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网新:独立董事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意见
    
    2021年1月14日,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根据《公司章程》及《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规定,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认真审阅了公司提交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的议案,现就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关于补充审议2018年度、2019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
    
    北京晓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参股公司,与公司在城市业务领域有长期且紧密的的业务合作,公司对其提供临时资金周转支持的原因合理,且期末余额均为0元,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补充审议2018年度、2019年度关联交易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合法、有效,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关于公司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
    
    本次会计差错更正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等有关规定,更正后的财务报告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和现金流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董事会关于本次会计差错更正事项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的规定。我们同意本次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
    
    独立董事:费忠新 詹国华 申元庆 凌云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大网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