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455 股票简称: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1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法定代表人,选举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选举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选举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聘任公司总经理,聘任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九项议案。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2020年12月11日,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公司”、“博通股份”)在西安市火炬路3号楼10层C座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2020年12月1日公司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及董事候选人发出了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12月11日在西安市火炬路3号楼10层C座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
    
    5、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萍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参会董事审议和表决,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并形成相关董事会决议:
    
    1、同意选举王萍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2、同意选举王萍、屈泓全、刘佳、李成、张永进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王萍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3、同意选举李成、郭随英、刘佳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李成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4、同意选举张永进、李成、王美英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张永进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5、同意选举郭随英、张永进、屈泓全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郭随英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6、同意聘任王萍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7、同意聘任韩崇华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8、同意聘任蔡启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9、同意聘任杜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上述聘任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在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之前,已经过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并获同意。
    
    附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王萍(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王萍,女,1975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师。1998年7月西北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2010年7月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1998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公司财务部会计,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财务总监,西安交大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05年4月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0年9月2日至今担任公司总经理,2005年5月27日起担任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董事会董事,2015年3月23日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2010年9月10日起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董事会董事,2015年1月至今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王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韩崇华(公司财务总监)
    
    韩崇华,女,197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89年7月西安财会学校财政与税务专业中专毕业,1996年12月陕西财经学院会计专业本科毕业(自考)。1989年8月至2002年9月在高陵肉联厂工作,历任财务部出纳、会计、财务科科长、副厂长;2002年10月至2004年2月在西安泾渭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2004年3月至2007年6月在西安经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职财务部副部长;2007年7月至2011年6月在西安现代农业开发总公司工作,历任财务部部长、财务总监;2011年6月30日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职财务总监。韩崇华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蔡启龙(公司董事会秘书)
    
    蔡启龙,男,1974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96年7月南京理工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6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中国燕兴西北公司,西安用友财务软件有限公司,西安交大思源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月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经营管理部副经理、证券投资部经理,2007年1月25日至今任职董事会秘书。蔡启龙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杜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杜黎,女,1974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陕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财务会计专业专科毕业、西安电视广播大学会计学本科毕业。1995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韩城矿务局多种经营公司会计、西安交大瑞鑫药业有限公司会计、西安交大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计,2006年4月至今在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财务、行政工作,2014年2月26日至今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杜黎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特此公告。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通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