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纸业:关于拟签署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高发科技园旧厂房区城市更新单元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的独立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榻曩鑫曩幽鲫龇鳓艚鑫鳓/mk圊歇鑫曩鼙
    
    跚螫拟曩饔翻 l藤南山邋桃源衢邋鲟犍槲艘魑
    
    鹦厂鑫寥鱿稀黧黠翠篙躅鹾衤卜臀燠置冁躐的巍立翳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 《独立董事制度》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仔细审阅了公司提供的资料,并通过对公司有关情况的了解和调查,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就公司于⒛⒛年12月 11日 召开的九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的《关于拟签署<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高发科技园旧厂房区城市更新单元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的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 本次公司房屋搬迁补偿安置事项,符合深圳旧城搬迁改造需要,同时有利于提升公司深圳厂房资产的质量与价值。本次涉及城市更新及厂房搬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的正常生产经营。
    
    2、 本次搬迁补偿安置事项涉及的交易各方经过了充分协商,相关补偿合理、公允。公司已聘请资质中介,并出具法律意见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3、 本次搬迁补偿安置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决策程序符合上市公司《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我们同意本次搬迁补偿安置事项。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独立董事:杨守杰、阙友雄、曲凯、何娟
    
    鬈衾耳餮 曩蕈莒奋 /
    
    篝彀.∶∴i季 黻鳕磁
    
    躞 '∶ 鹳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山纸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