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股份:关于债券持有人减持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债券简称:星宇转债 债券代码:113040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债券持有人减持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262号)的核准,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2日公开发行了15,000,000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150,000万元。公司15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20年11月16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星宇转债”,债券代码“113040”。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晓萍女士及一致行动人周八斤先生、常州星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宇投资”)合计配售星宇转债8,424,110张,即人民币842,411,000元,占发行总量的56.16%。
    
    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收到周八斤先生的通知,周八斤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星宇转债1,5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星宇股份关于债券持有人减持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
    
    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收到周晓萍女士的通知,周晓萍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星宇转债1,5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星宇股份关于债券持有人减持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
    
    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收到周晓萍女士的通知,周晓萍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星宇转债1,5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星宇股份关于债券持有人减持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2)。
    
    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收到周八斤先生和周晓萍女士通知,周八斤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星宇转债396,250张,占发行总量的2.64%;周晓萍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星宇转债1,103,750张,占发行总量的7.3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债券简称:星宇转债 债券代码:113040
    
    露的《星宇股份关于债券持有人减持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
    
    2020-054)。
    
    公司于2021年1月7日收到周晓萍女士和常州星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周晓萍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星宇转债1,464,130张,占发行总量的9.76%,常州星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星宇转债35,870张,占发行总量的0.24%,具体变动明细如下:
    
                   本次减持  本次减持前             本次减持占   本次减持  本 次 减 持
      持有人名称   前持有数  占发行总量   本次减持  发行数量比   后持有数  后 持 有 占
                   量(张)  的比例(%) 数量(张)例(%)     量(张)  发 行 数 量
                                                                            比例(%)
        周晓萍     1,464,130         9.76  1,464,130         9.76         0           0
        周八斤            0            0         0            0         0           0
     常州星宇投资    959,980         6.40     35,870         0.24    924,110        6.16
     管理有限公司
         合计       2,424,110        16.16  1,500,000        10.00    924,110        6.16
    
    
    特此公告。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宇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