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集团: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0100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基于公司业务发展现状,同意在公司经营范围增加“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经营范围变更情况
    
    (一)原经营范围:
    
    与电动汽车相关材料及其他功能材料、智能工厂装备、智能电网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塑胶母料的购销。进出口业务(按深贸管登证安第2000-053号执行);普通货运;自有物业租赁;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
    
    (二)拟变更后的经营范围:
    
    智能工厂装备、智能电网设备、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电动汽车相关材料及其他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自有物业租赁;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二、经营范围变更原因说明
    
    公司两大智能产业以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为根本驱动,以软件为依托综合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智能化和数字化水平。智能电网板块软件业务主要包括系统平台软件、后台软件系统和嵌入式软件,与公司自主研制的硬件结合形成最终产品进行销售,相关产品与服务已应用于全球30000多座35kV-1000kV电压等级的变电站。产品覆盖传统电力系统全领域,以及石油石化、轨交、通信、新能源等新领域。智能装备板块致力于智能制造工业管理软件的研究、开发、实施和服务,对外提供测试及自动化软件平台、整线控制系统、工厂智能制造执行系统、数据智能分析等软件产品。产品主要运用于消费类电子行业、汽车、半导体、新能源、医疗、照明及仓储物流等行业。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共拥有432项软件著作权,软件研发实力不断提升。公司软件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不断扩大,2017年软件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约11%,2020年上半年软件收入占比已提升至16%左右。基于公司软件业务发展现状,拟在经营范围中增加“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
    
    三、《公司章程》的修订说明
    
    为配合本次经营范围变更,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相对应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如下:
    
                  原条款                              修订后条款
     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  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智
     范围:与电动汽车相关材料及其他功  能工厂装备、智能电网设备、软件及系统解决
     能材料、智能工厂装备、智能电网设  方案、电动汽车相关材料及其他功能材料的研
     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塑胶母料的  发、生产及销售;自有物业租赁;投资兴办实
     购销。进出口业务(按深贸管登证安  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经营进出口业务。
     第2000-053号执行);普通货运;   (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
     自有物业租赁;投资兴办实业(具体  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项目另行申报)。
    
    
    除以上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均保持不变。
    
    说明:本次经营范围修订尚需经过登记机关批准并办理相关手续,最终表述方式以工商核准为准。
    
    四、变更经营范围对公司的影响
    
    基于公司业务发展现状,经营范围中增加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变更公司经营范围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本次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旨在准确体现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不存在利用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园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