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神通: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38 证券简称:江苏神通 公告编号:2020-089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随着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特别是涉及核电和军品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保密资质的范围覆盖全公司的现状越来越不能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也不利于未来公司军品业务有关保密措施的落实,阻碍了公司未来在企业上“云”及军品业务领域的发展,现拟将公司核电军工事业部独立出来作为独立子公司运营。公司于2020年12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神通核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能装备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名称登记为准)。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宜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关联交易。
    
    一、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1)拟定名称:江苏神通核能装备有限公司;
    
    (2)拟定注册资本:10000万元
    
    (3)拟定法定代表人:吴建新
    
    (4)拟定经营地址:启东市南阳镇喜利得路88号;
    
    (5)拟定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阀门及机电设备。阀门及机电设备的安装、维修、检修和检测服务,工业装置、管道的安装、维修、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以上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二、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目的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准确界定核电和军品业务保密资质的覆盖范围,更好地落实军品保密的相关措施,为公司实现高效服务核电和军品业务的战略目标,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创造条件。有鉴于此,现计划将公司核电军工事业部的全部业务独立出来,由上市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将核电军工事业部的全部业务和相关资产置入该子公司,未来上市公司的核电军品业务由子公司独立运营。这有助于完善组织和管理架构,提升经营效率,优化公司的战略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2、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情况造成负面影响。本次设立完成后,核能装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效益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上述设立全资子公司事宜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后,将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及经营所需的各项许可,为保证全资子公司设立工作的顺利开展,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各项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工商登记及其它有关法律手续等,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可能存在审批风险、市场变化风险、经营管理风险等,投资回报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7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神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