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代码 600295 A股简称 鄂尔多斯 编号:临2020-052
    
    B股代码 900936 B股简称 鄂资B股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
    
    鉴于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将于近日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将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
    
    现提名王臻女士、赵魁先生、张晓慧先生、张奕龄先生、李中秋先生、郭升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康喜先生、卢淑琼女士、史哲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均后附)
    
    经审查,上述董事候选人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格,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
    
    二、监事会
    
    鉴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将于近日届满。为顺利完成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监事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
    
    现提名赵玉福先生、刘广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康利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均后附)
    
    经审查,上述监事候选人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具备担任公司监事的资格,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本次提名的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9日
    
    附件:董事、监事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王臻女士:研究生学历,2006年入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任深圳鄂尔多斯创展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鄂尔多斯创展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鄂尔多斯服装公司总经理。
    
    2、赵魁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8年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曾任鄂尔多斯电力冶金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现还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
    
    3、张晓慧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7年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曾任鄂尔多斯天骄大酒店总经理助理、北京鄂尔多斯宾馆任总经理、棋盘井置业集团任副总裁、总裁。
    
    4、张奕龄先生:研究生学历,2006年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电冶公司总经理。曾任深圳鄂尔多斯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内蒙古鄂尔多斯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5、李中秋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1980年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绒纺事业部总经理,曾任公司针织一厂工作总经理、绒纺事业部副总经理。
    
    6、郭升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5年入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董事,曾任东华公司财务部部长、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处长、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处处长、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财税管理部经理。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康喜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9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任包头草原糖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计财部部长、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安徽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云南金源再生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中资蓝天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2、卢淑琼女士:高级经济师,研究生学历,1987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江西铜业(香港)投资公司担任总监。曾在中国建设银行株洲市中心支行工作、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外汇清算处副处长、外汇财会处副处长、研发部主管处长、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总监、上海国际瑞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江西铜业(北京)国际投资公司担任总监。
    
    3、史哲女士:中共党员,注册会计师,本科学历,2006年1月参加工作,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2013年至今在鄂尔多斯晨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现为合伙人。曾任北京美廉美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内蒙古宏丰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长。
    
    三、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赵玉福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3年入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曾任鄂尔多斯工贸中心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控股集团监事、鄂尔多斯财务公司总经理。
    
    2、刘广军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本公司监事,企业管理部处长。曾任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物资采购处处长。
    
    四、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康利军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本公司监事,2005年至今担任本
    
    公司针织二厂厂长。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鄂尔多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