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防务: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08 证券简称:天海防务 公告编号:2021-005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本合同在甲、乙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在本合同正本上签字盖章且乙方收到甲方第一期付款后生效。
    
    2、本合同价格为人民币53,578,080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09%。
    
    3、本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存在履约过程中的不确定性,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合同签署概况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防务”或“公司”)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津重工”或“乙方”)的通知,2021年1月25日,大津重工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三航厦门分公司”或“甲方”)在福建省厦门市签订了《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三期项目风机基础工程--风机安装平台制作安装项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及《工作联系单》,中交三航厦门分公司为“风机安装平台制作安装项目(壹)艘改造工程,接受了大津重工对本工程的投标。该合同价格总额为人民币53,578,080元。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公司名称: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155086988Q
    
    类型:非法人商事主体【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住所:厦门湖里区华昌路189号三航大厦7-13楼
    
    负责人:张立杰
    
    成立日期:2006年12月06日
    
    经营期限:自2006年12月06日 至 不约定期限
    
    证券代码:300008 证券简称:天海防务 公告编号:2021-005经营范围:商事主体的经营范围、经营场所、投资人信息、年报信息和监管信息等清至厦门市商事主体登记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审批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铁路、市政公用、地基与基础、桥梁与隧道工程,大型设备安装,工业与民用建筑、机场土建工程,金属结构加工,航务工程设计、科研、咨询,商品混凝土供应、船机租赁及运输、工程物资经营,混凝土预制构件,爆破施工、设计(限厦门分公司经营),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三个会计年度,该公司与天海防务、大津重工未发生购销往来。
    
    履约能力分析: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前身系交通部公路施工处,成立于1953年4月,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中交三航局是双特级资质企业,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具有铁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中交三航厦门分公司经营领域主要有港口航道、公路桥梁、市政工程、铁路和轨道交通、海上风电、海外工程、投资建设等七大核心板块。同时具有较强的技术攻关能力和核心装备竞争力。鉴于此,公司判断其具备履约能力。
    
    该公司与天海防务、大津重工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及《工作联系单》主要内容
    
    (一)《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名称:《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三期项目风机基础工程--风机安装平台制作安装项目合同》
    
    2、签约方:
    
    甲方: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乙方: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
    
    3、合同金额:人民币肆仟玖佰贰拾柒万捌仟零捌拾元整(¥49,278,080.00)
    
    4、生效条件:本合同在甲、乙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在本合同正本上签字盖章且乙方收到甲方第一期付款后生效。
    
    5、履约时限:本合同船舶的交付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优惠期15天。
    
    证券代码:300008 证券简称:天海防务 公告编号:2021-0056、结算方式
    
    本合同款按船舶实际改造进度分别进行支付(每期付款前乙方须提供等额增值税发票):1)第一期付款:双方签订正式合同后7日内,甲方即向乙方支付20%合同款,合同生效;2)第二期付款:甲方在收到乙方新增结构开工通知及付款所需文件后,7日内向乙方支付20%合同款;3)第三期付款:甲方在收到乙方分段吊装合拢通知及付款所需文件后,7日内向乙方支付20%合同款;4)第四期付款:甲方在收到乙方拖航通知及付款所需文件后,7日内向乙方支付30%合同款;5)第五期付款:甲乙双方签订交接船议定书后,7日内向乙方支付改造合同剩余的结算尾款(包括双方确认的加减账款)。
    
    7、甲方的责任
    
    甲方应按本合同有关约定承担下述责任:1)提供原船技术资料;2)任命甲方代表;3)制定监造工程师的职责和权限;4)付款;5)发布工程指令,配合船厂组织开工竣工仪式;6)竣工验收,办理竣工结算手续。
    
    8、乙方的责任
    
    乙方应按合同有关约定承担下述责任:1)负责改造范围图纸送审,负责改造工程生产设计,提交施工计划;2)提交报告及报表;3)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4)提供监造条件;5)任命乙方代表;6)接受工程监造,为监造工程师提供必要的检验条件;7)负责投保本工程乙方工作人员意外伤害险、船舶建造一切险;8)负责向甲方提供中国船级社(CCS)颁发的有关证书;9)按照海事局要求组织并举行开工、竣工四方鉴定;10)在本船交付甲方使用时,乙方应向甲方提交本“风机安装平台制作安装项目”的资料等。
    
    9、合同纠纷的解决
    
    1)甲、乙双方在执行本合同时发生的一切争执和争议,都应及时友好协商解决。若协商无法解决,任何一方均可向厦门海事法院提起诉讼。本合同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2)如对本船的改建造、机电设备或有关本船的材料或工艺质量引起争议或分歧,应该通知对方协商解决,协商解决无法解决时,可提请中国船级社(CCS)裁决。
    
    10、其他
    
    合同条款中已对合同价款与支付、施工安全及保险、奖罚条款、交船、质量保证及质量保证金、甲方责任、乙方责任、合同纠纷的解决等方面做出明确规定。
    
    证券代码:300008 证券简称:天海防务 公告编号:2021-005(二)《工作联系单》主要内容
    
    1、因中交三航厦门分公司对改造方案进行了修改,增加了船舶改造工程钢材和设计费用、返工费等,金额计:人民币肆佰叁拾万元整(4,300,000.00)。
    
    2、各项修改和新增项目已超过原合同5%工作量。原合同施工期具备拖航条件:2021年3月31日,优惠期15天。变更为具备拖航条件:2021年4月15日,优惠期15天。
    
    四、上述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上述《合同》及《工作联系单》的总额为人民币53,578,080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09%,根据项目进度,预计将对公司2021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作用。
    
    2、以上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产生依赖性。
    
    3、本合同尚未生效,须在甲、乙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在本合同正本上签字盖章且乙方收到甲方第一期付款后生效。
    
    4、由于本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存在履约过程中的不确定性,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无需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也无需独立董事和律师发表意见。
    
    六、备查文件
    
    1、《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三期项目风机基础工程--风机安装平台制作安装项目合同》;
    
    2、《工作联系单》。
    
    特此公告。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海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