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数据:监事会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意见
    
    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就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发表如下意见:
    
    一、关于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的意见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遵循依法合规、自愿参加、风险自担的原则,员工自愿参与,不存在摊派、强行分配等强制员工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情形。
    
    监事会已对有资格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名单进行了核实,认为公司拟定的员工名单符合《指导意见》及其他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符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规定的参加对象的确定标准,其作为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实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长期、稳定、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或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鉴于关联监事陈剑钊、肖连菊、黄选娜对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事项回避表决,非关联监事人数不足全体监事人数的半数,监事会对上述事项无法形成决议。因此,监事会决定将上述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实施方式的意见
    
    监事会认为,变更募投项目“廊坊讯云数据中心二期项目”的实施方式后,并未改变募集资金的投向,不影响募投项目的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的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监事会同意公司变更募投项目“廊坊讯云数据中心二期项目”的实施方式。
    
    监事:陈剑钊、肖连菊、黄选娜
    
    2020年12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飞数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