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包装: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2020年12月30日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文件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日)
    
    目 录
    
    一、股东会议程
    
    议案一:关于续聘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
    
    二、股东大会提案附件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议程
    
    主持人:曹清董事长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13:30
    
    会议地点:上海市宝山区罗东路1818号公司会议室
    
    参加人员: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列席人员:宝钢包装董事、监事、经营层、律师事务所
    
    会议主要议程
    
    一、董事长宣布会议开始,报告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人数、代表股份
    
    总数,并宣读《会议须知》
    
    二、审议以下议案
    
    1、关于续聘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对各项议案进行审议并填写表决票、投票,
    
    律师和监票人负责监票、收集表决票和统计现场表决数据
    
    四、结合网络投票统计全体表决数据
    
    五、董事会秘书宣读表决结果
    
    六、律师宣读关于本次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七、宣读本次大会决议
    
    八、通过股东大会相关决议并签署相关文件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根据《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特制定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须知。
    
    一、会议的组织方式
    
    1、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依法召集。
    
    2、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3、本次会议的出席人员: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4、本次会议行使《公司法》和《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所规定的股东大会职权。
    
    二、会议的表决方式
    
    1、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按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
    
    2、本次会议共审议1项议案,为普通决议事项,需经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通过,方为有效。
    
    3、参加本次会议的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4、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在审议议案后,填写表决票进行投票表决,由律师和监票人共同计票、监票、统计表决数据。会议工作人员将现场投票的表决数据上传至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公司将上传的现场投票数据与网络投票数据汇总,统计出最终表决结果,并回传公司。
    
    5、本次会议设监票人三名,分别由本公司一名监事和两名股东代表担任。监票人负责表决情况的监督和核查,并在《议案表决结果》上签名。议案表决结果由董事会秘书当场宣布。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6、会议根据最终的统计结果,宣布议案是否获得通过。
    
    三、要求和注意事项
    
    1、出席现场会议人员应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和喧哗。
    
    2、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如有质询、意见或建议时,应举手示意,在得到会议主持人的同意后,方可发言。股东发言时,应首先报告其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每一名股东发言一般不超过两次,每次发言一般不超过5分钟。公司董事会或经营管理人员应认真负责、有针对性地回答股东提出的问题,回答问题的时间一般不超过15分钟。
    
    3、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应认真审议本次会议的所有议案,行使好表决权。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一
    
    关于续聘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及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要求,同时为了保证年度审计工作的效率,拟继续聘任毕马威为公司2020年度会计师及内部控制审计师,聘期为1年,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负责与其签署聘任协议及其他相关事项。
    
    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如下:
    
    一、机构信息
    
    (一)基本信息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于1992年8月18日在北京成立,于2012年7月5日获财政部批准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的合伙制企业,更名为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毕马威华振”),2012年7月10日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并于2012年8月1日正式运营。
    
    毕马威华振总所位于北京,注册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2座办公楼8层。
    
    毕马威华振的经营范围包括: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
    
    业务等。
    
    毕马威华振目前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厦门、青岛、佛山、沈阳、南京、杭州、天津和西安设有12家分所。毕马威华振自1992年成立至今,未进行过任何合并或分立,所有分所均为自行设立。
    
    毕马威华振已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控制制度和内部管理制度,并在技术标准、质量控制、人力资源、财务、业务和信息管理等各个方面实施总分所实质性一体化管理,总所及所有分所资源统一调配。
    
    毕马威华振具备的业务资质包括:
    
    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599649382G)
    
    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会计师事务所编号:11000241)
    
    股企业审计业务资格等毕马威华振是原经财政部和证监会批准的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华振多年来一直从事证券服务业务,其中从事的2019年度上市公司年报审计项目共有44家。
    
    此外,毕马威华振是在US PCAOB(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和UK FRC(英国财务汇报局)注册从事相关审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
    
    毕马威华振自成立起即是与毕马威国际相关联的独立成员所全球性组织中的成员。毕马威是一个由专业成员所组成的全球性组织,于2019年12月,毕马威成员所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专业人员超过219,000名,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二)人员信息
    
    毕马威华振的首席合伙人邹俊,中国国籍,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自2015年4月1日以来未发生变动。
    
    于2019年12月31日,毕马威华振从业人员总数为5,393人,其中合伙人149人,较2018年12月31日合伙人净增加14人。
    
    于2019年12月31日,毕马威华振有注册会计师869人,其中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注册会计师超过600人。注册会计师较2018年12月31日净增加83人。
    
    (三)业务规模
    
    毕马威华振经审计最近一年的业务收入总额超过人民币33亿元,其中审计业务收入超过人民币30亿元(包括境内法定证券业务收入超过人民币6亿元,其他证券业务收入超过人民币7亿元,证券业务收入共计超过人民币13亿元)。毕马威华振年末净资产超过人民币4亿元。审计公司家数约4,000家,其中从事的上市公司年报审计项目共44家,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审计收费总额为人民币3.29亿元。这些上市公司主要行业涉及制造业,金融业,采矿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批发和零售业,房地产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以及卫生和社会工作业等,资产均值为人民币13,221.64亿元。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金属包装行业,毕马威华振对该行业具有过往审计业务经验。
    
    (四)投资者保护能力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毕马威华振具有良好的投资者保护能力,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由总所统一计提职业风险基金以及每年购买职业保险和缴纳保费,涵盖北京总所和所有分所。因以前年度已计提足额累计职业风险基金,且每年购买了职业保险,故2020年度无需新增计提职业风险基金。毕马威华振购买的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和职业风险基金之和超过
    
    人民币8,000万元,满足相关监管法规要求。
    
    毕马威华振能够依法承担因审计失败可能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
    
    (五)独立性和诚信记录
    
    毕马威华振及其从业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最近三年,毕马威华振及其从业人员未因执业质量或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受到监管机构任何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自律监管措施。
    
    毕马威华振于2018年受到2次证监局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8〕28号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18〕14号,上述出具警示函的决定属行政监管措施,并非行政
    
    处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行政监管措施不影响毕马威华振
    
    继续承接或执行证券服务业务和其他业务。
    
    二、项目成员信息
    
    (一)人员信息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毕马威华振承做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项目的主要项目组成员信息如下:
    
    (1)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
    
    本项目的项目合伙人为徐海峰,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是本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徐海峰1996年加入毕马威华振,在事务所全职工作,现为毕马威华振审计业务合伙人。徐海峰在事务所从业年限超过24年,担任合伙人超过11年。证券业务从业经历超过22年。
    
    本项目的另一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黄锋,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和香港注册会计师资格(非执业)。黄锋2003年加入毕马威华振,在事务所全职工作,现为毕马威华振审计业务合伙人。黄锋在事务所从业年限超过17年,担任合伙人超过6年。证券业务从业经历超过5年。
    
    (2)质量控制复核人
    
    本项目的质量控制复核人为杨洁,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杨洁1998年加入毕马威华振,在事务所全职工作,现为毕马威华振审计业务合伙人。杨洁在事务所从业年限超过22年,担任合伙人超过11年。证券业务从业经历超过21年。
    
    (二)上述相关人员的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最近三年,上述相关人员均未因执业质量或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受到监管机构任何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或自律监管措施。
    
    (三)审计收费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毕马威华振的审计服务收费是按照业务的责任轻重、繁简程度、工作要求、所需的工作条件和工时及实际参加业务的各级别工作人员投入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等因素确定。2019年度本项目的审计收费为人民币140万元。2020年度的审计收费将参考拟定。
    
    以上议案,已经过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各位股东审议表决。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钢包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