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股份: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24日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及《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作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本着谨慎性原则,我们认真审阅了本次会议的相关资料,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现就会议审议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经审议,我们认为,公司调整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将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由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杉投资”)调整为福杉投资的母公司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韵达股份”,韵达股份持有福杉投资100%的股权),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有利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实施,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一致同意《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经审议,我们认为,公司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对象调整拟定的《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议案》切实可行。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我们一致同意《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议案》。
    
    三、《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经审议,我们认为,公司与韵达股份签署《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不存在损害股东权益尤其是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不会对上市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我们一致同意《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
    
    四、《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经审议,我们认为,公司与韵达股份签署《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不存在损害股东权益尤其是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不会对上市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我们一致同意《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
    
    五、《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经审议,我们认为,公司与韵达股份、福杉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终止公司与韵达股份、福杉投资签署的《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和《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补充协议》,不存在损害股东权益尤其是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我们一致同意《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的议案》。
    
    六、《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经审议,我们认为,公司与福杉投资签署《关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终止公司与福杉投资签署的《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和《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补充协议》,不存在损害股东权益尤其是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我们一致同意《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的议案》。
    
    七、《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关联交易事项公平、公正、公开,其交易价格合理、公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一致同意《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以下无正文)
    
    独立董事:毛付根、任建标、俞卫锋
    
    2021年1月24日
    
    (本页无正文,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
    
    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之签署页)
    
    独立董事签字:
    
    毛付根
    
    2021年1月24日
    
    (本页无正文,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
    
    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之签署页)
    
    独立董事签字:
    
    任建标
    
    2021年1月24日
    
    (本页无正文,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
    
    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之签署页)
    
    独立董事签字:
    
    俞卫锋
    
    2021年1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