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事项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17 公告编号:2020-073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了补充创新药研发项目的资金,推进公司发展和创新药研发项目进程,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众生睿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生睿创”)拟以现金增资方式引入投资者,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5,277,717元,由本次新引入投资者湖州景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紫金弘云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LBC Sunshine Healthcare Fund II L.P. 、杭州向康倚锋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交银科创股权投资基金(上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青岛信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众生睿创现股东BioTrack CapitalFund I, LP、公司合计以人民币230,000,000元和美元8,000,000元全额认缴本次新增注册资本,超出部分计入众生睿创的资本公积。公司本次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0,000元,认缴本次新增注册资本1,623,626元,超出部分计入众生睿创的资本公积。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刊载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众生睿创完成上述事项工商变更登记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登记事项 变更前内容 变更后内容
    
      注册资本          13,530.2198万元人民币               15,057.9915万元人民币
        股东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17 公告编号:2020-073
    
                  东莞睿创医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合伙)东莞睿创医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合伙)
                                周雪莉                              周雪莉
                       Southern OrchardLimited               SouthernOrchardLimited
                         (南方果园有限公司)                (南方果园有限公司)
                           Snow Owl,LLC                       SnowOwl,LLC
                           (雪枭有限公司)                    (雪枭有限公司)
                       BioTrackCapitalFundI,LP             BioTrackCapitalFundI,LP
                     (博远资本一期基金有限合伙)        (博远资本一期基金有限合伙)
                  广东博观元创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有限  广东博观元创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有限
                                合伙)                              合伙)
                                  /                   湖州景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                   LBCSunshineHealthcareFundIIL.P.
                                  /                    江苏紫金弘云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                   杭州向康倚锋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
                                                                    合伙)
                                  /                   交银科创股权投资基金(上海)合伙企
                                                                业(有限合伙)
                                  /                   青岛信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众生睿创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其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15,057.9915万元,公司持股比例由68.37%变为62.51%,众生睿创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