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生物: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932 证券简称:明德生物 公告编号:2020-108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明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全部股权的100%。
    
    二、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工商信息
    
    公司名称:湖南明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英稳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湖南省津市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小企业孵化园
    
    经营范围:医疗器械、普通实验室试剂、抗原抗体产品、农业、环境、食品领域分析仪器和试剂、仪器仪表的元器件的生产、销售及租赁;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的研发;医疗器械技术咨询、安装、检测、维修及售后服务;诊断技术、医疗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企业管理软件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健康咨询(不含诊疗)服务;塑料制品、通讯器材、通信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电源电力设备、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传感器、办公用品、电气信号设备、化学试剂(不含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实验室仪器设备、临床检验分析仪器及机电产品、实验室试剂、生物杀菌剂、生物技术试验仪器及耗材、五金、日用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实验室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实验室设备、线路、管道安装工程(不含压力管道);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预制建筑物及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出资方式
    
    出资方式:货币资金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扩展了公司业务范围,优化了公司的战略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四、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投资项目实施前,尽管公司已经就相关业务后续经营状况进行了解与分析并判断,但是由于宏观经济运行、行业市场环境、行业政策及业务发展情况具有不确定性,仍存在产业发生重大变化的可能性和收益产生时间不确定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明德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