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17 公告编号:2021-002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广东众生睿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生睿创”)分别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专利名称              专利号        专利申请日   专利权期限   专利权人
       1    喹啉衍生物的盐型、晶型  ZL201680054765.0  2016年09月    自申请日起   众生药业、
             及其制备方法和中间体                         21日         二十年     先强药业
            4H-吡唑并[1,5-α]苯并咪                      2016年10月    自申请日起
       2    唑类化合物晶型及其制备  ZL201680064896.7      27日         二十年     众生睿创
                 方法和中间体
    
    
    喹啉衍生物的盐型、晶型及其制备方法和中间体是公司用于治疗小细胞肺癌、胃癌、食管癌等恶性肿瘤的创新药物 ZSP1602 项目的晶型专利,属于该项目的核心专利。
    
    4H-吡唑并[1,5-α]苯并咪唑类化合物晶型及其制备方法和中间体是众生睿创用于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的创新药物ZSP1601项目的晶型专利,属于该项目的核心专利。
    
    ZSP1602项目晶型专利目前已获得中国及台湾地区专利授权,ZSP1601项目晶型专利目前已获得中国、美国、欧洲地区的专利授权,公司创新药项目的全球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逐渐完善。本次专利授权不会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五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