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化科工: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甘化科工 公告编号:2021-08
    
    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已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20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选
    
    举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3名。根据股东单位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提名黄克、施永晨、冯骏、吕凌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李爱文、廖义刚、陈绍玲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候选人陈绍玲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另外两位独立董事候选人李爱文先生、廖义刚先生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以上三位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董事会换届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事项的独立意见》。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成员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之日起三年。股东大会将采取累积投票制分别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九届董事会的现有董事在新一届董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直至新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
    
    公司对第九届董事会各位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及董事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黄克
    
    黄克,男,1984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曾任华欧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经理,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现任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克先生在公司控股股东单位任职,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没有被中国证监
    
    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
    
    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
    
    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没
    
    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
    
    立案调查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
    
    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有关法
    
    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
    
    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施永晨
    
    施永晨,男,1978年10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曾任南充德美奥翔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南阳德美奥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物流产业部总监,南充德美奥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阳德美奥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
    
    施永晨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冯骏
    
    冯骏,男,1973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曾任四川托普集团副总裁,四川省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现任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四川升华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骏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公告披露日,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0,135,959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吕凌
    
    吕凌,男,1977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上海阳光七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务总监,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现任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法务中心总经理。
    
    吕凌先生在公司控股股东单位任职,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独立董事候选人李爱文
    
    李爱文,男,1972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曾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计量测试研究所副所长,国家国防科工局军工项目审核中心经理。现任北京文峰睿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新时代(西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李爱文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独立董事候选人廖义刚
    
    廖义刚,男,1977年6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学教授。现任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华维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西省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廖义刚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独立董事候选人陈绍玲
    
    陈绍玲,1983年9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华东政法大学副教授,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律师。
    
    陈绍玲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
    
    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化科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