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景园林: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778 证券简称:乾景园林 公告编号:临2021-002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源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杨静女士和回全福先生合计持股比例减少超过5%;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富诚海富资管-海通证券-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富诚海富通海富五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股比例下降至5%以下;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达冀资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持股比例超过5%;邯郸建投能源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股比例超过5%。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系由于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968号)核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142,857,142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20年12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
    
    公司本次向3名认购对象非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142,857,142股,每股面值1.00 元,每股发行价格为 3.57 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500,000,00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642,857,142股。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       本次变动      本次权益变动后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股份数量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股)                 (股)      (股)
               杨静             135,887,368     27.18%          -   135,887,368   21.14%
              回全福             94,776,639     18.96%          -    94,776,639   14.74%
    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
    公司(代表“富诚海富资管-
    海通证券-证券行业支持民企   29,480,000      5.90%          -    29,480,000    4.59%
    发展系列之富诚海富通海富五
       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邯郸建投能源投资基金(有限      0               0   70,028,011   70,028,011   10.89%
              合伙)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达
    冀资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管       0               0   67,226,891   67,226,891   10.46%
              理人)
               合计             260,144,007     52.03% 137,254,902   397,398,909   61.82%
    
    
    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信息披露义务人杨静女士和回全福先生为夫妻关系,系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杨静女士和回全福先生、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富诚海富资管-海通证券-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富诚海富通海富五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未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其持有股数保持不变,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被动稀释。其中,杨静女士和回全福先生合计持股比例由46.13%降至35.88%;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5.90%降至4.59%。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达冀资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参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获配67,226,891股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46%,邯郸建投能源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参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获配70,028,011股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89%。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杨静、回全福仍为公司共同控股股东,共同实际控制人。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杨静
    
    性 别:女
    
    国 籍:中国
    
    任职:北京五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监事,北京世纪乾景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乾景园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香港金智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江苏乾景林苑苗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住 所:北京市海淀区展春园小区17楼3门501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门头馨园路1号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否
    
    (二)回全福
    
    性 别:男
    
    国 籍:中国
    
    任职: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北京五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北京世纪乾景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前海仁泰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住 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碧浪园50号3-4-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门头馨园路1号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否
    
    (三)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杨高北路2001号1幢4部位三层333室
    
    法定代表人:奚万荣
    
    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312254763C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期限:2014年8月13日至无固定期限
    
    (四)邯郸建投能源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住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讲武城镇北白道村东(邯郸市漳河生态科技园区创业服务中心主楼)
    
    委派代表:邢海平
    
    出资总额:25亿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427MA0E6YT0XB
    
    企业类型: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基金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期限:2019-10-18 至 2024-10-17
    
    (五)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石家庄自强路35号
    
    法定代表人:翟建强
    
    注册资本:27.45亿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000738711917Q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以上凭许可证经营)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期限:无固定期限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公司股东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该事项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2、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编制了权益变动报告书,并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进行披露。其中,杨静女士和回全福先生的权益变动报告书已于2020年12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
    
    特此公告。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