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永康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283 证券简称:钱江水利 公告编号:临2020-044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永康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永康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所属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
    
    ●投资金额:13,130万元人民币
    
    ●本次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投资概述
    
    1、2020年11月18日,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七届三次临时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永康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的议案》。
    
    2、该项投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属公司董事会授权范畴,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根据永康市发改委《关于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永发改审批(2020)218 号)、永康市政府《关于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建设工作协调会议纪要》(2020)33号,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建设规模4万吨/日,出水标准为《浙江省城镇污水厂主要污染物排放标准》 (DB 33/2169—2018)。处理工艺采用:固液秒分离处理间+A/A/O 微曝氧化沟+二沉池+活性砂过滤池+次氯酸钠消毒。
    
    2、永康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康水务公司”)成立于 2006年8月25日,注册资本为18,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天强,经营范围:卫生设备销售,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的项目投资(未经金融等行业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自来水管道安装、维修,以下项目限分支机构经营;给排水管道用井盖、水表箱制造、销售;城市污水处理;生物炭制造、销售;中水回用;集中式供水生产和供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持有其股份51.00%。截止2019年12月31日,永康水务公司总资产45,254.41万元,净资产22,405.71万元;2019年营业收入17,294.15万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095.97万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及资金安排、存在的风险
    
    1、本次投资的目的
    
    永康水务公司下属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设计总规模16万吨/日,分四期建设,现已建成运营一二三期工程合计12万吨/日,出水已达浙江省清洁排放标准,2019年以来接近满负荷,拟建设污水处理四期工程以提高处理能力。随着污水收集管网的完善、污水处理范围的扩大,进厂污水量将持续增长。
    
    2、工程建设资金安排
    
    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工程总投资 13,130 万元,建设资金拟由永康水务公司自筹。
    
    3、存在的风险
    
    本工程总投资较大,永康水务公司将在后续施工图设计、招投标、施工实施等环节加强投资控制,努力降低工程造价。
    
    四、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工程建设符合公司做深做透现有水务项目的发展战略,永康水务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严控工程造价,做好运营管理和核定污水处理单价工作,提升公司经济效益。
    
    经公司测算,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的内部收益率为8.39%。公司将积极争取政府支持政策,确保项目达到预期效益。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七届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2、永康市发改委《关于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永发改审批(2020)218号);
    
    3、永康市政府《关于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建设工作协调会议纪要》(2020)33号;
    
    4、永康水务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及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9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钱江水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