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钢构:关于签署推广装配式建筑体系合作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20-112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推广装配式建筑体系合作协议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科国建(海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国建”)签订装配式建筑体系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品牌在河北省邢台市的推广达成合作意向,拟在当地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
    
    公司正在打造“创新驱动的钢结构建筑科技型公司”,并通过“直营”和“加盟”双轮驱动。其中,通过加盟方式加强与合作方在授权区域内的广泛的钢结构业务合作,是公司突破区域限制、加快业务在全国市场开拓的重要实施途径。
    
    一、合作对方基本情况
    
    中科国建(海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贺利斌,旗下拥有多家建筑公司。
    
    上述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合作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中科国建(海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甲方通过全资子公司精工(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工投资”)与乙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以合资公司为主体在合作区域内经营装配式建筑产业。甲方将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装配式集成建筑技术体系、相关配套信息技术和品牌许可给合资公司使用,合资公司支付给甲方资源使用费用4,000万元。
    
    2、技术许可与服务内容:
    
    (1)甲方全资子公司浙江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已取得专利权及未来10年内后续研发的居住集成建筑与公共集成建筑技术体系专利及专有技术;
    
    (2)甲方所控制企业量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开发的与装配式集成建筑相关配套的信息技术。
    
    (3)甲方所拥有的“精工”或“绿筑”品牌及VI标识系统。
    
    3、其他资源支持:甲方向合资公司提供装配式集成建筑技术体系的产业基地建设所需的工艺规划、技术方案以及设备要求、生产工人配置要求和投资估算等相关资料。协助其建立工厂管理制度、工程施工管理制度,并提供工厂管理、工程施工管理和技术人员的系统培训。
    
    甲方可向合资公司有偿提供工程设计资源支持,包括甲方设计部、甲方全资或控股设计公司,以及甲方战略合作设计院,具体权利义务另行约定。
    
    4、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协议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绿筑GBS装配式建筑体系的市场影响力,同时有利于公司钢结构业务在全国市场的开拓。
    
    2、本次协议的签署,涉及资源使用费4,000万元,将对公司2021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同时,这也是公司打造创新驱动的钢结构建筑科技型平台公司的有效实践。公司将以合资公司为载体,通过技术赋能、管理赋能,打造科技型平台公司生态圈,推动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
    
    四、风险分析
    
    1、现合作协议已签订,但协议中涉及设立合资公司事宜还需审批机构核准。本次合作协议实际履行存在不确定性。
    
    2、合资公司的经营水平受当地政策、市场、自身经营能力等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五、备查文件
    
    合作各方签订的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7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精工钢构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