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集科技: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552 证券简称:万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2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1月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1年1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超过全体监事成员的半数。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同意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
    
    详情参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同日刊载的《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广东联邦车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与广东联邦车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业务需要,关联交易定价遵循市场公允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相关决策程序合法合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详情参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同日刊载的《关于公司与广东联邦车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3、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山东易构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与山东易构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业务需要,关联交易定价遵循市场公允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相关决策程序合法合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详情参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同日刊载的《关于公司与山东易构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4、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北京越畅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与北京越畅通科技有限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业务需要,关联交易定价遵循市场公允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相关决策程序合法合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详情参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同日刊载的《关于公司与北京越畅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5、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重庆通慧网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与重庆通慧网联科技有限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业务需要,关联交易定价遵循市场公允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相关决策程序合法合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详情参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同日刊载的《关于公司与重庆通慧网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为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为支持公司的发展,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翟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范春阳女士无偿为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或非金融机构申请授信融资提供担保,有利于公司顺利取得经营发展所需的资金,满足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本次交易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相关决策程序合法合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详情参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同日刊载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为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集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