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地A: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20-072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下午14:3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3、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0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下午15:00。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朗山路东物商业大楼10楼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表决方式
    
    (四)召 集 人:公司董事会
    
    (五)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林宏润先生因公出差,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指定董事林剑锐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2人,代表股份38,047,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7.4200%。其中,通过现场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计2人,代表股份38,047,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7.4200%;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计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独立董事郑德珵先生、陈平先生、肖建生先生以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8,047,0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47,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崔宏川先生、欧阳紫琪女士
    
    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的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深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