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20-072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累计涉案的金额:人民币31,051,488.22元
    
    ?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鉴于案件尚未审结,公司目前无
    
    法判断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近期累计涉及的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诉讼、仲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31,051,488.22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诉讼、仲裁的基本情况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为:人民币20,000,000.00元,其他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1,051,488.22元。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基本情况如下:
    
    无锡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乐否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巨
    
    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比特漫步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天宸网络科技有
    
    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案
    
    1、案件当事人
    
    原告:无锡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被告一:北京乐否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被告二: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被告三:北京比特漫步科技有限公司
    
    被告四:广东天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案件基本情况
    
    无锡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要玩”)拥有游戏“全民漂移”名称的注册商标专用权,北京乐否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否公司”)、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量公司”)、北京比特漫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特公司”)在广东天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宸公司”)运营的平台以及其他多个主流平台发行运营与“全民漂移”名称相同或近似的游戏。
    
    无锡要玩认为前述行为未经授权,严重侵害了其“全民漂移”的注册商标专用权,故起诉至广东省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求乐否公司、巨量公司、比特公司和天宸公司停止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要求乐否公司、巨量公司、比特公司共同赔偿无锡要玩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20,000,000.00元。
    
    3、案件进展
    
    广东省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本案,定于2021年2月11日开庭。
    
    除以上重大诉讼、仲裁案件外,其他诉讼、仲裁的情况详见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二、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鉴于案件尚未审结,公司目前无法判断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同时,公司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5日
    
    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其他诉讼、仲裁案件共计15起,诉讼金额合计11,051,488.22元。其中,我司起诉13起,诉讼金额合计10,944,484.93元;被诉2起,诉讼金额合计107,003.29元;侵权及不当得利纠纷13起,诉讼金额合计10,944,484.93元;劳动人事争议2起,诉讼金额合计107,003.29元。
    
     序   起诉(申请)    应诉(被申请)方    诉讼仲裁   诉讼(仲裁)涉    诉讼(仲裁)进展情况
     号       方                              类型     及金额(元)
          广州要玩娱   武汉游星网络科技有
          乐网络技术   限公司、武汉紫霞网  侵害商标权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
      1   股份有限公   络技术有限公司、广     纠纷      300,000.00   法院已受理,尚未开庭。
              司       州游城网络科技有限
                          公司、杨振海
          广州要玩娱   南昌心玩网络科技有
          乐网络技术   限公司、南昌点乐科  侵害商标权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
      2   股份有限公   技有限公司、广州游     纠纷      500,000.00   法院已受理,尚未开庭。
              司        城网络科技有限公
                           司、杨振海
          广州要玩娱   南京艾慧伦欣科技有
      3   乐网络技术   限公司、广州游城网  侵害商标权   300,000.00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
          股份有限公   络科技有限公司、杨     纠纷                    法院已受理,尚未开庭。
              司              振海
                       南昌心玩网络科技有
          广州要玩娱   限公司、山西乐享网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
      4   乐网络技术   络科技有限公司、广  侵害商标权   200,000.00    法院已受理,定于2020
          股份有限公   州神马移动信息科技     纠纷                      年12月11日开庭。
              司       有限公司、成都摩奇
                        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南昌心玩网络科技有
          广州要玩娱   限公司、山西乐享网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
      5   乐网络技术   络科技有限公司、广  侵害商标权   200,000.00    法院已受理,定于2020
          股份有限公   州神马移动信息科技     纠纷                      年12月11日开庭。
              司       有限公司、成都摩奇
                        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大唐软件技                       不当得利纠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
      6   术股份有限          古月             纷       497,000.00      受理,尚未开庭。
             公司
          大唐软件技                       不当得利纠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已
      7   术股份有限      刘一娜等6人          纷      3,747,484.93     受理,尚未开庭。
             公司
          广州要玩娱   广州沙巴克网络科技  侵害商标权
      8   乐网络技术   有限公司、北京百度  及不正当竞   200,000.00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已
          股份有限公    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争纠纷                      受理,尚未开庭。
              司
          无锡要玩娱   苏州好丸网络信息科  侵害商标权                 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
      9   乐网络技术       技有限公司      及不正当竞  5,000,000.00   院已受理,定于2020年
           有限公司                          争纠纷                      12月18日开庭。
                                                                      一案劳动仲裁裁决已出;
     10  胡红根等2人     公司下属子企业     劳动争议    107,003.29   一案正在劳动争议仲裁委
                                                                          员会的审理中。
     合                                                11,051,488.22
     计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唐电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