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股份: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修订说明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2075 股票简称:沙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05
    
    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披露了《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报告书》”)等相关文件。2020年12月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了《关于对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20]第1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上述问询函的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就相关事项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对《报告书》进行了相应的修订、补充和完善,涉及的主要内容如下(本公告中
    
    的简称与《报告书》中的简称具有相同的含义):
    
    1、在《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二、本次交易方案概要”中,补充披露了苏州卿峰持有德利迅达股份的权属情况、股权登记日的确认原因和依据,向德利迅达原股东转让股权的合理性,未将德利迅达股权转让给上海埃亥贸易有限公司的原因。
    
    2、在《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九、盈利预测补偿方案”和“第一
    
    章本次交易概览”之“三、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中,补充披露了业绩承诺数
    
    据所依据的会计准则口径,本次业绩承诺较前次大幅下调的原因,以及本次业
    
    绩承诺的合理性和可实现性。
    
    3、在《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九、盈利预测补偿方案”中,补充披露Global Switch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方法。
    
    4、在《报告书》“第一章 本次交易概览”之“四、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中,补充披露了包含所有交易对方的股权结构表。
    
    5、在《报告书》“第三章 交易对方情况”之“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中,补充披露了堆龙致君、顺铭腾盛办理解除冻结相关手续的进展情况,以及若上述交易对方不参加重组,对重组后股权结构及后续相关程序的影响。
    
    6、在《报告书》“第三章 交易对方情况”之“九、交易对方在锁定期期限届满后进行减持,对公司控制权稳定性的影响”中,补充披露了若财务投资人在锁定期期限届满后进行减持,上市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情况。
    
    7、在《报告书》“第四章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之“二、Global Switch的基本情况”中,补充披露了ICT与GSGL一系列协议安排的主要内容,进行股权转让的原因、必要性和合理性。
    
    8、在《报告书》“第四章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之“二、Global Switch的基本情况”中,补充披露了GSAH的主要财务数据及占比,以及根据IFRS 10,将GSAH纳入合并报表的合理性。
    
    9、在《报告书》“第四章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之“二、Global Switch的基本情况”中,补充披露了Global Switch在澳大利亚业务已签订协议的稳定性。
    
    10、在《报告书》“第四章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之“三、主营业务情况”中,Global Switch总建筑面积和总电力容量与同行业公司的可比性,以及换算为机柜数后,Global Switch与同行业公司的可比性。
    
    11、在《报告书》“第四章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之“三、主营业务情况”中,补充披露了Global Switch数据中心实际建设情况与预期情况的对比。
    
    12、在《报告书》“第四章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之“三、主营业务情况”中,补充披露了国际局势和政治因素对Global Switch造成的影响。
    
    13、在《报告书》“第四章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之“三、主营业务情况”中,补充披露了上市公司对Global Switch实施有效控制以及稳定其核心管理团队的具体措施。
    
    14、在《报告书》“第六章 本次交易的评估情况”之“二、苏州卿峰的评估情况”中,补充披露了澳大利亚经营主体未来盈利能力、德利迅达违约对评估结果的影响。
    
    15、在《报告书》“第六章 本次交易的评估情况”之“二、苏州卿峰的评估情况”中,结合数据中心平均空置率,补充披露了租金服务收入的预测合理性。
    
    16、在《报告书》“第六章 本次交易的评估情况”之“二、苏州卿峰的评估情况”中,补充披露了预测电力收入与租金收入保持同比例增长的依据及合理性。
    
    17、在《报告书》“第六章 本次交易的评估情况”之“二、苏州卿峰的评估情况”中,补充披露了资本性支出开支的预测合理性,及其与收入增长规模的匹配性。
    
    18、在《报告书》“第六章 本次交易的评估情况”之“二、苏州卿峰的评估情况”中,补充披露了对财务费用预测和标的资产评估折现率的合理性。
    
    19、在《报告书》“第六章 本次交易的评估情况”之“二、苏州卿峰的评估情况”中,补充披露了评估师对境外资产估值的具体过程。
    
    20、在《报告书》“第八章 本次交易的合规性分析”之“一、本次交易的整体方案符合《重组办法》第十一条的各项要求”中,补充披露了本次重组无需申报网络安全审查的情况、未纳入标的资产范围的德利迅达股权的权属情况。
    
    21、在《报告书》“第九章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三、标的公司的财务状况分析”中,补充披露了对德利迅达的应收款项全额计提坏账准备的依据及合理性。
    
    22、在《报告书》“第九章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四、标的公司的盈利能力分析”中,补充披露了标的公司主营业收入与可租赁面积的匹配性。
    
    23、在《报告书》“第十一章 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之“一、标的公司的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情况”中,补充披露了沙钢物贸与德利迅达、苏州卿峰之间的关系。
    
    24、在《报告书》“第十一章 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之“一、标的公司的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情况”中,补充披露了苏州卿峰对沙钢物贸向Global Switch开具的银行保函进行担保的原因,该笔担保的期限,以及相应的会计处理。
    
    25、在《报告书》“第十一章 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之“一、标的公司的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情况”中,补充披露了德利迅达的股权结构,及其与德利迅达香港的关系。
    
    26、在《报告书》“第十四章 其他重要事项”之“七、连续停牌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和相关方买卖公司股票的自查情况”中,更新了本次重组相关各方及相关人员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沙钢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