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456 证券简称:国联证券 公告编号:2020-027号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对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0〕74号),具体内容如下:
    
    “经查,我会发现你公司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未有效评估监管政策,对重组备选方案准备不足;二是未审慎评估对证券市场的影响。
    
    上述情况违反了《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八)项等规定。按照《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我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对此,公司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做好信息披露工作。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联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