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信通: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国网信通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20-071号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概述
    
    为加快推动智慧物流业务的市场化运作,进一步发挥公司在能源领域和IT技术方面积累的优势,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启明星”)拟与三峡清洁能源股权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或其子基金(以下简称“三峡基金”)、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程科技”)、德仕安(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仕安”)共同出资设立思极星能科技(四川)有限公司(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以下简称“思极星能”或者“标的公司”)。思极星能注册资本为18,648万元人民币,其中,中电启明星出资6,527万元人民币(以智慧物流相关资产作价出资6,027万元人民币,以现金出资500万元人民币),持有思极星能35%的股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9号)。
    
    证券简称:国网信通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20-071号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中电启明星的书面报告,中电启明星与睿源清洁能源投资(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睿源投资”)、惠程科技、德仕安签署了正式的《思极星能科技(四川)有限公司股东合作协议》(以下简称“《股东合作协议》”)。本次各方签订的《股东合作协议》明确了乙方的出资主体为三峡基金的子基金睿源投资。《股东合作协议》主要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9月2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9号)。
    
    同时,思极星能已于2020年12月9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思极星能科技(四川)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软件外包服务;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地理遥感信息服务;运输货物打包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装卸搬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证券简称:国网信通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20-071号施运营;工程管理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充电桩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销售代理;人工智能硬件销售;软件销售;电器辅件销售;移动终端设备销售;集成电路销售;信息安全设备销售;通讯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销售;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销售;智能车载设备销售;物联网设备销售;云计算设备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国内贸易代理;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供电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职业中介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注册资本:壹亿捌仟陆佰肆拾捌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12月09日
    
    营业期限:2020年12月09日至2040年12月08日
    
    住 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天府新区兴隆街道湖畔路西段99号附OL-10-202012005号
    
    三、本次交易进展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有利于公司加快推动智慧物流业务的证券简称:国网信通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20-071号市场化运作,在业务规划、车辆运力、资本运营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拓宽市场,实现快速占领市场、做大做强智慧物流业务,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有积极意义。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思极星能科技(四川)有限公司股东合作协议》;
    
    (二)《思极星能科技(四川)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网信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