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魂网络: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20-111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杭州派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派逗网络”)
    
    2.投资金额和比例:派逗网络总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20万元,占比85%。
    
    3.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4.风险提示:本次设立控股子公司事项尚需相关主管部门备案或审批,能否取得相关的备案或审批,以及最终取得备案或审批时间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本次投资的标的公司尚未设立,相关业务尚未开展。同时,可能面临宏观政策调控、市场变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标的公司可能存在业务进展迟缓等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况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鼓励项目团队独立做好产品的研发与运营,公司拟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兴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兴鼎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杭州派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派逗网络”)。派逗网络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20万元,持股85%;兴鼎合伙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80万元,持股15%。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11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派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资本:12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暂定)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技术进出口;网络文化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软件开发、动漫游戏开发;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网络技术服务;专业设计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平面设计;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 ;广告设计、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
    
     股东名称                                          出资金额(万元)出资比例(%)出资方式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20            85%          货币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兴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80             15%          货币
    
    
    上述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信息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三、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兴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兴鼎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6MA2H4P2N7D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姚少龙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0年04月02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A区E1399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兴鼎合伙出资人情况如下:序号 合伙人 出资额(万元) 出资比例(%)
    
     1        姚少龙                                  80                40%
     2        陈航                                    40                20%
     3        彭义                                    40                20%
     4        徐晓航                                  40                20%
    
    
    兴鼎合伙的合伙人均为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骨干。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相关协议尚未签订,公司将在协议签订后披露进展公告。
    
    五、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公司本次设立控股子公司鼓励项目团队独立做好产品的研发与运营,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优化公司的业务体系及结构。公司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投资事项所需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鉴于该公司尚未设立、运营,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看,该项投资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设立控股子公司事项尚需相关主管部门备案或审批,能否取得相关的备案或审批,以及最终取得备案或审批时间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本次投资的标的公司尚未设立,相关业务尚未开展。同时,可能面临宏观政策调控、市场变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标的公司可能存在业务进展迟缓等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魂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