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法院判决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天下秀 编号:临2021-002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法院判决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一审
    
    ?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告
    
    ? 涉案的金额:17,899,763.95元
    
    ?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收到2起虚假陈述索赔诉讼判决中,公司需赔偿12,231,474.19元;公司已对上述诉讼案件计提了预计负债。后续公司将积极按相关法律程序处理,尽最大努力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近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南宁中院”)发来的案号为(2019)桂 01民初3267号、(2019)桂01民初3254号2份《民事判决书》,对公司涉及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进行了一审判决,现将相关判决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案件当事人
    
    原告:俞国建、梁磊
    
    被告: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案件基本情况
    
    因公司在前实际控制人顾国平、鲜言控制期间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事实,原告方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向南宁中院提起诉讼。
    
    三、原告的诉求
    
    1、请求判令被告赔偿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合计17,899,763.95元。投资者俞国建在案件审理中将其诉讼请求由12,587,406.75变为11,795,681.45元,投资者梁磊在案件审理中将其诉讼请求由6,292,805.03元变为6,104,082.50元,故总涉案标的由18,880,211.78元,变更为17,899,763.95元。
    
    2、请求判令被告承担案件诉讼费。
    
    四、案件判决及裁定情况
    
    上述案件一审判决公司需承担赔偿责任,赔偿金额为12,231,474.19元。
    
    五、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上述案件为一审判决,公司已对上述诉讼案件计提了预计负债。公司已聘请专业律师团队拟就该等诉讼案件提起上诉,后续公司将根据二审情况对相关诉讼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实际对公司产生的影响以二审判决为准。
    
    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发布了《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50),对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披露,此次收到的判决书均为此前已披露案件中部分案件的一审判决。
    
    公司高度重视相关诉讼案件,并聘请了专业法律团队积极应对,尽最大努力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鉴于相关诉讼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市场风险,后续公司也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下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