       -310.14       -302.87
         9     四川王力高防门业有限公司               102.88        102.88         -2.12
         10     四川王力特防门业有限公司             6,102.24      4,638.30        -50.70
         11    永康市冰神科技有限公司                     -            -            -
         12     浙江加彩工贸有限公司                       -            -            -
    
    
    第四节 募集资金运用
    
    一、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情况
    
    经公司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发行及上市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围绕主营业务进行投资运用,依据轻重缓急拟投资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投资总额  募集资金投入  建设期   实施主体
       1   新增年产36万套物联网智能家居   96,833.30     53,010.58   3年      发行人
     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2   补充流动资金                    8,000.00      6,840.07     -       发行人
              合计                 104,833.00     59,850.65     -         -
    
    
    注:新增年产36万套物联网智能家居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备案金额为131,253.00万元,备案土地使用费为43,700.00万元,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项目建设用地已经取得,实际取得金额为9,280.30万元,因此项目投资总额为96,833.30万元。
    
    上述项目均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如本次发行募集金额净额少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使用量,资金缺口由公司自筹解决。如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时间与项目资金需求的时间要求不一致,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募集资金到位后,用募集资金置换经审计的先期投入自有资金。
    
    二、募集资金运用对发行人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的影响
    
    (一)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支持公司市场扩张
    
    发行人以锁具研发为核心,以成熟的安全门研发、生产体系为支撑,向市场提供优质的门、锁产品,是集科研、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门锁业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门、锁生产线和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与国内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将有效提升公司的产能水平,支持公司销售持续增长,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稳步实现市场扩张。
    
    (二)对财务状况的影响
    
    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净资产将有较大幅度增长,资本结构将更加稳健,进一步降低公司财务风险。
    
    募投项目投建后,需要一定的周期才能实现盈利,在短期内净资产收益率可能会有一定幅度的下降。但每股净资产将有较大幅度增加,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效益的稳步实现,每股收益将稳步提高,净资产收益率将在下降后回升并稳定在较高水平。
    
    (三)新增固定资产折旧及无形资产摊销对未来经营成果的影响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产后,将使公司经营规模、营业收入、利润大幅提高,巩固公司在安全门锁行业的领先地位,扩大市场占有率,使公司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本次募投项目投建后,将新增固定资产原值 64,400 万元,无形资产原值增加9,280.30万元,较发行前有较大幅度的增加。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形成的固定资产主要是厂房建设投入、生产设备购置等,无形资产主要为土地使用权,这些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支持公司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快速扩张,对公司业务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第五节 风险因素和其他重要事项
    
    一、风险因素
    
    (一)宏观经济周期波动的风险
    
    发行人主要产品为安全门、锁类产品,其下游市场需求与房地产行业投资及其增速、消费及其增长,消费占GDP的比重及其变动趋势及消费升级密切相关,而投资和消费作为一国国内生产总值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随宏观经济增长及其波动而相应波动,受国家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等宏观经济政策影响较大。
    
    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受到国内国际多种复杂因素影响,面临诸多矛盾叠加、风险隐患增多的严峻挑战。
    
    在上述国内外发展环境下,国民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也将出现一定程度的波动;宏观经济增长波动对发行人所处行业的需求及其增长带来相应影响,并可能造成发行人主营业务经营成果的波动。
    
    (二)行业和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随着我国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和居民收入水平逐步提高,安全门、锁类产品作为一种建材装饰类终端消费产品,市场潜力大,但行业内参与市场竞争的企业众多,市场集中度较低,行业竞争较为激烈。安全门、锁类产品行业企业呈现产地地域分布集中的特点,行业内中小企业众多且大多为区域性品牌,规模以上企业和全国性的强势品牌较少。从建材装饰行业的发展经验来看,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市场整合不可避免,缺乏核心竞争力的厂商将逐步退出市场,市场份额将向实力较强的企业集中。此外,一些资本实力较强且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的建材装饰类企业作为市场潜在新进入者进入,将给安全门、锁行业带来新的、多层次的市场竞争。这些企业如果在原有品牌延伸、安全门、锁产品开拓、渠道网络建设上取得突破,会使公司面临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的风险。
    
    (三)房地产行业波动的风险
    
    安全门、锁行业作为建材装饰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内需市场主要来源于消费者对安全门、锁产品的存量更新需求和增量置业需求,其中增量置业需求与房地产行业具有明显的关联度。报告期内,公司部分下游大客户为房地产开发商,因此,房地产行业投资及其增速的波动也将通过产业传导影响到安全门、锁行业发展,从而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
    
    未来,如果房地产行业投资及其增速出现大幅波动,将会影响到广大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从而影响对安全门、锁产品的需求;此外,房地产开发商也存在因行业波动而减少、推迟建设项目,压缩采购预算与采购成本和延长付款期等情形,上述因素也会对包括发行人在内的安全门、锁行业生产企业的营业收入增速及其经营业绩带来不利影响。
    
    (四)经销商管理风险
    
    发行人通过经销商渠道实现的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较高,产品销售给经销商后,由经销商通过专卖店面向终端消费者。该模式有利于公司借助经销商完善国内市场网点布局,节约投资资金,分散营销网络建设投资的风险,促进了公司业务的快速成长。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发展并形成了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销售网络格局。
    
    由于经销商数量多、地域分布广,增加了公司对销售渠道管理的难度,如果部分经销商违反公司规定,将对公司的品牌和市场开拓产生不利影响;此外,如果公司管理及服务水平的提升无法跟上经销商业务发展的速度,则可能出现对部分经销商服务滞后,也将对公司品牌形象和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五)应收款项增长及发生坏账的风险
    
    发行人经销商渠道基本采用―款到发货‖、―下单付款‖的销售收款政策,公司对工程客户的销售收款基本采用―按合同进度付款‖的赊销方式,公司对工程客户的收入形成较大金额的应收款项。2016 年以来,一方面下游房地产开发公司集中采购趋势得到进一步加强,降本控费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另外一方面顺应该趋势,发行人加大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工程类客户的开拓力度,发行人来源于工程客户的业务量增长较快,导致各期末公司应收款项余额增幅较大,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应收账款余额为54,230.29万元,应收票据余额为4,380.82万元。
    
    随着公司来自于工程渠道业务规模的增长,公司应收款项余额仍可能维持较高水平,若公司下游房地产行业发生重大变化或部分工程客户财务状况恶化,可能出现因应收款项坏账而给公司现金流、经营业绩带来负面影响的风险。
    
    (六)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人力成本上升的风险
    
    报告期各期,公司生产成本中直接材料的成本占比为60%左右,直接材料成本占比较高,因此原材料采购单价的波动对公司生产成本将产生较大的影响。公司原材料的主要类别分为主材和辅材,主材主要为钢材,辅材包括五金配件和填充物等,各类别的原材料品种、规格繁多,各品种、规格原材料采购价格波动各异,但总体上看,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原材料采购单价呈现持续上涨趋势,对发行人报告期内的经营业绩产生不良影响,若未来原材料采购价格持续上涨且发行人不能通过持续提价消化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人力资源成本逐年上升。未来,随着公司业务的持续扩张和国民经济发展水平的持续提高,公司人力资源成本仍将保持持续上升的态势,从而影响公司经营业绩水平。
    
    (七)存货减值的风险
    
    安全门、锁类产品的品种规格型号繁多,产品标准化程度较高,但同时也需要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发行人采取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同时对标准化程度较高且畅销的产品储备一定的安全库存量,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安全门、锁类产品更新换代周期越来越短,可能导致部分产品品种因款式过时而成为滞销品,从而导致存货减值。
    
    报告期各期,公司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余额分别为211.29万元、274.94万元、466.51万元和574.12万元。在未来的经营中,公司仍可能会因产品快速更新、销售延缓、等原因导致存货发生减值,进而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
    
    (八)毛利率下滑的风险
    
    报告期内,公司的综合毛利率分别为32.92%、28.45%、29.20%和29.74%,呈现先下滑后小幅回升的趋势,但整体维持在较高水平。
    
    从行业产品供需角度来看,源自新住宅开发和二手房交易与装修的需求增速在降低,另一方面,安全门、锁行业市场集中度不高,行业竞争较为激烈,在上述背景下,行业整体毛利率水平承压。
    
    从原材料采购价格来看,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发行人原材料尤其是钢材的价格波动较大,报告期内呈现上升趋势,虽然发行人凭借品牌、技术与质量优势具有一定的提价和成本转嫁能力,但是大宗原材料采购价格波动和持续上升,仍对发行人盈利能力及其稳定性和毛利率水平造成了不利的影响。
    
    从下游客户的需求来看,发行人产品主要为防盗门、防火门、装甲门、不锈钢门、铜门等安全门、锁类产品,标准化程度较高,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消费升级的推进,下游客户对个性化需求和交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而对发行人生产经营管理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未来公司若不能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有效应对市场竞争,提高品牌议价能力和加强生产经营管理,不能保持产品价格的稳定,或者成本控制不力,将可能面临毛利率下滑的风险。
    
    (九)税收优惠政策变化的风险
    
    发行人前身王力有限于2015年9月17日取得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总局和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533000388,证书有效期三年。2018年11月30日,经重新认定,发行人取得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三部门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833000192,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发行人属于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以申请享受减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经主管税务机关认可,报告期内,发行人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发行人报告期内享受的所得税税收优惠对发行人的利润影响如下: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年1-6月   2019年度   2018年度   2017年度
                                      当期应纳税所得额(母公司)             3,344.89    7,979.60    9,615.80   11,584.97
                                      实际适用所得税率                        15.00%     15.00%     15.00%     15.00%
                                      假设无税收优惠适用的所得税率            25.00%     25.00%     25.00%     25.00%
                                      所得税优惠金额                          334.49     797.96     961.58    1,158.50
                                      所得税优惠占利润总额的比例               4.56%      3.13%      5.33%      4.41%
                                      扣除所得税优惠的净利润                 5,595.52   20,299.54   13,883.14   19,359.21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为3年,期满后需要经重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方能继续享受上述低税率优惠,若届时不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或者未来国家取消所得税优惠政策或降低所得税优惠幅度,导致公司不能享受15%的国家法定优惠税率,将对公司净利润产生不利影响。
    
    (十)产品持续设计开发能力不足的风险
    
    公司的产品销售情况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公司能否准确把握安全门、锁类产品的流行趋势,以及能否及时预测、评估和响应消费者的需求。随着近年来安全门、锁产品流行趋势变化速度的加快,以及区域性的消费市场差异,下游消费者在个性化需求和交期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设计人员可能无法全面、及时地把握安全门、锁类产品的流行趋势,以致本公司不能有效预测并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导致消费者对本公司产品认同度的降低,从而对本公司的品牌和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十一)生产经营存在季节性波动的风险
    
    安全门行业具有一定的季节性特征,季节性的波动与下游行业的季节性需求相关,主要表现为第一季度相对第二、三、四季度为淡季。一般来说,由于季节天气原因和春节等传统节日原因,第一季度为建筑工程及装饰装修行业的传统淡季,同时也是安全门行业的传统淡季。
    
    从发行人的营业收入季节性分布情况来看,一季度为明显淡季,最近三年发行人一季度实现收入占全年收入的比例平均为 11.75%,二季度、三季度和四季度实现收入占全年收入比例平均为29.17%、29.53%和29.54%,比较均衡,一般一季度和上半年发行人实现收入和净利润占全年的比例较低,发行人存在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季节性波动的风险。
    
    (十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风险
    
    1、项目实施风险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系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及严谨的论证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状况而确定的,符合公司的实际发展需求,能够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益,对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但是如果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过程中市场环境、技术、客户等方面出现重大不利变化,将可能影响项目的实施效果,从而影响公司的盈利水平。
    
    2、规模扩大带来的管理风险
    
    如果本次发行成功,发行人的资产和经营规模将快速扩大,人员也将快速扩充。资产规模的扩大和人员增加会使得发行人目前的经营管理体系和经营能力面临改进和提升的挑战。如果发行人不能适应业务规模迅速扩张的需要,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未能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而及时调整、完善,将削弱发行人的市场竞争力,存在规模迅速扩张导致的管理风险。
    
    3、募集资金到位后净资产收益率短期内下降的风险
    
    报告期内,发行人按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计算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30.24%、18.23%、25.48%和6.68%。本次发行后,净资产将大幅上升,但公司现有业务短期内不能同比例增长,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需要一定的建设期,在项目进入达产期之前难以为公司带来足够利润贡献,短期内公司利润增长幅度可能小于净资产的增长幅度,公司存在发行后净资产收益率下降的风险。
    
    4、新增固定资产折旧影响盈利能力的风险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固定资产原值64,400.00万元,较发行前有较大幅度的增加;以公司现行的固定资产折旧政策,项目新增年折旧费用4,664.50万元,增加了公司的固定生产成本和费用。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若因项目管理不善或产品市场开拓不力而导致不能如期产生效益或实际收益低于预期,则新增的固定资产折旧将提高固定成本占总成本的比例,加大发行人经营风险,从而对发行人的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十三)实际控制人不当控制的风险
    
    本次发行前,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方式合计控制发行人94.00%的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其有能力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对发行人的重大经营决策实施控制或施加重大影响。如果王跃斌、陈晓君和王琛利用其控制地位,从事的活动有损于发行人利益,将对发行人和其他投资者的利益产生不利影响。
    
    二、重要合同
    
    (一)采购合同序号 买方 卖方 产品 签订日期
    
     王力安防
       1   王力门业    浙江龙盛薄板有限公司   冷轧产品                   2019-12-20
     王力高防
     王力安防
       2   王力门业    大自然钢业集团有限公司 冷轧卷产品                 2019-12-30
     王力高防
     王力安防    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 ESP产品(冷成形、酸洗、镀
       3   王力门业    司                     锌、冷轧、厚度h≤1.35mmESP2019-12-27
     王力高防                           热轧)
       4   王力安防    浙江捷博智能科技有限公 智能拉手                   2018-04-26
                 司
       5   王力安防    浙江众成欧利特工贸有限 外购门                     2018-08-17
                 公司
       6   王力安防    武义鸿煊防火材料有限公 珍珠岩板                   2018-12-01
                 司
       7   王力安防    浙江盛弘元工贸有限公司 防火板                     2018-12-29
    
    
    (二)销售合同
    
    1、与工程客户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序号 合同名称 客户名称 合作方式 合作期限
    
     《融创集团B档钢木           融创地产指定发行人为其钢木入户门  2018-11-01
       1   入户门(王力)2018-融创地产  的主要战略供应商,在其开发的项目确至
     2020 年集中采购协           定采购钢木入户门时,优先采购发行人2020-10-31
     议》                        产品及安装服务。
     《融创集团钢制入户          融创地产指定发行人为其钢制入户门  2018-11-01
       2   门(王力)2018-2020融创地产  的主要战略供应商,在其开发的项目确至
     年集中采购协议》            定采购钢木入户门时,优先采购发行人2020-10-31
                                 产品及安装服务。
     《2019-2020 年度金 重庆庆科  重庆庆科商贸有限公司将发行人作为  2019-04-16
       3   科股份入户门战略合 商贸有限  需用材料的主要供方,同等条件下,将至
     作协议》           公司      优先选择发行人进行配套与协助。    2020-12-31
     《2019-2021 年度弘           弘阳集团指定发行人为其战略供应商,2019-02-28
       4   阳集团进户门制作与 弘阳集团  由发行人向其全国范围内的工程项目  至
     安装战略合作协议》          供应及安装进户门。                2020-12-31
     《德威建材钢质门   牡丹江德                                    2012-09-26
       5   (王力)战略合作协 威建材贸  牡丹江德威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指定发  至
     议书》及补充协议   易有限公  行人为其防盗门、防火门供应商。    2020-09-26
                        司
     《华发股份2019-    珠海铧国  珠海铧国商贸有限公司确定发行人为  2019-04-15
       6   2021 年度门类战略  商贸有限  门类品类的战略采购合作商之一,在其至
     采购安装工程合作协 公司      开发的项目,优先采购发行人产品。  2021-12-31
     议》
     《富力地产1-2星钢  珠海市盈  珠海市盈力商贸有限公司及其所在集  2019-05-10
       7   质入户门战略采购合 力商贸有  团(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下至
     作协议》           限公司    属公司在一定期限内向发行人购买1-2 2021-05-10
                                 星钢质入户门。
                        南通鸿升 南通鸿升达贸易有限公司指定发行人  2020-01-01
       8   《进户门购销战略合 达贸易有  为战略供应商,由发行人向其全国范围至
     作合同》           限公司    内的工程项目提供进户门的供货与施  2020-12-31
                                 工服务。
     2020-2022 年度恒泰 安徽省恒                                    2020-06-05
       9   集团进户门战略采购 泰房地产  安徽省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至
     协议               开发有限  确定发行人为其战略供应商之一。    2022-06-04
                        责任公司
     安徽万创控股集团有 安徽万创  安徽万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确定发行  2020-05-01
        10  限公司2020-2022年  控股集团  人为其2020-2022年度入户门供货、安 至
     度入户门供货、安装 有限公司  装战略采购供应商之一。            2022-04-30
     战略采购协议
     儒辰集团 2020 年度 临沂双联  临沂双联商贸有限公司指定发行人为  2020-06-16
        11  入户门采购安装工程 商贸有限  其在临沂、邹城、枣庄、沂源等区域(城至
     框架协议           公司      市)投资开发项目入户门供货与安装工2021-06-16
                                 程的战略合作商之一。
     欣乐房地产集团有限          欣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发行人建
     公司2020-2022年度  欣乐房地  立年度合作关系,约定发行人向欣乐房2020-07-15
        12  入户门供货及安装集 产集团有  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入户门工程供  至
     中采购工程《框架合 限公司    货、安装及维保等服务。            2022-07-14
     作协议》
    
    
    注:重庆庆科商贸有限公司系金科地产控股子公司;牡丹江德威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系世茂集团控制。
    
    2、与工程客户签订的销售合同序号 合同名称 客户名称 合同内容 金额(万 签订日期
    
                                                            元)
       1   《入户门供需  山西万坤房地产开发  装甲防盗子母门、装  1,272.12  2019-4-24
     合同》       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  甲防盗单门
     《深圳市罗湖
     ―二线插花地‖深圳市天健(集团)股
       2   棚户区改造项  份有限公司           入户门             3,397.20  2020-06-24
     目入户门采购
     及安装合同》
    
    
    3、与经销商签订的经销协议序号 经销商名称 经销区域 经销产品 经销期限
    
       1   淮安保安商贸有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王力”牌防盗门   2020-01-01至2020-12-31
     限公司          浦区
       2   山西亚萨工贸有  山西省大同市      “王力”牌防盗门  2020-01-01至2020-12-31
     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悦诚建筑
       3   材料经销有限公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王力”牌防盗门  2020-01-01至2020-12-31
     司
       4   湖南力行门业科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  ―王力‖牌防盗门    2020-01-01至2020-12-31
     技有限公司      区
       5   盐城文泽工程设  江苏省盐城市      ―王力‖牌防盗门    2020-01-01至2020-12-31
     备有限公司
    
    
    (三)工程施工合同序号 发包方 承包方 工程名称 金额(万元) 签订日期
    
       1   发行人  浙江紫薇建筑   36 万套物联网智能家居生产      24,500.00 2017-12-09
             工程有限公司  基地1#厂房
                           36 万套物联网智能家居生产
       2   发行人  浙江新华建设   基地办公楼、办公辅楼、地下     10,800.00 2017-12-19
             有限公司      室、宿舍楼、体验中心、门卫、
                           连廊工程
     四川 王 中辰建安集团   四川王力防盗门、防火门、防
       3   力      有限公司       盗锁、防火板、金属门窗及配      9,961.58 2019-12-02
                           套生产建设项目
     四川 特 四川希望华西   四川特防防盗门、防火门、防
       4   防      建设工程总承   盗锁、防火板、金属门窗生产     10,338.00 2019-09-12
             包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
    
    
    (四)固定资产购置合同序 合同编号 供应商名称 标的物 金额 签订日期
    
       号                                                       (万元)
      1  AF2018122601      江苏锦明工业机器 门扇胶合数字化     3,849.69     2018-12-26
                       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生产线
      2  AF2018122501      上海库盈智能科技 非标门框柔性数     2,599.93     2018-12-25
                       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字化生产线
      3  AF2018121602      杭州新松机器人自 门框焊接数字化     1,407.95     2018-12-16
                       动化有限公司     生产线
      4  AF2018082301      机械科学研究院浙 框架式伺服液压     3,506.62     2018-08-23
                       江分院有限公司   机
      5  ZB5LYJ2019062701 上海策度自动化科 成品门装配数字     2,661.83     2019-07-01
                       技有限公司       化生产线
      6  AF2019011501-2    上海电气集团自动 门框花纹数字化     1,024.23     2019-01-15
                       化工程有限公司   生产线
      7  AF2019011501      上海电气集团自动 非标门框柔性数     2,437.69     2019-01-15
                       化工程有限公司   字化生产线
      8  ZB5LYJ2020030701 机械工业第九设计 涂装数字化生产     4,949.97     2020-03-10
                       研究院有限公司   线
      9  ZB5LYJ2019120501 北自所(北京)科 立体仓库           2,939.99     2020-03-16
                       技发展有限公司
       10 ZB5LYJ2020043001 机械工业第九涉及 涂装数字化生产     2,479.22     2020-05-05
                       研究院有限公司   线
    
    
    (五)租赁合同序 出租方 承租方 位置 面积(㎡) 租赁期限 金额
    
      号                                                                    (万元)
      1  万泓集  王力安 永康市经济开发区           82,598.04  2020-01-01至     1,115.07
     团     防     名园南大道9号                         2020-12-31
      2  能诚集  王力高 永康市经济开发区          104,310.07  2020-01-01至     1,356.03
     团     防     金都路888号厂房                       2020-12-31
    
    
    (六)借款合同序 合同编号 贷款人 借款 金额(万 期限 利率 担保方式
    
       号                            人     元)
     0120800009-2  中国工商                   2020-02-19             王力门业以
       1    020年(武义)银行股份    王 力  3,000     至          LPR+20    其不动产提
     字00038号     有限公司   门业            2021-02-17   个基点     供抵押担保
                   武义支行
     2020 年(永   中国工商                   2020-01-20             王力门业以
       2    康)字 00085  银行股份   王 力  3,000     至          LPR+20    其不动产提
     号            有限公司   高防            2021-01-19   个基点     供抵押担保
                   永康支行
                   招商银行          5,000 万  2020-04-14             发行人提供
       3    571XY202009  股份有限   王 力  元 的 授  至                     保证责任担
     527           公司金华   门业   信额度    2021-04-13             保
                   永康支行
       4    571XY202009  招商银行   王 力  5,000 万  2020-04-14             发行人提供
     518           股份有限   高防   元 的 授  至                     保证责任担
                   公司金华         信额度    2021-04-13             保
                   永康支行
    
    
    注1:2020年2月19日,王力门业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义支行签订编号为
    
    0120800009-2020年武义(抵)字0009号《最高额抵押合同》,约定王力门业以其所有的
    
    浙(2018)武义县不动产权第0006836号、浙(2018)武义县不动产权第0006838号不动产
    
    为其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义支行自2020年2月19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
    
    发生的最高额为15,200万元的债务提供抵押担保。
    
    注2:2020年1月20日,王力门业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康支行签订编号为
    
    2020年永康(抵)字0036号《最高额抵押合同》,约定王力门业以其所有的浙(2018)武
    
    义县不动产第0006837号不动产为王力高防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康支行自2020
    
    年1月20日至2024年1月19日期间发生的最高额为7,485万元的债务提供抵押担保。
    
    注3:2020年4月21日,王力门业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签订编号为
    
    571XY202009527的《授信协议》,约定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向王力门业提
    
    供5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间自2020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13日。2020年4月
    
    24日,发行人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出具编号为571XY202000952701的《最
    
    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为上述授信协议项下债务提供保证担保责任。
    
    注4:2020年4月24日,王力高防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签订编号为
    
    571XY202009518的《授信协议》,约定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向王力高防提
    
    供5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间自2020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13日。同日,发行
    
    人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出具编号为571XY202000951801的《最高额不可
    
    撤销担保书》,为上述授信协议项下债务提供保证担保责任。
    
    (七)银行承兑合作协议
    
    2020年5月22日,王力门业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签订编号为2020年永承合字第009号的《银行承兑合作协议》,约定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为王力门业办理银行承兑业务。
    
    2020年4月24日,王力高防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签订编号为571XY202000949903的《银行承兑合作协议》,约定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为王力高防办理银行承兑业务。
    
    (八)保荐与承销协议
    
    2019年6月,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承销协议》与《保荐协议》,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股票发行的主承销商及保荐机构。三、对外担保事项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的情形。
    
    四、重大诉讼或仲裁事项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之日,公司不存在对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声誉、业务活动、未来前景等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诉讼或仲裁事项。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之日,公司的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控股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不存在作为一方当事人的重大诉讼或仲裁事项。
    
    五、发行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涉及刑
    
    事诉讼的情况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之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不存在涉及刑事诉讼情况。
    
    第六节 本次发行各方当事人和发行时间安排
    
    一、本次发行的有关当事人
    
    (一)发行人: 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王跃斌
    
    住所: 浙江省永康市五金科技工业园
    
    办公地址: 永康经济开发区名园南大道9号
    
    电话: 0579-8929 7839
    
    传真: 0579-8722 8555
    
    联系人: 陈泽鹏
    
    (二)保荐人(主承销商):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周 杰
    
    住所: 上海市广东路689号
    
    电话: 021-2321 9500
    
    传真: 021-6341 1627
    
    保荐代表人: 曲洪东、黄晓伟
    
    项目协办人: 卢佳玉
    
    经办人员: 冷筱菡、申晓斌
    
    (三)发行人律师: 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负责人: 颜华荣
    
    住所: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老复兴路白塔公园B区2号、15号国
    
    浩律师楼
    
    电话: 0571-8577 5888
    
    传真: 0571-8577 5643
    
    经办律师: 颜华荣、施学渊、代其云
    
    (四)会计师事务所: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负责人: 王国海
    
    住所: 杭州市钱江路1366号
    
    电话: 0571-8821 6888
    
    传真: 0571-8821 6999
    
    经办会计师: 向晓三、蒋舒媚
    
    (五)验资机构: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负责人: 王国海
    
    住所: 杭州市钱江路1366号
    
    电话: 0571-8821 6888
    
    传真: 0571-8821 6999
    
    经办会计师: 向晓三、蒋舒媚
    
    (六)资产评估机构: 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俞华开
    
    住所: 杭州市西溪路128号新湖商务大厦9楼
    
    电话: 0571-8821 6941
    
    传真: 0571-8717 8826
    
    经办评估师: 吕跃明、柴铭闽
    
    (七)股票登记机构: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办公地址: 上海市杨高南路188号
    
    电话: 021-5870 8888
    
    传真: 021-5889 9400
    
    (八)收款银行: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常德支行
    
    户名: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账号: 010900120510531
    
    (九)上市证券交易所: 上海证券交易所
    
    住所: 上海市浦东南路528号证券大厦
    
    电话: 021-6880 8888
    
    传真: 021-6880 4868
    
    二、与本次发行上市有关的重要日期
    
    询价推介时间: 2021年2月1日
    
    刊登发行公告日期: 2021年2月4日
    
    申购日期: 2021年2月5日
    
    缴款日期: 2021年2月9日
    
    股票上市日期: 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后将尽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目录
    
    投资者可以查阅本次公开发行有关的所有正式法律文件,该等文件也在指定网站上披露,具体如下:
    
    (一)发行保荐书和发行保荐工作报告;
    
    (二)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三)内部控制鉴证报告;
    
    (四)经注册会计师核验的非经常性损益明细表;
    
    (五)法律意见书及律师工作报告;
    
    (六)公司章程(草案);
    
    (七)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的文件;
    
    (八)其他与本次发行有关的重要文件。
    
    二、备查文件查阅方式
    
    投资者可于本次发行承销期间,除法定节假日以外的每日上午 9:00—12:00和下午1:00—5:00,到发行人或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办公地点查阅。
    
    公司网站:http://www.wanglianfang.com/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此页无正文,为《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意向书摘要》之签章页)
    
    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附件一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拥有的境内注册商标如下:
    
        序   商标名称   注册   注册号          核定使用商品          有效期限   取得
        号               人                                                       方式
                                第19类:集市棚屋;安全玻璃;
                发行   3129160  石、混凝土或大理石小塑像;非  2019-3-7    申请
       1                人       3     金属水管;半成品木材;木地板;   至      取得
                                大理石;石膏板;非金属耐火建   2029-3-6
                                筑材料;非金属铺地平板
                                第9类:电子锁;电子防盗装置;
                                遥控信号用电动装置;放映设     2019-3-7
       2               发行   3129096  备;测量仪器;望远镜;工业遥     至      申请
                 人       5     控操作用电气设备;工业用放射  2029-3-6    取得
                                设备;计算机;电及电子视频监
                                控设备
                                第21类:厨房用具;杯;陶器;   2019-3-7
       3               发行   3128928  茶具(餐具);晾衣架;香炉;     至      申请
                 人       3     刷制品;化妆用具;隔热容器;  2029-3-6    取得
                                拖把
                                第21类:厨房用具;杯;陶器;  2019-5-21
       4               发行   3128785  茶具(餐具);晾衣架;香炉;     至      申请
                 人       0     刷制品;化妆用具;隔热容器;  2029-5-20   取得
                                拖把
                                第11类:照明器械及装置;燃     2019-3-7
       5               发行   3128536  气炉;冷冻设备和机器;水加热     至      申请
                 人       6     器;水龙头;电干衣机;浴霸;  2029-3-6    取得
                                消毒碗柜;热水袋;打火机
                                第9类:电子锁;电子防盗装置;
                                遥控信号用电动装置;放映设     2019-3-7
       6               发行   3128400  备;测量仪器;望远镜;工业遥     至      申请
                 人       1     控操作用电气设备;工业用放射  2029-3-6    取得
                                设备;计算机;电及电子视频监
                                控设备
                                第20类:家具;玩具箱;软梯;
                发行   3127238  镜子(玻璃镜);竹木工艺品;  2019-3-21   申请
       7                人       9     树脂工艺品;可充气广告物;家     至      取得
                                具脚;枕头;非金属制门用锁紧  2029-3-20
                                装置
                                第20类:软梯;镜子(玻璃镜);
                发行   3127084  竹木工艺品;树脂工艺品;可充  2019-5-14   申请
       8                人       7     气广告物;家具脚;枕头;非金     至      取得
                                属制门用锁紧装置;家具;玩具  2029-5-13
                                箱
                                第6类:金属门;金属锁(非电);
                发行   3126748  门用金属附件;金属装甲板;五  2019-2-28   申请
       9                人       2     金器具;保险柜;金属带式铰链;   至      取得
                                金属工具箱(空);普通金属艺  2029-2-27
                                术品;金属管
                                第42类:计算机程序和数据的
                                数据转换(非有形转换);电子
                                数据存储;多媒体产品的设计和  2018-10-21
        10              发行   2744619  开发;室内设计;计算机编程;     至      申请
                 人       6     为侦测网络身份盗用而进行的   2028-10-20   取得
                                个人身份信息电子监控;生物学
                                研究;平面美术设计;计算机软
                                件维护;计算机软件设计
                                第35类:计算机网络上的在线
                                广告;进出口代理;广告;替
                                他人推销;替他人采购(替其他  2018-10-21
        11              发行   2744617  企业购买商品或服务);市场营     至      申请
                 人       6     销;为商品和服务的买卖双方提 2028-10-20   取得
                                供在线市场;通过互联网提供商
                                业信息服务;特许经营的商业管
                                理;为推销优化搜索引擎
                                第9类:门窥视孔(广扩镜);车
                                辆用电锁;生物指纹门锁;计算  2018-10-21
        12              发行   2744159  机软件(已录制);监视器(计     至      申请
                 人       4     算机硬件);电子钥匙卡;微芯 2028-10-20   取得
                                片;电子防盗装置;电子锁;
                                电锁
                                第6类:门用铁制品;金属门;
                                金属阀门(非机器部件);五金  2018-10-21
        13              发行   2743559  器具;金属锁(非电);金属地     至      申请
                 人       3     板;未加工或半加工的铸铁;门 2028-10-20   取得
                                用金属附件;铝塑板;可移动
                                金属建筑物
                                第19类:非金属砖地板;非金
                发行   2743259  属窗;可移动的非金属建筑物; 2018-10-21   申请
        14               人       7     塑钢门窗;木材;木地板;非       至      取得
                                金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墙    2028-10-20
                                砖;非金属门;非金属建筑材料
               发行   2718876                               2019-2-7   申请
        15               人       8     非金属建筑物                     至      取得
                                                            2029-2-6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的铸铁;
                发行   2605120  金属门;门用铁制品;金属门把  2018-8-21   申请
        16               人       2     手;金属锁(非电);小五金器     至      取得
                                具;门用金属附件;金属旋转    2028-80-20
                                栅门;五金器具;铝塑板
                                第9类:电锁;数字门锁;机
                                动车辆用充电装置;生物指纹门  2018-8-28
        17              发行   2604793  锁;电源材料(电线、电缆);     至      申请
                 人       8     电动调节装置;电子防盗报警    2028-8-27   取得
                                器;智能卡(集成电路卡);门
                                窥视孔(广扩镜);中央报警器
               发行   2604121                               2018-11-7   申请
        18               人       5     第35类:寻找赞助                 至      取得
                                                            2028-11-6
                                第19类:建筑玻璃;非金属百
                发行   2441060  叶窗;非金属砖地板;非金属隔  2018-5-28   申请
        19                              板;半成品木材;非金属门;非     至人8                                               取得
                                金属建筑材料;非金属建筑物;  2028-5-27
                                塑钢门窗;非金属墙砖
                                第9类:生物指纹门锁;电子锁;
                发行   2441058  智能卡(集成电路卡);存储卡;2018-6-7    申请
        20               人       2     车卡辆;用集电电器锁;;电电门子铃防;盗电报子警钥器匙;202至8-6-6  取得
                                门窥视孔(广扩镜)
                                第19类:非金属墙砖;非金属
                发行   2441056  隔板;非金属建筑材料;非金属  2018-6-7    申请
        21               人       7     建门筑;塑物钢;非门金窗属;半百成叶品窗木;非材金;非属202至8-6-6  取得
                                金属砖地板;建筑玻璃
                                第9类:智能卡(集成电路卡);
                发行   2441041  集电器;生物指纹门锁;电子锁;2018-6-7    申请
        22               人       1     电扩子镜防);盗存报储警卡器;;车门辆窥用视电孔锁(;广202至8-6-6  取得
                                电门铃;电子钥匙卡
                                第六类:未加工或半加工的铸
                发行   2441032  铁;金属旋转栅门;金属门;    2018-9-14   申请
        23               人       1     把门用手;铁制门品用;金属铝附塑件板;;金金属属门锁2028至-9-13 取得
                                (非电)
                                第6类:钢管;金属门;金属旋
                发行   2441023  转栅门;门用铁制品;门用金属  2018-6-7    申请
        24               人       7     附具件;金;属金门属把锁手(;非铝电塑);板五;金未器加202至8-6-6  取得
                                工或半加工的铸铁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墙
                发行   2440982  砖;塑钢门窗;非金属砖地板;  2018-6-7    申请
        25                              非金属建筑物;非金属隔板;半     至人7                                               取得
                                成品木材;非金属建筑材16料;   2028-6-6
                                建筑玻璃;非金属百叶窗
                                第6类:金属旋转栅门;门用铁
                发行   2440974  制品;未加工或半加工的铸铁;  2018-5-28   申请
        26               人       8     金五金属器锁(具非;电铝)塑;板门;用钢金管属;附金件属;2028至-5-27 取得
                                门;金属门把手
               发行   2423576                               2018-8-21   申请
        27               人       5     第9类:电子钥匙(遥控装置)   2028至-8-20 取得
                                第19类:半成品木材;建筑玻
                发行   2423546  璃;塑钢门窗;非金属建筑物;  2018-5-21   申请
        28               人       4     料非金;非属金砖属地门板;;木非材金;属涂建层筑(材建2028至-5-20 取得
                                筑材料);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第6类:金属门把手;金属门;   2018-9-14
        29              发人行 24233517 金板;属搁五栅金;器具门;用金铁属制锁品(;非铝电塑);至      取申得请
                               门用金属附件                 2028-9-13
                                第19类:建筑玻璃;非金属
                发行   2408109  窗;非金属墙砖;制砖用粘合    2018-7-14   申请
        30               人       6     属料;门;塑非钢金门属窗建;筑木物材;;非非金金属2028至-7-13 取得
                                建筑材料;非金属砖地板
                                第9类:生物指纹门锁;电锁;   2018-9-14
        31              发人行 24058100 电视孔子(防广盗装扩镜置;);电U门SB铃线;;门集窥至      申取得请
                               电器                         2028-9-13
                                第19类:非金属砖地板;非金
                发行   2408089  属墙砖;塑钢门窗;建筑玻璃;  2018-5-7    申请
        32               人       2     非非金金属属门窗;;制非砖金用属粘建合筑料材;料木;材非;202至8-5-6  取得
                                金属建筑物
               发行   2407976  第6类:普通金属制非电气用缆   2018-8-21   申请
        33               人       4     绳和线                        2028至-8-20 取得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2018-10-14
        34              发人行 24087975 属管;道;铝普塑通板;金属金制属非门电;气用金缆属至      申取得请
                               绳和线                      2028-10-13
                                第19类:半成品木材;石膏板;
                                建筑玻璃;非金属耐火建筑材     2018-6-7
        35              发人行 23816458 料非;金涂属层门(;建非筑金材属料建)筑;物人;造防石水;至      申取请得
                               卷材;石、混凝土或大理石艺术  2028-6-6
                                品
                                第6类:金属锁(非电);金属
                发行   2386457  带式铰链;金属标志牌;金属门;2018-5-14   申请
        36               人       4     普金通器金具;属存艺术储和品;运金输属用管金道属;容五2028至-5-13 取得
                                器;钢板;门用金属附件
               发行   2386445  第6类:普通金属艺术品;金     2018-7-14   申请
        37               人       2     属管道;金属带式铰链          2028至-7-13 取得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建
                发行   2385093  筑物;非金属墙砖;建筑玻璃;  2018-5-28   申请
        38               人       3     木半成材品;非木金材属;塑砖钢地门板窗;非;建金筑属用建2028至-5-27 取得
                                筑材料;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第9类:电子锁;电子防盗报警
                发行   2385092  器;门窥视孔;生物指纹门锁;  2018-5-28   申请
        39               人       5     电已编门码铃;磁车卡辆;用集电成锁电;路计用算晶机片软;2028至-5-27 取得
                                件(已录制);USB线
                                第6类:门用铁制品;未加工或
                                半加工的铸铁;小五金器具;金  2018-4-14
        40              发人行 23855064 属门把锁手(;非金电属);门五;金金属器旋具转;栅金门属;至      申取得请
                               铝塑板;普通金属制非电气用缆  2028-4-13
                                绳和线
                发行   2376082  第9类:电门铃;电子显示板;   2018-7-7    申请
        41               人       0     电门锁锁;;控U制SB板线(;电多);处生理物器指芯片纹202至8-7-6  取得
                                第六类:金属门;金属窗;门
                发行   2376050  用铁制品;五金器具;金属门    2018-7-14   申请
        42                              框架;未加工或半加工的铸铁;     至人5                                               取得
                                金属门把手;小五金器具;金    2028-7-13
                                属锁(非电);铝塑板
               发行   2290158  第9类:数量显示器;电动调节   2018-4-28   申请
        43               人       6     装置;电子显示板              2028至-4-27 取得
                                                            2018-8-21
        44              发人行 22980154 第显示9器类:已编码钥匙卡;数量2028至-8-20 取申请得
                                第9类:电锁;门窥视孔;生物
                发行   2290140  指纹门锁;防闯入报警器;车辆  2018-5-28   申请
        45               人       2     卡用电;数锁;量数显字示门器锁;;电已子编显码示钥板匙;2028至-5-27 取得
                                电动调节装置
               发行   2213270                               2018-2-28   申请
        46               人       5     第19类:涂层(建筑材料)      2028至-2-27 取得
                                第19类:半成品木材;非金属
                发行   1971088  砖地板;非金属门;非金属建筑  2017-8-21   申请
        47               人       5     材料;非金属建筑物;非金属耐     至      取得
                                火建筑材料;非金属墙砖;木材;2027-8-20
                                塑钢门窗;建筑玻璃
                                第19类:建筑玻璃;涂层(建筑
                发行   1928217  材料);木材;非金属门;非金  2017-6-28   申请
        48               人       3     属板条;非金属建筑材料;塑钢     至      取得
                                门窗;非金属建筑物;建筑用非  2027-6-27
                                金属砖瓦;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第6类:五金器具;金属锁(非
                发行   1928202  电);保险柜;金属箱;未加工  2017-6-28   申请
        49               人       9     或半加工普通金属;金属门;金     至      取得
                                属建筑材料;金属窗;铝塑板;  2027-6-27
                                家具用金属附件
                                第19类: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2017-5-14
        50              发行   1851774  非金属门;非金属建筑材料;塑     至      申请
                 人       9     钢门窗;建筑用非金属砖瓦;建  2027-5-13   取得
                                筑玻璃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隔
                                板;塑钢门窗;木材;非金属建   2017-2-7
        51              发人行 18711575 筑玻物璃;;建涂筑层用(非建金筑属材砖料瓦);;非建金筑202至7-2-6  取申请得
                                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建筑材
                                料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871564  属;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金  2017-2-7    申请
        52               人       0     属窗;五金器具;金属锁(非电);202至7-2-6  取得
                                保险柜;金属箱;家具用金属附
                                件;铝塑板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建
                发行   1851770  筑材料;塑钢门窗;木材;非金  2017-1-21   申请
        53               人       2     属建筑物;建筑用非金属砖瓦;  2027至-1-20 取得
                                建筑玻璃;人造石;涂层(建筑
                                材料);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板
                发行   1717881  柱;非金属建筑材料;塑钢门窗;2016-8-7    受让
        54               人       0     非金属建筑物;建筑用非金属砖  202至6-8-6  取得
                                瓦;建筑玻璃;涂层(建筑材料);
                                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木材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板
                发行   1717887  柱;非金属建筑材料;塑钢门窗;2016-10-28   受让
        55               人       9     非金属建筑物;建筑用非金属砖 2026至-10-27 取得
                                瓦;建筑玻璃;非金属耐火建筑
                                材料;木材
               发行   1717866  第6类:保险柜;金属锁(非电);2016-10-28  受让
        56                                                               至人2     金属箱                                   取得2026-10-27
                发行   1717862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2016-10-28  受 让
        57               人       3     属;金属锁(非电);金属箱; 2026至-10-27取得
                                保险柜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717857  属;金属门;金属窗;铝塑板;  2016-8-14   受让
        58               人       4     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器具;金  2026至-8-13 取得
                                属锁(非电);金属箱;保险柜;
                                金属建筑材料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717851  属;金属门;金属窗;铝塑板;  2016-8-7    受让
        59               人       8     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器具;金  202至6-8-6  取得
                                属锁(非电);金属箱;保险柜;
                                金属建筑材料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建
                                筑材料;塑钢门窗;建筑用非金  2016-8-21
        60              发人行 17191077 非属砖金瓦属建;非筑物金属;建耐筑火玻建璃筑;材涂料层;2026至-8-20 受取得让
                                (建筑材料);非金属板条;木
                                材
                                第6类;五金器具;金属锁(非
                发行   1711062  电);保险柜;金属箱;金属门;2016-8-21   受让
        61               人       8     金属窗;铝塑板;未加工或半加  2026至-8-20 取得
                                工普通金属;家具用金属附件;
                                金属建筑材料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662456  属;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金  2016-6-21   受让
        62               人       0     属窗;铝塑板;家具用金属附件;2026至-6-20 取得
                                五金器具;金属锁(非电);保
                                险柜;金属箱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2016-9-21
        63              发人行 16642452 属属;窗金;铝属塑门板;金;金属建属锁筑(材非料电;金);2026至-9-20 受取得让
                                保险柜;金属箱
                                第6类: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   2016-9-21
        64              发人行 16622447 器金具属;箱金;未属加锁工(或非半电加);工保普险通柜金;2026至-9-20 受取得让
                                属;金属建筑材料;铝塑板
                                第19类:非金属板柱;非金属
                发行   1662438  建筑材料;塑钢门窗;木材;非  2016-6-21   受让
        65               人       6     金属建筑物;建筑用非金属砖    2026至-6-20 取得
                                瓦;建筑玻璃;涂层(建筑材料);
                                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门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板
                发行   1662434  柱;非金属建筑材料;塑钢门窗;2016-6-21   受让
        66               人       2     木材;非金属建筑物;建筑用非  2026至-6-20 取得
                                金属砖瓦;建筑玻璃;涂层(建
                                筑材料);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板
                发行   1662408  柱;非金属建筑材料;塑钢门窗;2016-6-21   受让
        67               人       9     木材;非金属建筑物;建筑用非  2026至-6-20 取得
                                金属砖瓦;建筑玻璃;涂层(建
                                筑材料);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发行   1662405  第19类:涂层(建筑材料);非  2016-5-28   受让
        68                                                               至人4     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取得2026-5-27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2016-7-14
        69              发人行 16602402 属属;窗金;家属具门用;金金属属附建件筑;材保料险;柜金;2026至-7-13 受取得让
                                金属箱;铝塑板
                发行   1662400  第6类:金属建筑材料;金属窗; 2016-7-14   受让
        70               人       0     保险柜;金属箱;铝塑板;金属  2026至-7-13 取得
                                门
                发行   1662398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2016-7-14   受让
        71               人       5     属;金属锁(非电);保险柜;  2026至-7-13 取得
                                金属箱
                                第19类:非金属门;建筑玻璃;
                发行   1653676  涂层(建筑材料);非金属耐火  2016-5-7    受让
        72               人       8     建筑材料;非金属板柱;非金属  202至6-5-6  取得
                                建筑材料;塑钢门窗;非金属建
                                筑物;建筑用非金属砖瓦;木材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653668  属;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金  2016-5-7    受让
        73               人       3     属窗;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器  202至6-5-6  取得
                                具;金属锁(非电);金属箱;
                                保险柜;铝塑板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631030  属;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金  2016-4-7    受让
        74               人       1     属窗;铝塑板;家具用金属附件;202至6-4-6  取得
                                五金器具;金属锁(非电);金
                                属箱;保险柜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建
                                筑材料;建筑用非金属平板;塑   2016-4-7
        75              发人行 16361025 建钢门筑窗用非;木金属材;砖瓦非金;建属建筑玻筑物璃;;202至6-4-6  取受让得
                                涂层(建筑材料);非金属耐火
                                建筑材料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板
                                柱;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塑钢  2016-3-28
        76              发人行 16226529 筑门窗用非;木金材属;砖非瓦金;属建建筑筑玻物璃;;建涂2026至-3-27 受取得让
                                层(建筑材料);非金属建筑材
                                料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626500  属;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金  2016-3-28   受让
        77               人       4     属窗;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器  2026至-3-27 取得
                                具;金属锁(非电);保险柜;
                                铝塑板;金属箱
                                第19类:非金属建筑物;建筑
                                用非金属砖瓦;建筑玻璃;涂层  2015-12-7
        78              发人行 15595147 (材料建;筑木材材料;);非非金金属属门耐;火非建金筑属2025至-12-6 受取得让
                                地板;非金属建筑材料;塑钢门
                                窗
                                第19类:木材;非金属门;非
                发行   1555138  金属地板;非金属建筑材料;塑  2015-12-7   受让
        79               人       1     钢门窗;非金属建筑物;建筑用  2025至-12-6 取得
                                非金属砖瓦;建筑玻璃;涂层(建
                                筑材料);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555089  属;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金  2015-12-7   受让
        80               人       1     属窗;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器  2025至-12-6 取得
                                具;金属锁(非电);保险柜;
                                金属箱;普通金属艺术品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555078  属;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金  2015-12-7   受让
        81               人       9     属窗;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器  2025至-12-6 取得
                                具;金属锁(非电);保险柜;
                                金属箱;普通金属艺术品
                                第19类:非金属建筑材料;塑
                                钢门窗;木材;非金属建筑物;  2015-10-7
        82              发人行 15230132 涂建筑层用(建非金筑材属砖料)瓦;;非建金筑属玻耐璃火;2025至-10-6 受取得让
                                建筑材料;非金属门;非金属隔
                                板
                发行   1520125  第6类: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  2015-12-14   受让
        83               人       6     器具;金属锁(非电);保险柜;2025至-12-13 取得
                                金属滑轮(非机器用)
                                第19类:建筑玻璃;涂层(建
                发行   1514172  筑材料);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2015-9-28   受让
        84               人       3     木材;非金属建筑物;建筑用非  2025至-9-27 取得
                                金属砖瓦;非金属门;非金属板
                                条;非金属建筑材料;塑钢门窗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属;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金  2015-9-28
        85              发人行 15154159 具属窗;金;家属具锁用(金非属电附);件保;险五柜金;器2025至-9-27 受取得让
                                金属包装容器;普通金属扣(五
                                金器具)
               发行   1511594                              2015-11-14  受让
        86               人       8     第19类:涂层(建筑材料)     2025至-11-13 取得
                                第19类:非金属隔板;非金属    2015-11-14
        87              发人行 14846708 门金属;非建金筑属物建;建筑筑材玻料璃;木;塑材钢;非门2025至-11-13 受取让得
                                窗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486704  属;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金  2015-9-14   受让
        88               人       9     属窗;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器  2025至-9-13 取得
                                具;挂锁;金属锁(非电);弹
                                簧锁;保险柜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板
                发行   1505490  柱;非金属建筑材料;木材;非 2015-11-14   受让
        89               人       5     金属建筑物;建筑用非金属砖   2025至-11-13 取得
                                瓦;建筑玻璃;涂层(建筑材料);
                                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第19类:非金属建筑物;建筑
                                用非金属砖瓦;建筑玻璃;涂层  2015-8-14
        90              发人行 15045485 (材料建;筑塑材钢料门);窗非;金木属材耐;火非建金筑属2025至-8-13 受取得让
                                门;非金属板柱;非金属建筑材
                                料
                                第19类:塑钢门窗;非金属板
                发行   1503157  条;木材;非金属建筑物;建筑  2015-8-14   受让
        91               人       8     用非金属砖瓦;建筑玻璃;非金  2025至-8-13 取得
                                属门;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非
                                金属建筑材料;涂层(建筑材料)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地
                发行   1487803  板;非金属建筑材料;塑钢门窗;2015-7-21   受让
        92               人       7     木材;建筑用非金属砖瓦;非金  2025至-7-20 取得
                                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建筑
                                物;建筑玻璃;涂层(建筑材料)
                                第19类:非金属地板;非金属
                发行   1487801  门;非金属建筑材料;非金属耐  2015-10-7   受让
        93               人       1     火建筑材料;非金属建筑物;塑  2025至-10-6 取得
                                钢门窗;木材;建筑用非金属砖
                                瓦;建筑玻璃
                                第19类:非金属门;建筑玻璃;
                发行   1487786  涂层(建筑材料);非金属地板;2015-10-7   受让
        94               人       9     非金属建筑材料;木材;建筑用  2025至-10-6 取得
                                非金属砖瓦;非金属耐火建筑材
                                料;非金属建筑物
                                第19类:塑钢门窗;非金属建
                                筑材料;非金属建筑物;建筑玻   2015-6-7
        95              发人行 14494029 璃材;料非;金涂属层门(;建非筑金材属料耐);火建建筑筑202至5-6-6  取受让得
                                用非金属平板;建筑用非金属砖
                                瓦;木材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444021  属;五金器具;保险柜;弹簧锁;2015-6-7    受让
        96               人       3     家具用金属附件;金属包装容    202至5-6-6  取得
                                器;金属窗;金属锁(非电);
                                金属建筑材料;金属门
                                第6类:弹簧锁;金属窗;金属   2015-7-28
        97              发人行 14404020 门电;);金金属属包建装筑容材器料;;金五属金锁器(具非;2025至-7-27 受取得让
                                保险柜;家具用金属附件
                                第19类:非金属建筑物;非金
                发行   1440245  属地板;非金属建筑材料;建筑  2015-5-28   受让
        98               人       6     玻璃;非金属门;建筑用非金属  2025至-5-27 取得
                                砖瓦;木材;塑钢门窗;涂层(建
                                筑材料);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第19类:非金属建筑材料;非
                                金属建筑物;建筑玻璃;木材;  2015-5-28
        99              发人行 14420244 非涂层金属(建耐火筑建材料筑材);料非;金非属金门属;地2025至-5-27 受取得让
                                板;建筑用非金属砖瓦;塑钢门
                                窗
                                第6类:金属锁(非电);保险
                发行   1440223  柜;五金器具;金属门;未加工  2015-6-7    受让
        100               人       5     或半加工普通金属;挂锁;家具  202至5-6-6  取得
                                用金属附件;金属建筑材料;金
                                属窗;弹簧锁
                                第6类: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
                发行   1440221  器具;金属锁(非电);未加工  2015-6-7    受让
        101               人       6     或半加工普通金属;弹簧锁;金  202至5-6-6  取得
                                属窗;挂锁;金属门;金属建筑
                                材料;保险柜
               发行   1434227  第19类: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2015-7-7   受让
        102                                                               至人3     木材                                     取得2025-7-6
               发行   1434206  第6类:弹簧锁;挂锁;金属锁   2015-7-7   受让
        103                                                               至人3     (非电)                                 取得2025-7-6
                                第6类: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
                发行   1434204  建筑用金属附件;金属窗;保险  2015-5-21   受让
        104               人       8     柜;金属锁(非电);弹簧锁;  2025至-5-20 取得
                                挂锁;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属;五金器具
                                第6类:弹簧锁;未加工或半加
                发行   1434203  工普通金属;金属窗;挂锁;保  2015-5-21   受让
        105               人       7     险柜;五金器具;金属锁(非电);2025至-5-20 取得
                                金属建筑材料;金属门;建筑用
                                金属附件
                                第6类:金属锁(非电);金属
                发行   1434201  窗;金属建筑材料;金属门;未  2015-5-21   受让
        106               人       1     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属;五金器  2025至-5-20 取得
                                具;保险柜;弹簧锁;挂锁;建
                                筑用金属附件
                                第6类:弹簧锁;挂锁;金属窗;
                发行   1434200  金属锁(非电);建筑用金属附  2015-5-21   受让
        107               人       0     件;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属;  2025至-5-20 取得
                                五金器具;金属建筑材料;金属
                                门;保险柜
                                第6类:保险柜;弹簧锁;挂锁;
                发行   1434198  建筑用金属附件;金属窗;金属  2015-5-21   受让
        108               人       2     建筑材料;金属门;金属锁(非  2025至-5-20 取得
                                电);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属;
                                五金器具
                                第6类:金属建筑材料;金属门;  2015-9-7
        109              发人行 14374196 柜建筑;用未加金工属或附件半加;金工属普窗通;金保属险;202至5-9-6  受取让得
                                五金器具
                发行   1434192  第6类金:金属窗;金属建筑材   2015-8-14   受让
        110               人       9     料;金属门;保险柜;建筑用金  2025至-8-13 取得
                                属附件;五金器具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发行   1434190  属;金属建筑材料;建筑用金属  2015-5-21   受让
        111              人       8     附件;金属门;保险柜;金属锁  2025至-5-20 取得
                                (非电);弹簧锁;五金器具;
                                金属窗;挂锁
                发行   1434188  第6类:金属门;未加工或半加   2015-7-7    受让
        112               人       5     工普通金属;建筑用金属附件;  202至5-7-6  取得
                                金属窗;金属建筑材料
                                第6类:建筑用金属附件;保险
                发行   1434186  柜;金属建筑材料;金属锁(非  2015-5-21   受让
        113               人       2     电);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属;2025至-5-20 取得
                                金属门;五金器具;弹簧锁;挂
                                锁;金属窗
                                第6类:金属门;金属锁(非电);
                发行   1434184  五金器具;保险柜;弹簧锁;未  2015-5-21   受让
        114               人       4     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属;挂锁;  2025至-5-20 取得
                                金属建筑材料;建筑用金属附
                                件;金属窗
                                第19类:涂层(建筑材料);非
                                金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铸    2015-6-14
        115              发人行 14217128 模瓦;;建塑筑钢玻门璃窗;;建非筑金用属非门金;非属金砖2025至-6-13 受取得让
                                属建筑物;非金属建筑材料;木
                                材
                                第6类:五金器具;金属包装容
                发行   1427107  器;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属;  2015-5-7    受让
        116               人       1     金属窗;家具用金属附件;保险  202至5-5-6  取得
                                柜;金属标志牌;金属锁(非电);
                                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
                                第6类:金属锁(非电);门用   2015-8-28
        117              发人行 14089232 金术品属附;金件属;保螺险丝柜;五;普金通器金具属;金艺2025至-8-27 受取得让
                                属带式铰链
                                第6类:金属门;金属建筑材料;
                发行   1403836  金属窗;家具用金属附件;五金  2015-7-7    受让
        118               人       7     器具;保险柜;金属标志牌;金  202至5-7-6  取得
                                属包装容器;未加工或半加工普
                                通金属
                                第6类:未加工或半加工普通金    2015-7-7
        119              发人行 14003830 属属;窗金;家属具门用;金金属属建附筑件材;五料金;金器202至5-7-6  受取让得
                                具;金属锁(非电);保险柜
                                第19类:贴面板;石膏;混凝
                发行   1309303  土建筑构件;非金属水管;非金  2015-2-14   受让
        120               人       6     属窗;非金属门;非金属建筑物;2025至-2-13 取得
                                安全玻璃;砖粘合料;非金属纪
                                念标牌
                                第19类:贴面板;石膏;混凝
                发行   1309299  土建筑构件;非金属水管;非金  2015-2-7    受让
        121               人       3     属窗;非金属门;非金属建筑物;202至5-2-6  取得
                                安全玻璃;砖粘合料;非金属纪
                                念标牌
                                第6类:金属柱;金属管;金属   2015-1-21
        122              发人行 13099281 门金器;金具属;环金;属门锁用(金非属电附);件保;险五2025至-1-20 受取得让
                                柜;金属托盘;金属车牌
                                第6类:金属柱;金属管;金属   2015-1-21
        123              发人行 13069278 门金器;金具属;环金;属门锁用(金非属电附);件保;险五2025至-1-20 受取得让
                                柜;金属托盘;金属车牌
                                第19类:非金属窗;非金属地
                发行   1151675  板砖;非金属门;非金属水管;  2014-2-21   受让
        124               人       1     混凝土建筑构件;建筑用非金属  2024至-2-20 取得
                                框架;建筑用木材;可移动的非
                                金属建筑物;木地板;耐火纤维
                                第6类:保险柜;金属大门;金
                发行   1151649  属阀门(非机器零件);金属合  2014-2-28   受让
        125               人       2     页;金属门;金属门把手;金属  2024至-2-27 取得
                                门板;金属锁(非电);可移动
                                金属建筑物;普通金属合金
                                第19类:安全玻璃;玻璃钢制
                发行   1013117  门、窗;发光铺筑材料;防水卷  2013-9-7    受让
        126               人       5     材;非金属建筑物;非金属门;  202至3-9-6  取得
                                非金属折门;石头、混凝土或大
                                理石艺术品;修路用粘合材料
                发行            第19类:半成品木材;非金属    2012-9-14   受让
        127               人    9754002  墓板;石膏;石料粘合剂;水泥  2022至-9-13 取得
                                板
                                第17类:防水包装物;封拉线    2012-9-14
        128              发行   9753610  (卷烟);锅炉隔热材料;合成     至      受让
                 人             树脂(半成品);合成橡胶;浇             取得2022-9-13
                                水软管;绝缘材料;橡皮圈
                                第6类:金属矿石;金属墓石;
                                金属容器;金属下锚柱;普通金
                                属合金;普通金属扣(五金器
                                具);普通金属线;普通金属艺  2012-9-21
        129              发人行 9747304  术拴品牲;畜手的链铐子;树;木铁金路属金保属护材器料;;2022至-9-20 受取得让
                                保险柜;捕野兽陷阱;弹簧(金
                                属制品);非电气金属电缆接头;
                                金焊料;金属标志牌;金属风标;
                                金属管
                                第19类:半成品木材;非金属    2012-10-28
        130              发人行 9736785  管板;道建;非筑金玻属璃建;石筑膏物;;石非料金粘属合墓2022至-10-27 受取得让
                                剂;水泥板
                                第17类:防水包装物;封拉线    2012-9-14
        131              发人行 9736722  (橡胶卷烟;浇);水锅软炉管隔;热绝材缘料材;料合;成橡2022至-9-13 受取让得
                                皮圈
                                第6类:保险柜;捕野兽陷阱;
                                弹簧(金属制品);非电气金属
                                电缆接头;金焊料;金属标志牌;
                                金属风标;金属管;金属矿石;
                发行            金属门闩;金属墓石;金属棚;  2012-9-7    受让
        132               人    9730925  金属容器;金属锁(非电);金  202至2-9-6  取得
                                属下锚柱;门铃(非电动);普
                                通金属合金;普通金属扣(五金
                                器具);普通金属线;普通金属
                                艺术品;手铐;树木金属保护器;
                                拴牲畜的链子;铁路金属材料
                                第19类:玻璃钢制门、窗;非
                发行            金属板;非金属窗;非金属地板;2012-9-14   受让
        133               人    9014950  非金属门;非金属耐火建筑材    2022至-9-13 取得
                                料;非金属水管;建筑玻璃;塑
                                钢门窗
                                第6类:金属窗;金属建筑材料;
                发行            金属门;金属门把手;金属门装  2012-1-14   受让
        134               人    9014924  置;金属门闩;金属锁(非电);2022至-1-13 取得
                                金属梯;门铃(非电动);五金
                                器具
                                第19类:非金属建筑涂面材料;
                发行            非金属建筑物;非金属门;非金  2011-11-7   受让
        135               人    8686929  属耐火建筑材料;混凝土建筑构  2021至-11-6 取得
                                件;建筑玻璃;建筑石料;木材;
                                水泥;砖
                                第6类:保险柜;钢板;家具用   2011-10-7
        136              发人行 8684793  金金属属门附件;金;属金绳属;管金道属;锁金(属非螺电丝);;2021至-10-6 受取得让
                                铁路金属材料;五金器具
                                第6类:保险柜;钢板;家具用   2011-11-7
        137              发人行 8595466  金金属属附绳件;金;属金属锁螺(丝非;电金);属铁门路;2021至-11-6 受取得让
                                金属材料;五金器具
                                第19类:非金属建筑涂面材料;
                发行            非金属建筑物;非金属门;非金 2011-10-21   受让
        138               人    8585154  属耐火建筑材料;混凝土建筑构 2021至-10-20 取得
                                件;建筑玻璃;建筑石料;木材;
                                水泥;砖
                                第6类:钢管;钢丝;金属家具
                发行            部件;金属建筑材料;金属建筑 2010-11-28   受让
        139               人    7673287  物;金属门;金属锁(非电); 2020至-11-27 取得
                                金属支架;门铃(非电动);五
                                金器具
                                第19类:混凝土建筑构件;建
                                筑玻璃;建筑用非金属砖瓦;建  2010-11-14
        140              发行   7673245  筑用木材;建筑用砂石;水泥;     至      受让
                 人             非金属建筑材料;非金属建筑               取得2020-11-13
                                物;非金属门;非金属耐火建筑
                                材料
                                第6类:保险柜;金属建筑物;
                发行            金属门;金属门把手;金属门装 2020-10-21   受让
        141               人    7481732  置;金属锁(非电);金属箱; 2030至-10-20 取得
                                普通金属艺术品;未加工或半加
                                工普通金属;五金器具(小)
                                第19类:玻璃钢制门、窗;非    2010-12-7
        142              发人行 7266036  金非金属属板建;非筑金物属;窗非;金非属金门属;地非板金;2020至-12-6 受取让得
                                属水管;建筑玻璃;塑钢门窗
                                第6类:金属门装置;金属门闩;
                发行            金属锁(非电);金属梯;门铃  2020-8-7    受让
        143               人    7262630  (非电动);五金器具;金属窗;203至0-8-6  取得
                                金属建筑材料;金属门;金属门
                                把手
                                第6类:金属门把手;金属门装
                发行            置;金属门闩;金属锁(非电);2020-8-7    受让
        144               人    7262603  金属梯;门铃(非电动);五金  203至0-8-6  取得
                                器具;金属窗;金属建筑材料;
                                金属门
                                第19类:玻璃钢制门、窗;非
                发行            金属板;非金属窗;非金属地板;2020-11-28   受让
        145               人    7204473  非金属建筑物;非金属门;非金 2030至-11-27 取得
                                属耐火建筑材料;建筑玻璃;塑
                                钢门窗
                                第19类:玻璃钢制门、窗;非
                发行            金属板;非金属窗;非金属地板;2010-8-14   受让
        146               人    7204470  非金属建筑物;非金属门;非金  2020至-8-13 取得
                                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水管;
                                建筑玻璃;塑钢门窗
                                第19类:玻璃钢制门、窗;非
                发行            金属板;非金属窗;非金属地板;2020-7-21   受让
        147               人    7204464  非金属建筑物;非金属门;非金  2030至-7-20 取得
                                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水管;
                                建筑玻璃;塑钢门窗
                                第6类:金属窗;金属建筑材料; 2020-7-28
        148              发人行 7202795  置金属;金门属;金门属闩门;金把属手锁;(金非属电门)装;2030至-7-27 受取得让
                                金属梯;金属箱;五金器具
                发行            第6类:金属窗;金属建筑材料; 2011-2-28   受让
        149               人    7202785  金属门;金属门装置;金属梯;  2021至-2-27 取得
                                金属箱
                                第6类:金属窗;金属建筑材料; 2020-7-28
        150              发人行 7202761  金置属;金门属;金门属闩门;金把属手锁;(金非属电门)装;2030至-7-27 受取得让
                                金属梯;金属箱;五金器具
                                第19类:非金属门;非金属门    2020-6-14
        151              发人行 6647386  框筑玻;塑璃钢;门水窗泥;;非石金料属;石铸膏模;;建可2030至-6-13 受取得让
                                移动的非金属建筑物
                                第6类:挂锁;钥匙;金属锁(非 2020-1-14
        152              发人行 6216487  电金)器;具金;属弹防簧盗锁门;车;辆金用属金窗属;锁五;2030至-1-13 受取得让
                                金属管;保险柜
                                第6类:钥匙;金属锁(非电); 2020-1-14
        153              发人行 6216486  金弹属簧防锁盗;车门辆;金用金属窗属锁;五;金金属器具管;;2030至-1-13 取受得让
                                保险柜;挂锁
                                第6类:保险柜;铁路金属材料;  2019-8-7
        154              发人行 5250221  普金属通食金品属线柜;;金紧属线容夹器头;;金钉属子标;202至9-8-6  受取让得
                                志牌
                发行            第6类:金属锁(非电);钥匙; 2017-1-21   受让
        155               人    4128999  弹簧锁;保险柜;锁簧;金属食  2027至-1-20 取得
                                品柜;车辆用金属锁
                                第6类:非电气金属电缆接头;   2016-1-21
        156              发人行 3848454  金门属把门手;;保门险铃柜(;非金电属动容);器金;属金2026至-1-20 受取得让
                                属标志牌;金属防盗门
                                第6类:金属门;门铃(非电动);2016-1-21
        157              发人行 3848452  金属属电门缆接把头手;;保金险属柜容器;非;金电属气标金2026至-1-20 受取让得
                                志牌;金属防盗门
                                第6类:防盗门;金属门;非电   2015-6-21
        158              发行   3713702  动门弹簧;五金器具;金属锁;     至      受让
                 人             保险柜;金属运货盘;金属标志             取得2025-6-20
                                牌;金属容器;金属水管
                                第6类:锚;非电气金属电缆接
                                头;现金保险箱;金属食品柜;  2015-2-14
        159              发人行 3564595  金具;属保环险;非柜电;金动属门容弹器簧;;五金金属器标2025至-2-13 受取得让
                                志牌;金属焊条;金属风标;钢
                                丝绳
                                第19类:半成品木材;水泥管;  2015-12-14
        160              发人行 3564591  砖物;;建耐筑火玻土璃;;沥石青料;粘非合金剂属;建石筑、2025至-12-13 受取得让
                                混凝土或大理石像
                                第6类:金属门;金属窗;金属   2013-5-21
        161              发人行 3033006  锁金(器非具;电钥);匙非;电金动属开门门装器置;;五金2023至-3-20 受取得让
                                属门板
                                第6类:金属铰链;门铃(非电   2012-2-28
        162              发人行 1721646  动把手);;关金门属器家(具非部电件动;)窗;金用属金门属2024至-2-27 受取得让
                                附件
               发行                                         2011-1-14   受让
        163               人    1506884  第6类:金属锁(非电)         2021至-1-13 取得
               发行            第6类:金属防盗门;金属门框; 2019-1-21   受让
        164                     1241525                                   至人金属门板                                 取得2029-1-20
                王力   2443973  第9类:电门铃;电子锁;数    2018-10-14   申请
        165              门业      1     字门锁;生物指纹门锁;电锁; 2028至-10-13 取得
                                电子防盗装置
                王力   2317578  第9类:生物指纹门锁;数字门   2018-5-14   申请
        166              门业      9     锁;中央报警器;电锁;电子防  2028至-5-13 取得
                                盗装置;车辆用电锁;门窥视孔
                                第20类:细木工家具;金属家
                王力   1801294  具;家具;办公家具;存储和运 2016-11-14   受让
        167              门业      3     输用非金属容器;木或塑料梯; 2026至-11-13 取得
                                画框;竹木工艺品;家具用非金
                                属附件;门用非金属附件
                                第20类:存储和运输用非金属
                王力   1748746  容器;木或塑料梯;画框;竹木 2016-11-07   受让
        168              门业      0     工艺品;家具用非金属附件;门 2026至-11-06 取得
                                用非金属附件;金属家具;办公
                                家具;家具;细木工家具
                                第19类:木材;筑路或铺路材
                王力   1748739  料;非金属门;玻璃钢制门、窗;2016-11-14   受让
        169              门业      6     塑钢门窗;玻璃钢建筑构件;水 2026至-11-13 取得
                                泥;非金属建筑物;建筑玻璃;
                                石、混凝土或大理石艺术品
                                第6类:金属门;金属旋转栅门; 2016-11-07
        170              门王力业17478729 金门用属金建属筑附材件料;;金五属金绳器索具;;钉金子属;2026至-11-06 受取得让
                                锁(非电);保险柜;金属箱
                                第20类:家具;办公家具;存
                王力   1579813  储和运输用非金属容器;木或塑  2016-7-28   受让
        171              门业      7     料梯;画框;竹木工艺品;家具  2026至-7-27 取得
                                用非金属附件;门用非金属附
                                件;细木工家具;金属家具
                                第19类:木材;筑路或铺路材
                王力   1579802  料;水泥;非金属门;玻璃钢制  2016-1-21   受让
        172              门业      2     门、窗;塑钢门窗;玻璃钢建筑  2026至-1-20 取得
                                构件;非金属建筑物;建筑玻璃;
                                石、混凝土或大理石艺术品
                                第6类:金属箱;金属门;金属
                王力   1579798  旋转栅门;金属建筑材料;金属  2016-1-21   受让
        173              门业      4     绳索;钉子;门用金属附件;五  2026至-1-20 取得
                                金器具;金属锁(非电);保险
                                柜
                                第19类:非金属门;大理石;
                王力   1660006  石膏板;建筑玻璃;非金属建筑  2016-5-14   申请
        174              门业      6     物;石、混凝土或大理石艺术品;2026至-5-13 取得
                                塑钢门窗;非金属耐火建筑材
                                料;半成品木材;水泥
               王力   1660000  第6类:保险柜;金属门;门用   2016-7-14   申请
        175                                                               至门业9     铁制品;普通金属艺术品                   取得2026-7-13
               王力   1271158  第19类:建筑玻璃;非金属耐    2015-3-21   申请
        176                                                               至门业3     火建筑材料                               取得2025-3-20
                                第19类:半成品木材;玻璃钢
                                制门、窗;防水卷材;非金属建  2014-7-28
        177              王门力业12154069 非筑金物属;耐非火金建属筑楼材梯料;;非石金、属混门凝;2024至-7-27 申取得请
                                土或大理石艺术品;塑钢门窗;
                                涂层(建筑材料)
                                第45类:私人保镖;安全保卫
                王力   1150952  咨询;护卫队;安全及防盗警报  2014-2-21   申请
        178              门业      3     系统的监控;社交陪伴;开保险  2024至-2-20 取得
                                锁;诉讼服务;服装出租;个人
                                背景调查;工厂安全检查
                                第42类:城市规划;工业品外    2014-6-21
        179              王门业力11590949 观室内设装计饰;生设物计学;研替究他;人服创装建设和计维;2024至-6-20 申取得请
                                护网站;无形资产评估
                                第41类:组织教育或娱乐竞赛;
                王力   1150946  出借书籍的图书馆;图书出版;  2014-2-21   申请
        180              门业      8     录像带发行;节目制作;夜总会;2024至-2-20 取得
                                健身俱乐部(健身和体能训练);
                                动物训练;经营彩票;教育
                                第40类:打磨;金属电镀;光
                王力   1150944  学镜片研磨;茶叶加工;皮革加  2014-2-21   申请
        181              门业      7     工;印刷;废物和垃圾的回收;  2024至-2-20 取得
                                空气净化;水净化;化学试剂加
                                工和处理
                                第29类:蛋;豆腐;食用油;    2014-2-21
        182              王门业力11550941 制精食制品坚;果肉仁罐;头干食;水用果菌蜜;饯肉;;腌鱼2024至-2-20 申取得请
                                制蔬菜
               王力   1150937  第23类:绒线;膨体线;开司    2014-2-28   申请
        183                                                               至门业7     米                                       取得2024-2-27
                                第22类:绑藤萝的带子;网;
                王力   1150934  帆;帐篷;编织袋;草制瓶封套;2014-2-21   申请
        184              门业      6     羽绒(禽类);运载工具非专用  2024至-2-20 取得
                                盖罩;纤维纺织原料;填充装饰
                                品用稻草
                王力   1150916  第14类:钟;手表;表;秒表;  2014-3-21   申请
        185              门业      6     表链;钟表盒;表玻璃;电子万  2024至-3-20 取得
                                年台历;表袋(套)
                                第13类:机动武器;炸药;信    2014-2-21
        186              王门业力11500910 号爆炸烟性火烟;烟雾花信;号个;人步防枪护;用坦喷克雾车;2024至-2-20 申取得请
                                (武器);信号火箭;发令纸
                                第10类:按摩器械;医用蒸薰
                王力   1150905  设备;健美按摩设备;理疗设备;2014-2-21   申请
        187              门业      6     按摩用手套;奶瓶;矫形用物品;2024至-2-20 取得
                                非化学避孕用具;假肢;紧身腹
                                围
                                第28类:风筝;钓具;玩具;
                王力   1148058  全自动麻将桌(机);运动用球;2014-2-21   申请
        188              门业      8     锻炼身体器械;体育活动器械;  2024至-2-20 取得
                                护膝(运动用品);(冰刀)冰鞋;
                                合成材料制圣诞树
                                第21类:家用或厨房用容器;
                王力   1148057  杯;陶制平底锅;瓷、赤陶或玻  2014-2-14   申请
        189              门业      0     璃艺术品;茶具(餐具);化妆  2024至-2-13 取得
                                用具;隔热容器;手动清洁器具;
                                室内生态培养箱;盥洗室器具
                                第16类:纸;纸巾;包装纸;
                王力   1148049  包装用纸袋或塑料袋(信封、小  2014-2-14   申请
        190              门业      3     袋);文具;纸板盒或纸盒;印  2024至-2-13 取得
                                刷出版物;书写工具;教学材料
                                (仪器除外);建筑模型
                                第12类:陆、空、水或铁路用
                                机动运载工具;汽车;摩托车;  2014-2-14
        191              门王业力11497148 机电动;电运动载自工行具车;陆;地缆车车辆;用轮电椅动;2024至-2-13 申取得请
                                轮胎(运载工具用);雪橇(运
                                载工具)
               王力   1143047  第44类:医院;按摩;动物饲    2014-9-14   申请
        192                                                               至门业3     养;眼镜行;饮食营养指导                 取得2024-9-13
                                第38类:新闻社;有线电视播
                王力   1143044  放;电信信息;电话通讯;远程  2014-2-7    申请
        193              门业      9     会议服务;移动电话通讯;电子  202至4-2-6  取得
                                邮件;信息传送设备出租;电讯
                                路由节点服务;信息传送
                                第37类:建筑咨询;商品房建
                                造;室内装潢;电器设备的安装   2014-2-7
        194              王门力业11483042 运和修载理工具;(清车除辆电)子保设养备服的务干;扰采;202至4-2-6  取申请得
                                矿;干洗;气筒或泵的修理;加
                                热设备安装和修理
               王力   1143040                               2014-4-21   申请
        195              门业      6     第35类:寻找赞助              2024至-4-20 取得
                                第27类:地毯;席;人工草皮;   2014-2-7
        196              王门业力11422447 纺汽织车品用制垫壁毯挂;防;非滑纺垫织;品墙制纸墙;非上202至4-2-6  取申请得
                                挂毯;枕席;地垫
                                第34类:烟草;香烟盒;烟灰     2014-2-7
        197              门王业力11462443 香缸烟;烟过斗滤;嘴火;柴雪;茄抽烟烟;用香打烟火;机烟;202至4-2-6  取申请得
                                丝
                                第26类:花边;发饰品;纽扣;
                王力   1142438  假发;除线以外的缝纫用品;人  2014-1-28   申请
        198              门业      3     造花;织补架;修补纺织品用热  2024至-1-27 取得
                                粘合补片;亚麻织品标记用数
                                字;花哨的小商品(绣制品)
                                第32类:啤酒;水(饮料);植
                王力   1142435  物饮料;无酒精饮料;可乐;饮  2014-1-28   申请
        199              门业      9     料制作配料;矿泉水(饮料);  2024至-1-27 取得
                                奶茶(非奶为主);姜汁饮料;
                                豆类饮料
                                第18类:皮制家具套;皮线;    2014-4-21
        200              王门力业11451872 肠伞衣;手;生杖毛;皮马;具公配文件包;;制旅香行肠包用;2024至-4-20 取申得请
                                钱包(钱夹)
                                第15类:钢琴;筝;吉他;笛;  2014-1-28
        201              王门力业11441868 活弹页拨乐乐谱器翻;页打器击;乐电器子;乐乐器谱;架乐;2024至-1-27 申取得请
                                器风管
                                第24类:布;纺织品制过滤材    2014-2-28
        202              门王业力11451860 巾料;;纺丝织织品美或术塑品料;毡帘;;纺洗织涤品用毛手2024至-2-27 申取得请
                                套;旗帜;家具遮盖物
                                第3类:牙膏;香皂;化妆品;   2014-1-28
        203              王门力业11471327 香洗精洁精油;;空皮气革芳用香蜡剂;;研香磨;制动剂物;2024至-1-27 申取得请
                                用化妆品
                                第1类:发动机燃料化学添加剂;
                                工业用固态气体;蓄电池硫酸;  2014-1-28
        204              王门力业11461325 未工加业工化人学造品树;脂生;物肥化料学;催防化火剂制;2024至-1-27 申取得请
                                剂;助焊剂;工业用粘合剂;增
                                润剂
                                第36类:保险;资本投资;艺    2014-1-28
        205              门王力业11319873 术善基品金估;价信;经托纪;典;担当保;银;募行集;慈证2024至-1-27 申取得请
                                券交易行情
                                第31类:未加工木材;豆(未
                王力   1139871  加工的);新鲜的园艺草本植物;2014-1-28   申请
        206              门业      5     活动物;新鲜水果;新鲜蔬菜;  2024至-1-27 取得
                                菌种;宠物食品;酿酒麦芽;动
                                物栖息用干草
                王力   1139869  第30类:咖啡;茶;茶饮料;    2014-2-28   申请
        207              门业      5     糖;燕窝梨膏;糕点;元宵;方  2024至-2-27 取得
                                便面;冰淇淋
                                第21类:拖把;手动清洁器具;
                王力   1139867  室内水族池;诱杀昆虫用电力装  2014-1-28   申请
        208              门业      0     置;牙线;电梳;电刷(机器部  2024至-1-27 取得
                                件除外);制刷原料;电动牙刷;
                                水晶工艺品
                                第20类:非金属容器(存储和
                                运输用);木或塑料梯;相框;  2014-1-28
        209              王门力业11389864 物藤;;食玻品璃用钢塑工料艺装品饰;可品充;家气养广宠告2024至-1-27 申取得请
                                物栖息箱;非金属挂衣钩;门用
                                非金属附件
                                第17类:合成橡胶;密封物;
                王力   1139862  塑料焊丝;汽缸接头;非包装用  2014-1-28   申请
        210              门业      2     塑料膜;非金属软管;石棉;绝  2024至-1-27 取得
                                缘材料;防水包装物;封拉线(卷
                                烟)
                                第5类:人用药;医用营养品;   2014-1-28
        211              门王力业11319859 空婴儿气尿净裤化;制医剂用;兽保医健用袋药;;隐蚊形香眼;2024至-1-27 申取得请
                                镜清洗液;消毒剂;牙填料
                                第2类:染料;着色剂;色母粒; 2014-1-28
        212              王门力业11399856 涂颜料料(;油皮漆肤)绘;画防用火油油墨漆;;油松漆香;2024至-1-27 申取得请
                                水;无粘性化学涂料(不粘锅用)
                                第6类:金属门;未加工或半加
                王力   1127981  工普通金属;金属螺丝;门用金  2014-1-14   申请
        213              门业      9     属附件;五金器具;金属锁(非  2024至-1-13 取得
                                电);保险柜;金属带式铰链;
                                普通金属艺术品
                                第6类:金属门;未加工或半加
                王力   1120640  工普通金属;金属螺丝;门用金 2013-12-14   申请
        214              门业      9     属附件;五金器具;金属锁(非 2023至-12-13 取得
                                电);保险柜;金属带式铰链;
                                普通金属艺术品
                                第43类:出租椅子、桌子、桌
                                布和玻璃器皿;动物寄养;饭店;2012-5-14
        215              门王业力9385403  会动饮议食室供出租应;;日酒间吧托;咖儿啡所(馆看;流孩2022至-5-13 申取得请
                                子);养老院;住所(旅馆、供
                                膳寄宿处)
                                第11类:壁炉(家用);冰柜;
                王力            电吹风;电炊具;电力煮咖啡机;2012-5-14   申请
        216              门业   9385356  空气净化装置和机器;煤气灶;  2022至-5-13 取得
                                水净化设备和机器;太阳能热水
                                器;小型取暖器
                                第9类:测量仪器;电动开门器;
                王力            电焊设备;电子防盗装置;防交  2012-5-14   申请
        217              门业   9385306  通事故用反射盘;衡器;量具;  2022至-5-13 取得
                                灭火设备;投币启动的停车场
                                门;自动旋转栅门
                                第8类:餐具(刀、叉和匙);
                                刀;电动或非电动刮胡刀;雕刻  2012-5-14
        218              王门力业9385234  业工器具具((手手工动具的););金枪刚(砂手轮工;具农);2022至-5-13 取申得请
                                手工操作的手工具;随身武器;
                                园艺工具(手动的)
                                第7类:石材切割机;制茶机械;  2012-5-7
        219              门王业力9385125  制钻机食;品电用锤电;动非机手械工;操铸作造手机工械具;;202至2-5-6  取申请得
                                木材加工机;切割机;扫雪机
                                第39类:仓库贮存;海上运输;
                王力            货运;快递(信件或商品);旅  2012-5-7    申请
        220              门业   9378071  行社(不包括预定旅馆);汽车  202至2-5-6  取得
                                运输;停车场服务;拖运;液化
                                气站;运输
                                第4类:除尘制剂;电;发动机    2012-5-7
        221              门王力业9378028  油煤;;工燃业料用;蜡润;滑工油业;用石油油;(蜡原烛油;202至2-5-6  申取请得
                                或精炼油)
                                第19类:半成品木材;防水卷
                王力            材;非金属建筑材料;非金属建 2011-10-28   申请
        222              门业   8622397  筑物;非金属门;非金属耐火建 2021至-10-27 取得
                                筑材料;非金属砖瓦;建筑玻璃;
                                石料粘合剂;涂层(建筑材料)
                                第19类:半成品木材;防水卷
                王力            材;非金属建筑材料;非金属建  2011-11-21  申请
        223              门业   8622382  筑物;非金属门;非金属耐火建 2021至-11-20 取得
                                筑材料;非金属砖瓦;建筑玻璃;
                                石料粘合剂;涂层(建筑材料)
                                第6类:保险柜;家具用金属附
                王力            件;金属管;金属螺栓;金属门;2011-9-14   申请
        224              门业   8622340  金属门装置;金属锁(非电);  2021至-9-13 取得
                                普通金属艺术品;未加工或半加
                                工普通金属;五金器具
                                第6类:保险柜;家具用金属附
                王力            件;金属管;金属螺栓;金属门;2011-9-14   申请
        225              门业   8622331  金属门装置;金属锁(非电);  2021至-9-13 取得
                                普通金属艺术品;未加工或半加
                                工普通金属;五金器具
                                第6类:保险柜;家具用金属附
                王力            件;金属管;金属螺栓;金属门;2011-9-14   申请
        226              门业   8622320  金属门装置;金属锁(非电);  2021至-9-13 取得
                                普通金属艺术品;未加工或半加
                                工普通金属;五金器具
                                第19类:地板;防水卷材;非
                                金属建筑涂面材料;非金属建筑
                王力            物;非金属门;非金属耐火建筑  2011-4-21   申请
        227              门业   7771412  材料;混凝土建筑构件;建筑玻  2021至-4-20 取得
                                璃;石膏;石料粘合剂;石头、
                                混凝土或大理石艺术品;水泥;
                                塑钢门窗
                                第6类:保险柜;非电气金属电
                                缆接头;钢丝;金属标志牌;金
                                属窗;金属风标;金属焊丝;金
                                属合页;金属矿石;金属螺丝;  2011-9-14
        228              门王业力7771388  金金属属钳门工;金台属;门金把属手容;器金;属金门属板锁;2021至-9-13 取申得请
                                (非电);金属下锚柱;金属装
                                货盘;普通金属合金;普通金属
                                艺术品;铁路金属材料;五金器
                                具
                                第20类:家具;非金属桶;家
                王力   1875297  具用非金属附件;门用非金属    2018-1-14   受让
        229              铜艺      7     附件;镜子(玻璃镜);桌子;  2028至-1-13 取得
                                木、蜡、石膏或塑料艺术品;软
                                垫;餐具柜;床
                                第19类:非金属建筑材料;耐
                王力   1875297  火砖、瓦;涂层(建筑材料);  2018-1-14   受让
        230              铜艺      7     防水卷材;集市棚屋;木地板;  2028至-1-13 取得
                                半成品木材;石膏;塑钢门窗;
                                非金属门
                                第6类:金属窗;金属格栅;金
                王力   1875297  属门;金属旋转栅门;金属锁    2018-1-14   受让
        231              铜艺      7     (非电);门用金属附件;保    2028至-1-13 取得
                                险柜;五金器具;门用铁制品;
                                窗用金属附件
                                第6类:金属片和金属板;金
                王力            属格栅;窗户金属器材;金属    2010-3-28   受让
        232              铜艺   6271520  门;五金器具;保险柜;非      2020至-3-27 取得
                                自动旋转栅门;门用铁制品;
                                金属预制件
                                第19类:半成品木材;石料;
                王力            石膏;非金属门;非金属折门;  2010-3-7    受让
        233              铜艺   6271519  非金属预制件;耐火砖、瓦;涂  202至0-3-6  取得
                                层(建筑材料);防水卷材;集
                                市棚屋
               发行   3127355  第11类:燃气炉;电干衣机;    2019-7-21  申请
        234               人       3     打火机;                           至      取得
                                                            2029-7-20
                                第19类:半成品木材;木地板;
                发行   3127120  大理石;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  2019-6-14   申请
        235               人       0     非金属铺地平板;安全玻璃;非     至      取得
                                金属水管;石膏板;集市棚屋;  2029-6-13
                                石、混凝土或大理石小塑像;
                                第9类:防闯入报警器;生物指
                发行   2290153  纹门锁;数字门锁;电锁;已编  2019-6-21   申请
        236               人       2     码钥匙卡;电子显示板;车辆用     至      取得
                                电锁;门窥视孔;电动调节装置;2029-6-20
                                数量显示器;
                发行   3664841  第6类:金属门;金属锁(非电);2020-03-21  申请
        237               人       5     门用金属附件;金属装甲板;五     至      取得
                                金器具;保险柜;金属工具箱    2030-03-20
                                第35类:为商品和服务的买卖
                                双方提供在线市场;为推销优化
                                搜索引擎;会计;自动售货机出  2019-12-07
        238              发行   3723407  租;药品零售或批发服务;表演     至      申请
                 人       8     艺术家经纪;组织商业或广告交 2029-12-06  取得
                                易会;商业企业迁移;为零售目
                                的在通信媒体上展示商品;通过
                                网站提供商业信息
                                第20类:镜子(玻璃镜);家具
                发行   3723404  脚;枕头;竹木工艺品;树脂工 2019-12-07  申请
        239               人       9     艺品;非金属制门用锁紧装置;     至      取得
                                可充气广告物;家具;玩具箱;  2029-12-06
                                软梯
                                第20类:可充气广告物;家具
                发行   3723404  脚;枕头;非金属制门用锁紧装 2019-12-07  申请
        240               人       6     置;树脂工艺品;家具;玩具箱;   至      取得
                                软梯;镜子(玻璃镜);竹木工  2029-12-06
                                艺品
                                第36类:保险承保;资本投资;
                发行   3723392  通过网站提供金融信息;艺术品 2019-12-07  申请
        241               人       0     估价;商品房销售;海关金融经     至      取得
                                纪服务;担保;募集慈善基金;  2029-12-06
                                信托;典当
                                第11类:照明器械及装置;燃    2019-12-07
        242              发行   3723389  气炉;冷冻设备和机器;水加热     至      申请
                 人       6     器;水龙头;电干衣机;消毒碗 2029-12-06  取得
                                柜;热水袋;打火机;浴霸
                                第37类:建筑信息;商品房建
                发行   3723187  造;采矿;室内装潢修理;加热 2019-12-07  申请
        243               人       5     设备安装和修理;电器的安装和     至      取得
                                修理;汽车保养和修理;造船;  2029-12-06
                                电梯安装和修理;木工服务
                                第35类:为零售目的在通信媒
                                体上展示商品;通过网站提供商
                                业信息;为商品和服务的买卖双  2020-02-07
        244              发行   3723186  方提供在线市场;为推销优化搜     至      申请
                 人       2     索引擎;药品零售或批发服务; 2030-02-06  取得
                                表演艺术家经纪;组织商业或广
                                告交易会;商业企业迁移;会计;
                                自动售货机出租
                                第11类:热水袋;打火机;照    2019-12-07
        245              发行   3723184  明器械及装置;燃气炉;冷冻设     至      申请
                 人       0     备和机器;水加热器;水龙头; 2029-12-06  取得
                                电干衣机;浴霸;消毒碗柜
                                第35类:为零售目的在通信媒
                                体上展示商品;通过网站提供商
                                业信息;为商品和服务的买卖双  2019-12-07
        246              发行   3722842  方提供在线市场;为推销优化搜     至      申请
                 人       9     索引擎;会计;自动售货机出租;2029-12-06  取得
                                药品零售或批发服务;组织商业
                                或广告交易会;商业企业迁移;
                                表演艺术家经纪
                                第35类:为零售目的在通信媒
                                体上展示商品;通过网站提供商
                                业信息;为商品和服务的买卖双  2019-12-07
        247              发行   3722780  方提供在线市场;为推销优化搜     至      申请
                 人       4     索引擎;会计;自动售货机出租;2029-12-06  取得
                                药品零售或批发服务;表演艺术
                                家经纪;商业企业迁移;组织商
                                业或广告交易会
                                第21类:杯;厨房用具;陶器;  2019-12-07
        248              发行   3722779  茶具(餐具);香炉;晾衣架;     至      申请
                 人       2     刷子;化妆用具;隔热容器;拖 2029-12-06  取得
                                把
                                第20类:家具;玩具箱;软梯;
                发行   3722748  镜子(玻璃镜);竹木工艺品; 2019-12-07  申请
        249               人       8     软木工艺品;可充气广告物;家     至      取得
                                具脚;枕头;非金属制门用锁紧  2029-12-06
                                装置
                                第11类:照明器械及装置;燃    2019-12-07
        250              发行   3722703  气炉;冷冻设备和机器;水加热     至      申请
                 人       8     器;水龙头;电干衣机;浴霸; 2029-12-06  取得
                                消毒碗柜;热水袋;打火机
                                第21类:杯;厨房用具;陶器;  2019-12-07
        251              发行   3722502  茶具(餐具);晾衣架;刷子;     至      申请
                 人       2     化妆用具;隔热容器;拖把;香 2029-12-06  取得
                                炉
                                第19类:非金属门;塑钢门窗;
                发行   3722499  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建 2019-12-07  申请
        252               人       3     筑物;涂层(建筑材料);人造     至      取得
                                石;石膏板;水泥;防水卷材;  2029-12-06
                                半成品木材
                                第19类:非金属门;塑钢门窗;
                发行   3722498  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建 2019-12-07  申请
        253               人       8     筑物;涂层(建筑材料);半成     至      取得
                                品木材;人造石;石膏板;水泥;2029-12-06
                                防水卷材
                                第11类:照明器械及装置;燃    2019-12-07
        254              发行   3722349  气炉;冷冻设备和机器;水加热     至      申请
                 人       2     器;水龙头;电干衣机;浴霸; 2029-12-06  取得
                                消毒碗柜;热水袋;打火机
                                第9类:电子锁;电子防盗装置;
                                具有人工智能的人形机器人;遥  2019-12-14
        255              发行   3722347  控信号用电动装置;放映设备;     至      申请
                 人       5     测量仪器;望远镜;工业遥控操 2029-12-13  取得
                                作用电气设备;工业用放射设
                                备;电及电子视频监控设备
                                第19类:非金属门;塑钢门窗;
                发行   3722202  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建 2019-12-07  申请
        256               人       1     筑物;涂层(建筑材料);半成     至      取得
                                品木材;人造石;石膏板;水泥;2029-12-06
                                防水卷材
                                第9类:电子锁;电子防盗装置;
                                具有人工智能的人形机器人;遥  2020-02-07
        257              发行   3721743  控信号用电动装置;测压仪器;     至      申请
                 人       5     电及电子视频监控设备;放映设 2020-02-06  取得
                                备;望远镜;工业遥控操作用电
                                气设备;工业用放射设备
                                第42类:室内装饰设计;平面
                发行   3721737  美术设计;科学实验室服务;材 2019-12-07  申请
        258               人       6     料测试;工业品外观设计;计算     至      取得
                                机编程;技术研究;质量控制;  2029-12-06
                                艺术品鉴定;无形资产评估
                                第7类:制食品用电动机械;厨
                发行   3721717  房用电动机器;电动制饮料机; 2019-12-07  申请
        259               人       1     制茶机械;包装机;垃圾处理装     至      取得
                                置;木材加工机;割草机;电锤;2029-12-06
                                非手动的手持工具
                                第6类:金属门;金属锁(非电);
                发行   3721577  门用金属附件;金属装甲板;五 2019-12-07  申请
        260               人       9     金器具;保险柜;金属工具箱       至      取得
                                (空);普通金属艺术品;金属  2029-12-06
                                管;金属带式铰链
                                第42类:室内装饰设计;平面
                发行   3721428  美术设计;科学实验室服务;材 2019-12-07  申请
        261               人       4     料测试;计算机编程;技术研究;   至      取得
                                质量控制;艺术品鉴定;无形资  2029-12-06
                                产评估;工业品外观设计
                                第42类:无形资产评估;室内
                发行   3720846  装饰设计;平面美术设计;科学 2019-12-07  申请
        262               人       4     实验室服务;材料测试;工业品     至      取得
                                外观设计;计算机编程;技术研  2029-12-06
                                究;质量控制;艺术品鉴定
                                第9类:电子锁;电子防盗装置;
                                具有人工智能的人形机器人;遥  2019-12-07
        263              发行   3720719  控信号用电动装置;放映设备;     至      申请
                 人       1     测量仪器;望远镜;工业遥控操 2029-12-06  取得
                                作用电气设备;工业用放射设
                                备;电及电子视频监控设备
                                第9类:电子锁;电子防盗装置;
                                具有人工智能的人形机器人;遥  2019-12-07
        264              发行   3720702  控信号用电动装置;放映设备;     至      申请
                 人       4     测量仪器;望远镜;工业遥控操 2029-12-06  取得
                                作用电气设备;工业用放射设
                                备;电及电子视频监控设备
                                第6类:金属管;金属带式铰链;
                发行   3720553  金属门;普通金属艺术品;金属 2019-12-07  申请
        265               人       8     锁(非电);门用金属附件;金     至      取得
                                属装甲板;五金器具;保险柜;  2029-12-06
                                金属工具箱(空)
                                第9类:电子锁;电子防盗装置;
                发行   3663615  遥控信号用电动装置;遥控装   2020-03-14  申请
        266               人       7     置;可下载的手机应用软件;电     至      取得
                                及电子视频监控设备;放映设    2030-03-13
                                备;测量仪器;衡器;眼镜
                               第9类:电子锁;生物指纹门
                               锁;数字门锁;无线电频率控  2020-06-0
               发行   4055413  制锁;车辆用电锁;门窥视孔     7至     申请
        267              人       5     (广扩镜);具有人工智能的人2030-06-0  取得
                               形机器人;联锁门用电子门禁      6
                               装置;人脸识别设备;电子钥
                               匙(遥控装置)
                               第6类:金属锁(非电);门用 2020-03-2
        268             发行   3664841  金属附件;金属装甲板;五金     1至     申请
                人       5     器具;金属门;保险柜;金属  2030-03-2  取得
                               工具箱(空)                    0
                               第19类:非金属门;塑钢门窗;2020-04-1
        269             发行   3663619  非金属耐火建筑材料;非金属     4至     申请
                人       3     建筑物;半成品木材;人造石;2030-04-1  取得
                               石膏板;水泥;防水卷材          3
                                                            2020-03-1
        270             发行   3663615  第9类:衡器;眼镜              4至     申请
                人       7                                 2030-03-1  取得
                                                               3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子公司德国王力拥有以下在中国境外注册的商标:
    
       序     注册号       注册地       商标       权利人      注册日      取得方式
       号
      1   302018205500     德国                   德国王力    2018-06-13    申请取得
      2     017883484       欧盟                   德国王力    2018-04-03    申请取得
    
    
    附件二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摘要签署日,发行人及子公司拥有的专利如下:序 专利名称 专利 专利号 授权公告 专利申 专利 取得
    
        号                 权人                          日       请日    类型   方式
      一种具有间   发行                                 2017-2-1          申请
       1     隙补偿功能    人     ZL201710084383.9   2018-6-1      6      发明   取得
      的防尘插销
      用于门窗扇
       2     天地杆的锁   发行    ZL201610910649.6   2018-6-1   2016-10-   发明   申请
      销机构及子    人                                     19            取得
         母门
       3     门窗驱动机   发行    ZL201610864387.4   2018-4-1   2016-9-2   发明   申请
          构        人                           3         9             取得
       4     电动门窗致   发行    ZL201610683169.0   2018-6-1   2016-8-1   发明   受让
        动机构      人                                     7             取得
       5     大开度暗铰   发行    ZL201610683746.6   2018-4-1   2016-8-1   发明   受让
          链        人                           3         7             取得
      一种用于自   发行                       2018-7-2                    受让
       6     动门锁的防    人     ZL201610634009.7       4      2016-8-2   发明   取得
      盗开启机构
       7     电动门窗致   发行    ZL201610527711.3   2017-12-   2016-7-1   发明   申请
        动机构      人                           12                      取得
       8     具有钩锁舌   发行    ZL201610388994.8   2018-5-1   2016-6-2   发明   申请
        的副锁      人                           1                       取得
       9     一种具有钩   发行    ZL201610390462.8   2018-5-1   2016-6-2   发明   申请
       舌的副锁     人                           1                       取得
      一种大开度
      暗铰链组件   发行                       2018-3-2   2016-5-1          申请
        10    及具有大开    人    ZL201610323458.X      3         6      发明   取得
      度暗铰链的
        安全门
        11    电动门窗致   发行    ZL201610326544.6   2018-1-1   2016-5-1   发明   申请
        动机构      人                           9         6             取得
        12     机械门锁    发行    ZL201610105202.1   2018-8-1   2016-2-2   发明   受让
                    人                            7         5             取得
        13     抗扭锁头    发行   ZL201511002998.X   2017-10-   2015-12-   发明   申请
                    人                           17        28            取得
        14    一种安全门   发行    ZL201510947061.3   2017-10-   2015-12-   发明   申请
          锁        人                           17        16            取得
        15     安全方轴    发行    ZL201510627317.2   2018-11-   2015-9-2   发明   申请
                    人                           13         8             取得
      防强力开锁   发行                       2018-11-   2015-9-2          申请
        16    的方轴连接    人     ZL201510627831.6      13         8      发明   取得
         机构
      薄木饰面线
        17    条框装饰防   发行    ZL201510092271.9   2017-9-1   2015-3-2   发明   受让
      盗门及其生    人                           2                       取得
        产工艺
      薄木饰面镶   发行                       2017-3-2   2015-1-3          受让
        18    嵌防盗门及    人     ZL201510046968.2       9         0      发明   取得
      其生产工艺
      薄木饰面防   发行                                                  受让
        19    盗门及其生    人     ZL201510003238.4   2017-7-4   2015-1-5   发明   取得
        产工艺
        20    一种安全门   发行    ZL201410124443.1   2016-4-2   2014-3-3   发明   申请
        锁装置      人                           7         1             取得
        21    一种自动防   发行   ZL201410019620.X   2016-5-4   2014-1-1   发明   申请
        盗门锁      人                                     6             取得
        22    一种室内门   发行    ZL201310755440.3   2017-4-5   2013-12-   发明   申请
          锁        人                                     31            取得
      一种自动门   发行                       2017-1-2   2013-10-          申请
        23    锁锁出控制    人     ZL201310483539.2       5         15     发明   取得
         机构
      一种自动复   发行                       2016-12-                    受让
        24    位多功能铰    人    ZL201310113303.X      7      2013-4-2   发明   取得
          链
        25    双开锁头控   发行    ZL201310113793.3   2017-3-1   2013-4-2   发明   受让
        制机构      人                                                   取得
        26     双开锁头    发行    ZL201310114033.4   2016-8-3   2013-4-2   发明   受让
                    人                                                    取得
        27    门面自动覆   发行    ZL201310088029.5   2014-12-   2013-3-1   发明   受让
         膜机       人                           31         9             取得
        28    门框内空撑   发行    ZL201310077002.6   2014-12-   2013-3-1   发明   受让
          架        人                           31         1             取得
        29    一种自动补   发行    ZL201310063137.7   2016-8-3   2013-2-2   发明   受让
       偿锁紧舌     人                                     8             取得
        30    一种门锁锁   发行    ZL201310037277.7   2016-4-2   2013-1-3   发明   受让
      出阻尼装置    人                           7         1             取得
        31    门锁反锁机   发行    ZL201310034161.8   2017-5-1   2013-1-2   发明   受让
          构        人                           7         8             取得
        32    联动副锁舌   发行    ZL201310020301.6   2016-8-3   2013-1-2   发明   受让
         机构       人                           1         1             取得
      一种自动门   发行                       2016-6-2   2013-1-1          受让
        33    锁的锁出调    人     ZL201310020550.5       2         8      发明   取得
        节机构
        34    锁的配合装   发行    ZL201210592830.9   2015-5-2   2012-12-   发明   受让
          置        人                           7         31            取得
        35    一种组合型   发行    ZL201210466353.1   2016-4-1   2012-11-   发明   受让
         门套       人                           3         19            取得
        36    一种门体结   发行    ZL201210466546.7   2016-3-3   2012-11-   发明   受让
          构        人                           0         19            取得
        37    一种锁舌机   发行    ZL201210440370.8   2016-6-2   2012-11-   发明   受让
          构        人                           9         7             取得
        38    一种门锁锁   发行    ZL201210441240.6   2016-5-1   2012-11-   发明   受让
        定装置      人                           1         7             取得
        39    一种自动锁   发行    ZL201210442733.1   2017-2-2   2012-11-   发明   受让
                    人                            2         7             取得
      一种低噪音
        40    机构及具有   发行    ZL201210372140.2   2018-9-4   2012-9-2   发明   受让
      该机构的锁    人                                     9             取得
          具
      一种锁出控
        41    制机构以及   发行    ZL201010223905.7   2012-9-5   2010-7-1   发明   受让
      具有该机构    人                                     2             取得
      的联环门锁
        42    一种联动副   发行    ZL201010223912.7   2012-7-4   2010-7-1   发明   受让
       锁舌机构     人                                     2             取得
      与门把手配   发行                                 2010-7-1          受让
        43    合的锁舌锁    人     ZL201010223914.6   2013-5-8      2      发明   取得
        定机构
        44    一种自动门   发行    ZL200910119668.7   2012-7-1   2009-3-2   发明   受让
          锁        人                           8         5             取得
        45    室内门可控   发行   ZL200910119951.X   2012-5-3   2009-2-2   发明   申请
        自动锁      人                           0         7             取得
        46    锁出控制机   发行    ZL200910008698.0   2011-4-1   2009-2-1   发明   受让
          构        人                           3         2             取得
        47    自动锁的传   发行    ZL200810132823.4   2011-10-   2008-7-1   发明   受让
        动装置      人                           19         0             取得
      一种锁头结   发行                                 2018-5-2   实用   申请
        48   构、门锁及安   人     ZL201820755624.8   2019-2-5      1      新型   取得
         全门
      一种面板送
        49    料装置及门   发行    ZL201820514569.3   2019-3-2   2018-4-1   实用   申请
      板胶合生产    人                           9         1      新型   取得
          线
      一种可手动   发行                       2018-11-             实用   申请
        50    控制的电动    人     ZL201820231065.0       2      2018-2-9   新型   取得
        开窗机
      一种送料装   发行                       2019-3-2             实用   申请
        51    置及铰链固    人     ZL201820231272.6       9      2018-2-9   新型   取得
      定板生产线
        52    一种零件加   发行    ZL201820196764.6   2018-11-   2018-2-5   实用   申请
        工装置      人                           27               新型   取得
        53    一种零件加   发行    ZL201820127467.6   2018-11-   2018-1-2   实用   申请
        工装置      人                           2         5      新型   取得
        54    一种门底密   发行    ZL201820027943.7   2018-9-2   2018-1-8   实用   申请
        封装置      人                           1                新型   取得
      板料送料装   发行                       2018-9-2   2017-12-   实用   申请
        55    置及冲压设    人     ZL201721853093.8       1         26     新型   取得
          备
        56    一种锁头铆   发行    ZL201721768749.6   2018-8-2   2017-12-   实用   申请
        接装置      人                           8         18     新型   取得
        57    一种门面自   发行    ZL201721688569.7   2018-8-2   2017-12-   实用   申请
      动喷胶装置    人                           8         7      新型   取得
        58    一种可伸缩   发行    ZL201721615047.4   2018-11-   2017-11-   实用   申请
        晾衣机      人                           2         28     新型   取得
        59    一种晾衣架   发行    ZL201721508562.2   2018-7-2   2017-11-   实用   申请
                    人                            7         13     新型   取得
      自动门窗机
        60   驱动装置、自  发行    ZL201721164421.3   2018-7-1   2017-9-1   实用   申请
      动门窗机及    人                           0         2      新型   取得
         门窗
        61    一种智能锁   发行   ZL201720644176.X   2018-5-1   2017-6-5   实用   申请
                    人                            1                新型   取得
        62    一种执手结   发行    ZL201720547880.3   2018-3-1   2017-5-1   实用   申请
          构        人                           6         7      新型   取得
      一种具有锁   发行                       2018-3-1   2017-4-2   实用   申请
        63    死机构的自    人     ZL201720457367.5       6         7      新型   取得
         动锁
      一种防猫眼   发行                       2018-3-1   2017-3-3   实用   受让
        64    开启的执手    人     ZL201720326994.5       6         0      新型   取得
         机构
      一种具有铸   发行                       2018-1-2   2017-3-3   实用   申请
        65    型饰面的防    人     ZL201720327005.4       3         0      新型   取得
         盗门
        66    一种金属地   发行    ZL201720272604.0   2018-2-9   2017-3-2   实用   申请
          板        人                                     0      新型   取得
        67    一种锁出控   发行    ZL201720123490.3   2017-12-   2017-2-1   实用   受让
        制机构      人                           15         0      新型   取得
      一种自动门
        68    锁的锁出控   发行    ZL201720093859.0   2017-12-   2017-1-2   实用   受让
      制机构及其    人                           29         4      新型   取得
        自动门
      可扩展天线
        69   的RFID标签    发行    ZL201621179732.2   2017-11-   2016-11-   实用   申请
     及RFID芯片     人                           21         3      新型   取得
         模块
     具有RFID标    发行                       2017-9-1   2016-11-   实用   申请
        70    签的金属产    人     ZL201621179748.3       5         3      新型   取得
          品
        71    一种防盗门   发行    ZL201621194590.7   2017-10-   2016-11-   实用   申请
          镜        人                           13         1      新型   取得
      用于门窗扇
        72    天地杆的锁   发行    ZL201621137253.4   2017-6-1   2016-10-   实用   申请
      销机构及子    人                           3         19     新型   取得
         母门
      一种虹膜识
        73    别智能门锁   发行    ZL201621099181.9   2017-6-1   2016-9-3   实用   申请
      系统和安全    人                           3         0      新型   取得
          门
      一种人脸识
        74    别智能门锁   发行    ZL201621100596.3   2017-6-1   2016-9-3   实用   申请
      系统和安全    人                           3         0      新型   取得
          门
      一种隐藏式   发行                       2017-4-1   2016-8-1   实用   申请
        75    开门机及自    人     ZL201620903493.4       2         8      新型   取得
      动开门系统
        76    子母门用中   发行    ZL201620798892.9   2017-2-2   2016-7-2   实用   申请
        控插销      人                           2         5      新型   取得
      一种具有电   发行                       2017-2-2             实用   受让
        77    动机构的防    人    ZL201620533341.X      2      2016-6-2   新型   取得
        盗门锁
      一种锁壳上   发行                       2017-2-2             实用   受让
        78    环钩舌机构    人     ZL201620536753.9       2      2016-6-2   新型   取得
      和一种门锁
      一种天地钩   发行                       2017-6-1             实用   受让
        79    舌机构和一    人     ZL201620538473.1       3      2016-6-2   新型   取得
        种门锁
        80    一种嵌入式   发行    ZL201520653060.3   2016-2-2   2015-8-2   实用   申请
      智能闭门器    人                           4         7      新型   取得
        81    一种嵌入式   发行   ZL201520656446.X   2016-2-2   2015-8-2   实用   申请
      智能闭门器    人                           4         7      新型   取得
        82    一种自动打   发行    ZL201520465176.4   2015-12-   2015-6-3   实用   申请
        码装置      人                           30         0      新型   取得
        83    一种锁钩防   发行    ZL201520278899.3   2015-10-   2015-4-3   实用   受让
      盗锁舌装置    人                           28         0      新型   取得
        84    一种智能触   发行    ZL201520263767.3   2015-12-   2015-4-2   实用   受让
        发装置      人                           16         8      新型   取得
      一种具有保   发行                       2015-12-   2015-4-2   实用   受让
        85    险结构的门    人     ZL201520263983.8      16         8      新型   取得
      锁执手装置
      一种新型联   发行                       2016-2-2   2015-4-2   实用   受让
        86    动防盗锁舌    人     ZL201520264000.2       4         8      新型   取得
         装置
        87    一种新结构   发行    ZL201520231740.6   2015-11-   2015-4-1   实用   受让
        防爆门      人                           18         6      新型   取得
        88    一种旋转锁   发行    ZL201520152048.4   2015-12-   2015-3-1   实用   申请
        舌结构      人                           16         7      新型   取得
      薄木饰面线   发行                       2015-7-2             实用   受让
        89    条框装饰防    人     ZL201520120819.1       9      2015-3-2   新型   取得
         盗门
        90    一种锁舌总   发行    ZL201520102727.0   2015-9-9   2015-2-1   实用   申请
          成        人                                     2      新型   取得
      一种防盗门   发行                                 2015-2-1   实用   申请
        91    锁的锁舌结    人     ZL201520102848.5   2015-9-9      2      新型   取得
          构
      一种可防震
      开锁的锁头   发行                                 2015-2-1   实用   申请
        92    结构及与其    人     ZL201520103936.7   2015-9-9      2      新型   取得
      配合使用的
         钥匙
        93    一种防盗锁   发行    ZL201520105104.9   2015-9-9   2015-2-1   实用   申请
        舌结构      人                                     2      新型   取得
        94    一种防盗执   发行    ZL201520105144.3   2015-9-9   2015-2-1   实用   申请
      手拨叉结构    人                                     2      新型   取得
        95    薄木饰面镶   发行    ZL201520065033.4   2015-8-2   2015-1-3   实用   受让
       嵌防盗门     人                           6         0      新型   取得
        96    一种安全门   发行    ZL201420149609.0   2014-10-   2014-3-3   实用   申请
        锁装置      人                           8         1      新型   取得
        97    一种减震门   发行    ZL201420149652.7   2014-10-   2014-3-3   实用   申请
          锁        人                           8         1      新型   取得
        98    一种锁头总   发行    ZL201420113489.9   2014-10-   2014-3-1   实用   申请
          成        人                           8         3      新型   取得
        99      护锁器      发行    ZL201420033409.9   2014-8-6   2014-1-2   实用   申请
                    人                                      0      新型   取得
        100    一种防盗联   发行    ZL201420026846.8   2014-9-2   2014-1-1   实用   申请
      动锁舌装置    人                           4         6      新型   取得
        101    一种门锁的   发行    ZL201320893774.2   2014-8-6   2013-12-   实用   申请
       触头装置     人                                     31     新型   取得
        102    一种快速解   发行    ZL201320895051.6   2014-8-6   2013-12-   实用   申请
       锁的门锁     人                                     31     新型   取得
      一种自动门   发行                                 2013-12-   实用   申请
        103    锁的执手装    人     ZL201320895052.0   2014-8-6     31     新型   取得
          置
      一种自动门   发行                       2014-5-2   2013-10-   实用   申请
        104    锁锁出控制    人     ZL201320636508.1       8         15     新型   取得
         机构
      与电源锁联   发行                       2014-1-1   2013-7-3   实用   受让
        105    动的电动三    人     ZL201320463795.0       5         1      新型   取得
       轮车车锁
      用于门业制   发行                       2013-12-   2013-5-2   实用   受让
        106    造的胶水涂    人    ZL201320293155.X      25         4      新型   取得
        覆结构
        107    防盗门自动   发行    ZL201320293762.6   2013-12-   2013-5-2   实用   受让
      控制开榫机    人                           25         4      新型   取得
        108    门业制造传   发行    ZL201320293764.5   2013-11-   2013-5-2   实用   受让
        送机构      人                           6         4      新型   取得
        109    用于门业制   发行    ZL201320294989.2   2013-11-   2013-5-2   实用   受让
      造的施胶机    人                           6         4      新型   取得
        110    门密封条自   发行    ZL201320295082.8   2013-12-   2013-5-2   实用   受让
       动粘接机     人                           25         4      新型   取得
        111   装甲门周转   发行    ZL201320296202.6   2013-11-   2013-5-2   实用   受让
          架        人                           6         4      新型   取得
        112    一种铰接式   发行    ZL201320162098.1   2013-11-   2013-4-2   实用   受让
        闭门器      人                           20               新型   取得
      用于门业制   发行                       2013-11-   2013-3-1   实用   受让
        113    造的辊轧线    人     ZL201320125840.1       6         9      新型   取得
       导料机构
        114    门面自动覆   发行    ZL201320126428.1   2013-9-2   2013-3-1   实用   受让
         膜机       人                           5         9      新型   取得
        115    门框矫正器   发行    ZL201320109167.2   2013-9-2   2013-3-1   实用   受让
                    人                            5         1      新型   取得
        116    流水线门抬   发行    ZL201320109832.8   2013-9-2   2013-3-1   实用   受让
         升器       人                           5         1      新型   取得
        117    门面加工组   发行    ZL201320109922.7   2013-9-2   2013-3-1   实用   受让
        合模具      人                           5         1      新型   取得
        118    楼宇门玻璃   发行   ZL201320086372.1   2013-9-2   2013-2-2   实用   受让
      可拆装结构    人                           5         6      新型   取得
        119    手拉门面周   发行    ZL201320086381.0   2013-9-2   2013-2-2   实用   受让
         转车       人                           5         6      新型   取得
      门铰链门框   发行                       2013-9-2   2013-2-2   实用   受让
        120    直接安装结    人     ZL201320086441.9       5         6      新型   取得
          构
        121    高档拼接防   发行    ZL201320086470.5   2013-9-2   2013-2-2   实用   受让
      盗门的结构    人                           5         6      新型   取得
      用于门业制   发行                       2013-9-2   2013-2-2   实用   受让
        122    造的热水保    人     ZL201320086487.0       5         6      新型   取得
         温箱
        123    组合门面磷   发行   ZL201320086489.X   2013-9-2   2013-2-2   实用   受让
       化存放架     人                           5         6      新型   取得
        124    圆锯机液压   发行    ZL201320086517.8   2013-9-2   2013-2-2   实用   受让
         夹具       人                           5         6      新型   取得
        125     一种门锁    发行    ZL201220745105.6   2013-7-3   2012-12-   实用   受让
                    人                                     31     新型   取得
      一种应用于
        126    精密机械结   发行    ZL201220585848.1   2013-4-2   2012-11-   实用   受让
      构上的齿啮    人                           4         8      新型   取得
      合传动部件
      一种低噪音
        127    机构及具有   发行    ZL201220505774.6   2013-4-2   2012-9-2   实用   受让
      该机构的锁    人                           4         9      新型   取得
          具
        128   密码锁(Z1)  发行    ZL201830438112.4   2019-2-5   2018-8-9   外观   申请
                    人                                             设计   取得
        129    把手(1)    发行    ZL201830292979.3   2018-12-   2018-6-1   外观   申请
                    人                           18         1      设计   取得
        130    把手(2)    发行    ZL201830293265.4   2018-12-   2018-6-1   外观   申请
                    人                           18         1      设计   取得
        131        门        发行    ZL201830294145.6   2018-12-   2018-6-1   外观   申请
                    人                           18         1      设计   取得
        132   门锁(全自动  发行    Zl201830284131.6    2018-12-   2018-6-7   外观   申请
        Z208)      人                           18               设计   取得
        133      门把手      发行    ZL201830284132.0   2018-12-   2018-6-7   外观   申请
                    人                           18               设计   取得
        134    门锁(小蛮   发行    ZL201830271611.9   2018-12-   2018-6-1   外观   申请
         腰)       人                           18               设计   取得
        135    门板(4)    发行    ZL201830249312.5   2018-11-   2018-5-2   外观   申请
                    人                           30         5      设计   取得
        136    门板(1)    发行    ZL201830249396.2   2018-11-   2018-5-2   外观   申请
                    人                           30         5      设计   取得
        137    门板(3)    发行    ZL201830249709.4   2018-11-   2018-5-2   外观   申请
                    人                           30         5      设计   取得
        138    门板(2)    发行    ZL201830252671.6   2018-11-   2018-5-2   外观   申请
                    人                           30         5      设计   取得
        139    门(石材竖   发行    ZL201830224708.4   2018-11-   2018-5-1   外观   申请
         线)       人                           30         6      设计   取得
        140   门锁(Z111)  发行    ZL201830225171.3   2018-11-   2018-5-1   外观   申请
                    人                            2         6      设计   取得
        141      工程锁      发行    ZL201830225449.7   2018-11-   2018-5-1   外观   申请
                    人                            2         6      设计   取得
        142    门(石材横   发行    ZL201830225457.1   2018-11-   2018-5-1   外观   申请
         线)       人                           2         6      设计   取得
        143       门锁       发行    ZL201830036879.4   2018-7-1   2018-1-2   外观   申请
                    人                            0         5      设计   取得
        144    门窗智能锁   发行    ZL201730575774.1   2018-6-2   2017-11-   外观   申请
                    人                            9         21     设计   取得
        145    人脸识别智   发行    ZL201730575838.8   2018-8-2   2017-11-   外观   申请
         能锁       人                           8         21     设计   取得
        146       门锁       发行    ZL201730576126.8   2018-5-1   2017-11-   外观   申请
                    人                            1         21     设计   取得
        147      智能锁      发行   ZL201730560678.X   2018-7-1   2017-11-   外观   申请
                    人                            0         14     设计   取得
        148   门锁(Z208)  发行    ZL201730472635.6   2018-5-2   2017-9-3   外观   申请
                    人                            9         0      设计   取得
        149       门板       发行    ZL201730472641.1   2018-5-1   2017-9-3   外观   申请
                    人                            1         0      设计   取得
        150    摄像头智能   发行    ZL201730473716.8   2018-7-2   2017-9-3   外观   申请
          锁        人                           7         0      设计   取得
        151   门锁(Z301)  发行    ZL201730473719.1   2018-7-2   2017-9-3   外观   申请
                    人                            7         0      设计   取得
        152     拉手面板    发行    ZL201730168916.2   2017-11-   2017-5-1   外观   申请
        (一)      人                           21         0      设计   取得
        153    钥匙(一)   发行    ZL201730168953.3   2017-11-   2017-5-1   外观   申请
                    人                           21         0      设计   取得
        154     拉手面板    发行    ZL201730168954.8   2017-11-   2017-5-1   外观   申请
        (二)      人                           24         0      设计   取得
        155    钥匙(三)   发行    ZL201730168974.5   2017-12-   2017-5-1   外观   申请
                    人                           12         0      设计   取得
        156    钥匙(二)   发行   ZL201730168975.X   2017-11-   2017-5-1   外观   申请
                    人                           24         0      设计   取得
        157    钥匙(五)   发行    ZL201730169612.8   2017-11-   2017-5-1   外观   申请
                    人                           24         0      设计   取得
        158    钥匙(四)   发行    ZL201730169613.2   2017-12-   2017-5-1   外观   申请
                    人                           15         0      设计   取得
        159      电子锁      发行   ZL201630520578.X   2017-6-9   2016-10-   外观   申请
                    人                                     31     设计   取得
        160      电子锁      发行    ZL201630520579.4   2017-5-3   2016-10-   外观   申请
                    人                                     31     设计   取得
        161     拉手面板    发行    ZL201630361209.0   2017-2-2   2016-8-1   外观   申请
                    人                            2                设计   取得
        162    栓舌(3)    发行    ZL201630305702.0   2017-2-2   2016-7-6   外观   申请
                    人                            2                设计   取得
        163    栓舌(2)    发行    ZL201630305703.5   2017-2-2   2016-7-6   外观   申请
                    人                            2                设计   取得
        164    栓舌(1)    发行   ZL201630305704.X   2017-2-2   2016-7-6   外观   申请
                    人                            2                设计   取得
        165      智能锁      发行    ZL201630305814.6   2016-12-   2016-7-6   外观   申请
       (Z202)     人                           21               设计   取得
        166      智能锁      发行    ZL201630305815.0   2016-12-   2016-7-6   外观   申请
       (G501)     人                           21               设计   取得
        167      锁面板      发行    ZL201630305819.9   2017-2-2   2016-7-6   外观   申请
                    人                            2                设计   取得
        168    铸铝中空门   发行   ZL201630041941.X   2016-8-1   2016-2-4   外观   受让
        (4)       人                           7                设计   取得
        169    铸铝中空门   发行    ZL201630041943.9   2016-6-2   2016-2-4   外观   受让
        (3)       人                           9                设计   取得
        170    铸铝中空门   发行    ZL201630041944.3   2016-6-2   2016-2-4   外观   受让
        (2)       人                           9                设计   取得
        171    铸铝中空门   发行    ZL201630041945.8   2016-6-2   2016-2-4   外观   受让
        (1)       人                           9                设计   取得
        172    铜门(2)    发行    ZL201630041947.7   2016-6-2   2016-2-4   外观   受让
                    人                            9                设计   取得
        173    铜门(1)    发行    ZL201630041948.1   2016-6-2   2016-2-4   外观   受让
                    人                            9                设计   取得
        174   门框(豹纹)  发行    ZL201630041951.3   2016-7-1   2016-2-4   外观   受让
                    人                            3                设计   取得
        175    门(三阳开   发行    ZL201630041952.8   2016-8-1   2016-2-4   外观   受让
         泰)       人                           7                设计   取得
        176    红木中空门   发行    ZL201630041953.2   2016-8-1   2016-2-4   外观   受让
        (4)       人                           0                设计   取得
        177    红木中空门   发行    ZL201630041954.7   2016-8-1   2016-2-4   外观   受让
        (3)       人                           0                设计   取得
        178    红木中空门   发行    ZL201630041956.6   2016-8-1   2016-2-4   外观   受让
        (2)       人                           0                设计   取得
        179    红木中空门   发行    ZL201630041958.5   2016-8-1   2016-2-4   外观   受让
        (1)       人                           0                设计   取得
        180   对开大门(1) 发行    ZL201630041960.2   2016-8-1   2016-2-4   外观   受让
                    人                            7                设计   取得
        181    玻璃花格门   发行    ZL201630041961.7   2016-8-3   2016-2-4   外观   受让
        (6)       人                           1                设计   取得
        182    玻璃花格门   发行    ZL201630041963.6   2016-8-3   2016-2-4   外观   受让
        (5)       人                           1                设计   取得
        183    玻璃花格门   发行    ZL201630041965.5   2016-8-3   2016-2-4   外观   受让
        (4)       人                           1                设计   取得
        184    玻璃花格门   发行   ZL201630041966.X   2016-8-3   2016-2-4   外观   受让
        (3)       人                           1                设计   取得
        185    玻璃花格门   发行    ZL201630041967.4   2016-8-3   2016-2-4   外观   受让
        (2)       人                           1                设计   取得
        186    玻璃花格门   发行    ZL201630041968.9   2016-8-3   2016-2-4   外观   受让
        (1)       人                           1                设计   取得
        187     锁舌结构    发行   ZL201530535735.X   2016-8-3   2015-12-   外观   申请
                    人                            1         16     设计   取得
        188     旋转锁舌    发行    ZL201530063415.9   2015-9-9   2015-3-1   外观   申请
                    人                                      7      设计   取得
        189     锁舌总成    发行    ZL201530043696.1   2015-9-9   2015-2-1   外观   申请
                    人                                      2      设计   取得
        190     门(13)    发行   ZL201330606599.X   2014-6-4   2013-12-   外观   申请
                    人                                      3      设计   取得
        191     门(17)     发行    ZL201330606600.9   2014-6-4   2013-12-   外观   申请
                    人                                      3      设计   取得
        192    一种锁头以   四川    ZL201410438590.6   2017-4-5   2014-8-2   发明   申请
        及钥匙     王力                                    9             取得
        193    一种门锁防   四川    ZL201410439304.8   2017-5-1   2014-8-2   发明   申请
        插结构     王力                          7         9             取得
        194    一种防盗猫   四川    ZL201410304119.8   2016-6-2   2014-6-3   发明   申请
        眼装置     王力                          9         0             取得
        195    一种防盗猫   四川    ZL201410305742.5   2016-5-1   2014-6-3   发明   申请
          眼       王力                          8         0             取得
        196    一种门锁防   四川    ZL201420497959.6   2015-2-1   2014-8-2   实用   申请
        插结构     王力                          8         9      新型   取得
        197    一种执手轴   四川    ZL201420373081.5   2015-5-1   2014-7-7   实用   申请
         结构      王力                          3                新型   取得
        198      静脉锁      发行    ZL201830416429.8   2019-06-   2018-07-   外观   申请
                    人                           28        31     设计   取得
        199     门(8)     发行   ZL201930059682.7   2019-07-   2019-02-   外观   申请
                    人                           26        01     设计   取得
        200     门(9)     发行   ZL201930059683.1   2019-07-   2019-02-   外观   申请
                    人                           26        01     设计   取得
        201     门(7)     发行    ZL201930059689.9   2019-07-   2019-02-   外观   申请
                    人                           26        01     设计   取得
        202     门(6)     发行    ZL201930059690.1   2019-07-   2019-02-   外观   申请
                    人                           26        01     设计   取得
        203     门(3)     发行    ZL201930059701.6   2019-07-   2019-02-   外观   申请
                    人                           26        01     设计   取得
        204     门(5)     发行    ZL201930059860.6   2019-07-   2019-02-   外观   申请
                    人                           26        01     设计   取得
        205     门(4)     发行    ZL201930059861.0   2019-07-   2019-02-   外观   申请
                    人                           26        01     设计   取得
        206     门(1)     发行    ZL201930059658.3   2019-10-   2019-02-   外观   申请
                    人                           01        01     设计   取得
        207     门(2)     发行    ZL201930059684.6   2019-09-   2019-02-  外 观   申请
                    人                           27        01     设计   取得
        208     全自动锁    发行    ZL201830686130.4   2019-04-   2018-11-  外 观   受让
        (SL124)      人                           23        29     设计   取得
      一种电子锁   发行                       2019-12-   2017-05-          申请
        209    复位控制方    人    ZL201710301760.X      13        02     发明   取得
       法及装置
      用于智能门
        210    锁的锁芯结   发行    ZL201821238838.4   2019-12-   2018-08-   实用   申请
     构、智能门锁   人                           13        02     新型   取得
       和防盗门
        211      一种门      发行    ZL201821678191.7   2020-01-   2018-10-   实用   申请
                    人                           14        16     新型   取得
        212     门(10)    发行    ZL201930059859.3   2019-11-   2019-02-   外观   申请
                    人                           05        01     设计   取得
        213       门锁       发行   ZL201930139431.X   2019-11-   2019-03-   外观   申请
                    人                           05        29     设计   取得
        214      智能锁      发行    ZL201930275242.5   2019-12-   2019-05-   外观   申请
                    人                           24        30     设计   取得
        215       门禁       发行    ZL201930460834.4   2020-02-   2019-08-   外观   申请
                    人                           21        23     设计   取得
        216       门禁       发行    ZL201930460633.4   2020-02-   2019-08-   外观   申请
                    人                           21        23     设计   取得
        217       钥匙       发行    ZL201930481223.8   2020-02-   2019-09-   外观   申请
                    人                           21        02     设计   取得
        218       钥匙       发行    ZL201930481222.3   2020-02-   2019-09-   外观   申请
                    人                           21        02     设计   取得
        219       钥匙       发行    ZL201930480921.6   2020-02-   2019-09-   外观   申请
                    人                           21        02     设计   取得
      一种门锁联   发行                       2020-03-   2019-04-   实用   申请
        220    动机构及门    人     ZL201920553618.9      10        22     新型   取得
        锁结构
        221    一种锁芯盖   发行    ZL201920448881.1   2020-03-   2019-04-   实用   申请
         组件       人                           10        03     新型   取得
        222       钥匙       发行    ZL201930480904.2   2020-03-   2019-09-   外观   申请
                    人                           10        02     设计   取得
        223       门禁       发行    ZL201930461078.7   2020-03-   2019-08-   外观   申请
                    人                           10        23     设计   取得
        224      电子锁      发行   ZL201930412444.X   2020-03-   2019-07-   外观   申请
                    人                           10        31     设计   取得
        225   门锁(Z113)  发行    Zl201930412728.9    2020-03-   2019-07-   外观   申请
                    人                           10        31     设计   取得
      一种门锁手   发行                       2020-04-   2019-05-   实用   申请
        226    柄驱动轴的    人     ZL201920629863.3      14        05     新型   取得
       防护结构
      把手的换向   发行                       2020-05-   2019-04-   实用   申请
        227    结构及其智    人    ZL201920561703.X      19        23     新型   取得
         能锁
      面板锁的滑   发行                       2020-04-   2019-04-   实用   申请
        228    盖结构及其    人     ZL201920563048.1      21        23     新型   取得
        智能锁
      一种门锁联   发行                       2020-03-   2019-04-   实用   申请
        229    动机构及门    人     ZL201920553618.9      10        22     新型   取得
        锁结构
        230    一种锁芯盖   发行    ZL201920448881.1   2020-03-   2019-04-   实用   申请
         组件       人                           10        03     新型   取得
        231       钥匙       发行    ZL201930480904.2   2020-03-   2019-09-   外观   申请
                    人                           10        02     设计   取得
        232       门禁       发行    ZL201930461078.7   2020-03-   2019-08-   外观   申请
                    人                           10        23     设计   取得
        233    平板显示器   发行    ZL201930454872.9   2020-04-   2019-08-   外观   申请
                    人                           10        21     设计   取得
        234   门锁(Z203)  发行    ZL201930432144.8   2020-04-   2019-08-   外观   申请
                    人                           24        09     设计   取得
        235      电子锁      发行   ZL201930412444.X   2020-03-   2019-07-   外观   申请
                    人                           10        31     设计   取得
        236   门锁(Z113)  发行    ZL201930412728.9   2020-03-   2019-07-   外观   申请
                    人                           10        31     设计   取得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力安防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